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鐵女員工控前高層性騷 孫鴻文:是婚外情


發佈時間:2023/07/03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23:34

台灣高鐵前營業資深副總孫鴻文,被女員工控訴性騷,3年前員工旅遊時,孫鴻文以喝醉為由,要求女員工攙扶他回房趁機性騷,現在說出來,孫鴻文回應這是婚外情,不是侵犯;高鐵公司晚間回應,當事人近期有回報,但女員工要求保密,只能持續關懷。

圖/TVBS

 
記者林莉:「MeToo風波不斷延燒,現在燒進交通圈,台灣高鐵前高層,就被員工爆料3年前的一場活動,遭到時任資深副總的他用職權性騷。」

事發是高鐵舉辦的年度踩線團活動,女員工那時候年資最淺,被指派陪貴賓回各樓層,當電梯只剩孫鴻文跟她時,孫鴻文先是讚賞女員工活動辦得好,接著就是一把勾住女員工肩膀。

記者林莉:「根據當事女員工的控訴,當時孫鴻文就是在電梯裡,跟她表示自己喝多了,需要有人扶他回房,才會有後續的不雅事件。」

 
兩人到房外時,女員工瞬間被抓進房,因為身高體重差距懸殊,女員工動彈不得遭到性騷,不過孫鴻文不斷強調,Johnson沒有侵犯妳,這不是侵犯是喜歡。

直到女員工逃出來後,主管關心但她怕到啥都說不出口,後續孫鴻文恢復成紳士模樣,再次強調不是侵犯是追求,讓女員工後來不斷懷疑糾結,而現在選擇說出來,是因為想要放過自己,希望孫鴻文好好面對並給道歉。

圖/TVBS

高鐵工作人員:「(高鐵的)最高的速限,它是這個路線,這個路段是開通的。」

對此孫鴻文回應,這是婚外情沒有所謂的權勢,所有的指控內容都是不對的,很多同仁都有看到那個情形,對不起家人太太,這是個人行為跟華航、高鐵無關,孫鴻文還說將蒐證提告交給律師處理。

而高鐵也說,當事女員工曾在5月下旬向主管表達部分訊息,原先已經準備啟動調查程序,但當事人強烈拒絕,並要求保密且不得進行任何處置。

圖/TVBS

不過高鐵也強調,目前孫鴻文已經退休,沒有任職於高鐵公司,到底是騷擾還是婚外情,或許只能法院上見真章。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鐵#女員工#控訴#前高層#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987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