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藝真「親自做圖」發照曬兒子! 胖嘟嘟模樣萌翻姨母:軟Q小王子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3:19

真的曬兒子了!韓國女星孫藝真2022年11月生下兒子,不過她跟先生玄彬對孩子的資訊幾乎是保密到家,直到日前從國外飛回韓國時,才不小心從手機畫面中透露了兒子的正臉,不過25日她終於再曝光兒子的照片,軟Q模樣萌翻粉絲!

更多新聞:IVE張員瑛遭小弟弟襲擊嚇到跳開 「太敏感VS正常反應」韓網戰翻

 

孫藝真把兒子的手跟貓掌合在一起做對比圖,相當可愛。(圖/翻攝自孫藝真IG)

孫藝真25日在Instagram上發文,她把自己兒子的小手手跟毛茸茸的貓掌照合在一起,不滿1歲的兒子手掌還胖嘟嘟的,跟貓咪的手掌還有幾分相似,她在貼文中則留下了猴子「不說、不聽、不看」的表情符號,似乎是被萌翻到遮嘴巴、摀耳朵跟遮眼睛的表情,許多粉絲也留言:「唉唷太可愛了吧?」、「我們的國家級小王子!」、「孩子看起來很健康」、「姨母好想看正面!」

更多新聞:廣末涼子爆不倫戀「血拼內衣」全被拍 網酸:提前慶祝離婚?

 
孫藝真先前不小心曝光手機上疑似兒子的正臉照。(圖/翻攝自Newsen YouTube)

實際上孫藝真至今都還沒有公開過兒子的長相,只在2022年聖誕夜分享了「小甜豆」軟呼呼的腳丫,7月上旬她前往法國參加時尚活動,歸國時孫藝真在仁川機場熱情接下粉絲送上的信件跟禮物,手機螢幕畫面不小心曝光,也正好閃出疑似兒子正臉的照片,粉絲就大讚根本就是玄彬跟孫藝真的混合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孫藝真#玄彬#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69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