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MD蘇姿丰來台行程保密 對比黃仁勳「超低調」原因曝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2:21
NVIDIA創辦人黃仁勳、AMD執行長蘇姿丰。(圖/TVBS、達志影像路透社)
NVIDIA創辦人黃仁勳、AMD執行長蘇姿丰。(圖/TVBS、達志影像路透社)

繼先前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旋風來台後,「半導體女王」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本週也抵台訪問,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更帶動AI概念股飆漲一波。不過,相較於黃仁勳大方露面,蘇姿丰此趟行程幾乎保密到家,顯得低調許多,業界人士也分析原因。

更多新聞:半導體女王也信都市傳說!AMD蘇姿丰拿「特製乖乖」合照

 

蘇姿丰拿乖乖合照、內部演講畫面曝光。(圖/翻攝自蘇姿丰推特、UNIKO’s Hardware授權提供)

蘇姿丰17日下午抵台,預計停留5天時間,目前除了今(19)日與供應鏈會面、下午出席自家活動,以及明(20)日出席陽明交大名譽博士頒獎典禮外,其餘行程幾乎全不公開。

黃仁勳與蘇姿丰相繼來台,作風卻十分不同,業界便分析,蘇姿丰本身就個性低調,加上輝達因電競商品需要宣傳,to C(消費者)業務多;超微則主要是B2B(企業對企業)經營模式,注重與夥伴間的技術合作,愈低調愈好。

 
更多新聞:AI還會熱多久?下半年投資5大趨勢一次看 首選這些類股

蘇姿丰17日下午抵台。(圖/TVBS)

據悉,蘇姿丰今天將參訪南科台積電、參加公司舉辦的AMD Innovation Day,也會和供應鏈廠商會面,包括台積電、矽品、中華電信以及「電子五哥」廣達、緯創、英業達、和碩、仁寶等,固樁AI供應鏈意味濃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MD#超微#蘇姿丰#輝達#NVIDIA#黃仁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18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