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砸332億元赴印度投資設廠 工業富聯發布重訊否認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0:59
印度官員發布與鄭弘孟會面照片。(圖/翻攝自M.B.Patil推特)
印度官員發布與鄭弘孟會面照片。(圖/翻攝自M.B.Patil推特)

印度南部卡納塔卡省官員日前宣布鴻海旗下工業富聯(FII)將投資880億盧比(約新台幣332億元)設廠,生產蘋果iPhone手機所需零組件,不過工業富聯18日深夜發布重大訊息,否認簽訂協議投資設廠。

卡納塔卡省(Karnataka)大中型企業廳長巴蒂爾(M. B. Patil)17日在推特發布與工業富聯董事長鄭弘孟會面照片。巴蒂爾表示,工業富聯將投資880億盧比設廠,創造1萬4000多個就業機會。相關消息迅速在中國網路平台瘋傳。

 

 

不過,18日深夜,工業富聯發布重大訊息表示,公司並未簽訂在印度投資設廠的相關協議,也未承諾任何投資金額,網路平台傳聞純屬不實報導。工業富聯指出,目前公司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資訊。
 

產業人士指出,iPhone組裝所需關鍵零件金屬中框,由工業富聯主供,工業富聯金屬中框產線仍以中國為主,但不會缺席布局印度金屬中框產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工業富聯#鴻海#iPhone#蘋果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2015

0.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