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保密 結果共1,361筆

  • Apple遭疑先有後婚 瑤瑤曬證據「喜訊瞞一年」:終於解脫了

    《黑澀會》女星Apple(黃暐婷)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近4年,屢屢傳出好事近。然而就在今(7)日稍早,她卻無預警公布「雙喜訊」,宣布結婚的同時也證實升格為人母,令粉絲又驚又喜,卻也引來先有後婚的質疑。對此,其胞妹瑤瑤(黃喬歆)則公開兩人早在一年前就已至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畫面,鬆了一口氣表示「終於從問問地獄解脫了」。
    2023/12/07 15:56
  • 大谷翔平究竟去哪隊? 美媒:聯盟過度保密造成話題冷感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將與哪一支球隊簽約,是美國職棒大聯盟這個休季最重大話題。但美國媒體批評,大谷翔平保密到了一個奇怪的程度,外界沒有人知道他的動向,這不利聯盟炒熱話題。
    2023/12/07 11:40
  • 大谷翔平結婚對象是她?連小學生都八卦 性感女主播首度回應

    大聯盟自由球員大谷翔平,感情生活保密到家,引發外界各種臆測。近日網上瘋傳他將與美女主播田中美奈實步入禮堂,受到媒體關注。田中近日在廣播節目上,首度回應這項傳聞。她透露就連走在路上時,都有小學生跑來問她是不是在跟大谷交往,讓她哭笑不得。
    2023/12/03 11:46
  • 全球百萬張訂單 超神秘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將交車

    特斯拉(Tesla)整個系列最神秘的一款車,絕對是極具科幻感的皮卡Cybertruck,從公佈外型、開放預購到即將交貨,過程可說是保密到家,雖然靠著獨特外型在全球吸引100萬張預購訂單,但對於多數潛在車主而言,他們至今都不知道自己究竟買了一輛「什麼性能」的電動車。《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特斯拉即將於30日,在德州奧斯丁交付首批10輛Cybertruck電動皮卡,但實際量產和穩定供應的時間,恐怕粉絲與車主還得繼續再等等。
    2023/11/29 14:21
  • G7龍猿殊死戰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保密到最後 「先發打序」不變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來到最終決勝第7戰,在天母棒球場進行,不過樂天桃猿隊直到賽前都還不願意公布先發投手會派誰,預計保密到最後一刻,桃猿隊先發打序則是與昨天一樣。
    2023/11/12 15:16
  • 甩假包低潮重生!王思佳「繼續買包」治百病 懷二胎怕變老蚌生珠

    女星王思佳今(10)日出席東森雙11狂歡節直播活動,與賣魚哥王雷兒子「賣魚仔」王偉雄同框拚買氣。好友楊晨熙也在今宣布懷孕,王思佳表示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我只能說保密防碟很徹底,女藝人身材走樣都會被說懷孕,她之前有否認,今天看到她進度超前,登記、懷孕4個月,之後再約她,如果她是懷女生,我會願意交接東西給她,很替她開心」。
    2023/11/10 19:51
  • 提早一天!郭台銘親交連署書 總份數保密

    要拚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連署收件日的前一天,今(1日)與副手賴佩霞親自到北市選委會遞交連署書,只是對於連署份數,郭辦僅強調「已遠遠超過門檻」仍不鬆口,但郭台銘強調「會繼續奮勇向前」。
    2023/11/01 20:50
  • 盧廣仲笑舉「這根細的」跟阿嬤合照!被問跨年哪唱:保密到家

    2024跨年演唱會,各地卡司陣容陸續曝光!今年台北市有徐佳瑩、韋禮安陪民眾迎接2024年,被說含金量超高。而去年在台東陪跨年的盧廣仲,今年會在哪唱?他保密到家,只說確定會用歌聲陪大家迎接歲末年初。
    2023/11/01 19:27
  • 以色列1萬大軍挺進!三方進逼加薩城 地面戰救出女大兵

    國際呼籲以哈停火的聲浪越來越高,不過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斷然拒絕,表示停火就是要以色列向哈瑪斯和恐怖主義投降,甚至說現在「是戰爭的時候了」。如今以色列作戰進入新階段,但對部隊位置和人數都相當保密,以色列媒體透露,地面部隊已經到了加薩城市郊,加薩走廊北部的加薩城顯然是進攻重點。而以軍也在地面戰中救出遭綁架的以色列女兵,不過哈瑪斯手上還有約240人,哈瑪斯也隨即公布三名人質影片施壓。
    2023/10/31 20:00
  • 蕭依古低調出席香山論壇 張又俠:誰分裂台灣絕不手軟

    大陸年度最重要的軍事外交活動香山論壇,今天(10/30)開幕。對於俄羅斯派出防長蕭依古出席,大陸官方保密到最後一刻,這也是俄烏戰爭之後,美俄軍方高層首度同台。而大陸軍委副主席張又俠致詞時,向台下各國代表強硬表態,「不容任何勢力,干涉台灣問題」。
    2023/10/30 19:11
  • 金鐘58/女神降臨!許瑋甯美胸、美腿全都露 羞認邱澤打氣藏情趣

    許瑋甯和李程彬以《她和她的她》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男主角獎,今(21)晚2人一起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許瑋甯以細肩帶香檳色高衩禮服搭配香檳色手套亮相,走動時美腿若隱若現,相當優雅,但因禮服太過低胸,她頻頻用手防護,有些辛苦。好奇老公邱澤有無替她加油打氣,她害羞笑答「一定要囉」,至於內容保密,是夫妻間的小情趣。
    2023/10/21 19:11
  • 政院今擬拍板修法 國家機密檔案不再「永久保密」

    行政院會今天將通過攸關轉型正義的國家機密保護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以及政治檔案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未來國家機密檔案不再「永久保密」,改為保密逾30年者應檢討保密必要,避免浮濫保密。
    2023/10/19 09:49
  • 防洩密「馬文君條款」即刻做! 邱國正被搜身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指涉入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綠委出招提出臨時動議,要求未來開秘密會議,禁止攜帶電信電子器材、接受電子探測,以及與會者必須簽保密切結書,被形容是馬文君條款,也隨即實施,就連國防部長邱國政要進到委員會也被搜身。
    2023/10/12 20:13
  • 馬文君條款? 立院機密會議禁手機、電子探測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指參與潛艦國造專案會報時,有洩密疑慮,民進黨立委們群起圍攻再出招,今天(12)臨時動議,訂內規強制簽保密切結書,堪稱「馬文君條款」,也引發藍委不滿拍桌對罵,點名綠委王定宇才應該簽「大嘴巴條款」。
    2023/10/12 12:44
  • 馬文君拒簽保密!民進黨:拒絕洩密立委 保障台灣安全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控涉及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鏡週刊》踢爆,2019年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拒簽的立院保密切結書,上面註記「馬文君委員拒簽」等文字。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立委蔡培慧及南投縣立法委員參選人蔡銘軒今(11日)舉行記者會,共同譴責馬文君利用立委監督之名,做出傷害國家之實,既不守護南投,更背叛台灣,不只馬文君,現在還有親中洪秀柱大弟子也準備搶攻立法院,屆時恐怕和中共上演。
    2023/10/11 14:51
  • 被反駁沒簽「保密切結」!馬文君閃躲媒體

    潛艦國造洩密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日前稱,只要是合理合法都會配合簽署,卻遭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打臉,在2019的秘密會議沒有簽保密協議,要馬文君別再說謊,對此馬文君特別召開記者會強調,立委開會簽到就形同簽下保密協定,具有保密義務。
    2023/10/11 12:54
  • 馬文君拒簽保密切結 林楚茵:讓她在國防委員會安全嗎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控涉及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鏡週刊》踢爆,2019年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拒簽的立院保密切結書,上面註記「馬文君委員拒簽」等文字。身兼民進黨發言人的立委林楚茵今(11日)批評,馬文君公然說謊被證實,這樣的立委適任嗎?讓她繼續待國防委員會,這會期的國防機密安全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批,馬文君左手拒簽保密切結書,右手將潛艦國造的軍事機密資料外洩,可能不只是洩漏給韓國,而是輾轉交付給中國,有涉嫌外患罪、更是叛國、賣國的行爲,檢調應從嚴辦理,更應揪出台灣的馬文君們。
    2023/10/11 10:40
  • 嗆美國?馮世寬酸潛艦「16年都沒賣」:不是說我們的盟邦

    潛艦國造風波未平,遭控洩密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爆出拒簽保密切結書新證據。對此,經手過潛艦國造專案的前國防部長、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回應,就是讓司法交代,並透露自己當部長時,被外國質疑造得出潛艦,痛批買了16年都沒賣,「不是說是我們的盟邦嗎?有幫助我們嗎?」在這麼艱困的情況下,負責專案的國安諮委黃曙光還能成功造出潛艦,要大家給他掌聲。
    2023/10/11 09:45
  • 開業48天就得標潛艦!打敗國際大廠 陳建仁一句話護航

    前海軍顧問郭璽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擋國艦國造,並稱她參加機密會議不簽保密協議、甚至開設白手套間,痛批她是賣國立委,雙方隔空互嗆引起風波。馬文君今(6)日質詢時提出,潛艦國造得標廠商GL才成立短短48天就拿到標案,狠酸「換心手術會找剛拿到證照48天的人動手術?」行政院長陳建仁則回,「如果找到好的外科醫師是可以呀」。
    2023/10/06 13:32
  • 馬文君被控洩密曝疑點?郭正亮點名1綠委:軍方抱怨過多次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海軍前顧問郭璽指控洩漏潛艦國造資料,並稱她參加機密會議「不簽保密協議」、甚至開設「白手套間」,痛批她是「賣國立委」,馬文君除提告郭璽加重誹謗外,更放重話說若有要過利益、把資料賣給中國就「切腹自殺」。前立委郭正亮質疑,據他參加過機密會議的經驗,不能抄寫、不能帶手機,那馬文君是怎麼洩密?此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不該在臉書洩密,被軍方抱怨過多次,太愛搶新聞。
    2023/10/03 21:02
  • 馬文君遭控洩密潛艦國造 綠委提案:秘密會議須簽保密協定

    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順利下水,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將其中的機敏資料交給外國「賣國到了極點」。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今(2日)提出,有鑒於近日國產潛艦引發的保密議題,本於立法委員的職責,將在立法院提出臨時提案,「不切結保密協定,不得出席秘密會議」,用最嚴格的標準要求國會議員對國家的高度忠誠。
    2023/10/02 10:01
  • 郭霞配衝連署! 「快閃餐車」搶攻年輕選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啟動全國連署超過一周,但連署狀況依舊保密,難道不太順利嗎?郭陣營表示,根據各地連署站和社團回報資料,都有不錯成績,而中秋連假也出動快閃餐車,搶攻連假逛街年輕選民。
    2023/09/30 13:57
  • 賴佩霞參選後「母女首度同框」 謝沛恩做這事嗨喊:人生第一次

    女星賴佩霞日前宣布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擔任郭台銘(郭董)副手,事前她保密到家,就連媳婦隋棠與愛女謝沛恩都被蒙在鼓裡,謝沛恩今(30)日也現身連署站,以行動力挺媽媽。
    2023/09/30 12:08
  • 「有立委」阻撓潛艦國造?鄭運鵬:法務部沒調查就是失職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昨(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但據了解,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國安會諮委黃曙光曾於一次內部會議表示,在潛艦國造的過程中,他雖下令不接受關說,但「有立委一直在搞」。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29日)在臉書「要求」司法單位主動閱報調查,並稱不能讓此事船過水無痕。王定宇則回應,「保密」是潛艦國造能否成功的關鍵,指控者提出洩密者,這是重大指控,他無法瞭解真實與否,指控者應提出證據,但洩漏機密是有法律責任的,檢調單位應該進行調查。
    2023/09/29 11:28
  • 就他一人獨得!美500億兆彩幸運得主「神秘現身」

    因為排列組合複雜,美國知名樂透「兆彩」(Mega Millions)經常出現驚人頭獎獎金,其中8月份更出高達16億美元(約新台幣514億6000萬元)的頭獎。綜合外媒報導,歷經長達31次無人得獎後,才出現那位超級幸運兒,一人獨得這筆美國樂透史上第二高、兆彩第一高的頭獎獎金。根據樂透官方聲明指出,得主已經出面領獎,但根據法律規定,幸運兒身份必須「再保密90天」,才能讓外界知道他是誰。
    2023/09/29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