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廣仲笑舉「這根細的」跟阿嬤合照!被問跨年哪唱:保密到家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9:27

2024跨年演唱會,各地卡司陣容陸續曝光!今年台北市有徐佳瑩、韋禮安陪民眾迎接2024年,被說含金量超高。而去年在台東陪跨年的盧廣仲,今年會在哪唱?他保密到家,只說確定會用歌聲陪大家迎接歲末年初。

圖/TVBS

 
我們也是可以棉花糖變棒棒糖好不好,轉了老半天舉起來的棉花糖卻看起來像根熱,笑翻眾人也讓旁邊的阿玉阿嬤笑得好開心,歌手盧廣仲1日出席公益活動,主題是要陪老人家一起變老,照顧年長家庭也讓他想起阿嬤。

歌手盧廣仲:「我家裡我爸媽也是快要70歲,然後我阿公也是快90多歲,所以這個老老照顧的這樣的事情,也是發生在我自己,以及每個人在未來,都會面對到的。」

不只公益做好做滿小隊長也才剛從新加坡開唱回來,緊接著12月又要飛往澳門,讓他直呼換季時節喉嚨有點不舒服。

 
歌手盧廣仲:「最近的感冒好像都是喉嚨型,所以我自己最近喉嚨也是蠻不舒服的。」

而年底將近去年在台東開唱的小隊長,被問到今年跨年場究竟要在哪裡唱,他則笑說要大家好好期待,會一起迎接新年。

歌手盧廣仲:「(跨年)會工作,會唱歌,然後對,希望可以在這個歲末年初這個時間點,可以用好聽的音樂,陪伴大家一起度過。」

全台跨年卡司陸續公布,台東有人氣樂團告五人,還有金曲歌后魏如萱張震嶽等等,而台北場首波也揭曉。

第一波公布金曲歌后徐佳瑩又要用實力唱功擄獲大家,還有去年也在台北的韋禮安也再度被邀請,金曲歌王HUSH和Matzka也在首波名單內,IT BOY機智男孩,網友就直呼這次含金量超高,最快到了2023年的尾聲,趕快觀望喜歡的藝人在哪裡,跟歌迷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廣仲#棉花糖#阿玉阿嬤#韋禮安#公益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82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