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保人 結果共667筆

  • 義大利氣候保護人士染黑特雷維噴泉 抗議補貼化石燃料

    義大利環保人士今天以稀釋的木炭汁將羅馬著名的特雷維噴泉(Trevi Fountain)染成黑色,他們聲稱北部最近的洪水是大自然的警訊,呼籲政府結束對化石燃料的公共補貼。
    2023/05/22 10:41
  • 2歲童遭教保員「扯手晃頭」 家長調電眼遭拒

    去年,彰化縣發生一起虐童案,造成一名2歲男童手部受傷,儘管教保人員被依過失傷害判刑1個月,但家長痛批整個調查過程太草率,他們不僅沒機會參與過程、缺少雙方陳述,連要求調閱完整監視器畫面也碰壁,對此社會處回應,一切都有按照規定走,也有請教保人員書面回應,國教署說,已發函要求地方遵守新的程序規定。
    2023/05/12 13:00
  • 斷掌丟包疑酒商替親友作保 債主失聯保人遭殃

    南投埔里驚傳斷掌丟包,一名40多歲男子,前天凌晨被丟在醫院急診室外,遭砍斷兩隻手掌鮮血直流。雖然救回一命,但是斷掌接不回來了。涉案八人到案,被害人疑似替親友的千萬債務作保,親友躲債失聯,他慘遭剁手警告。
    2023/05/08 20:30
  • 女星為舊愛扛「2千萬巨債」!閃退演藝圈 轉行保險業務現況曝

    香港女星曹思詩擁有姣好外貌,拍過不少廣告及MV,從TVB演員訓練班畢業後,簽約成為旗下藝人,然而,2019年因替前男友作擔保人,對方卻失信逃避債務,害她為此扛下630萬巨債(約新台幣2400萬),而後選擇退出演藝圈,轉換跑道,改當保險業務員,如今也交出漂亮成績單。
    2023/05/04 16:10
  • 65萬根菸屁股堆成山 氣候人士籲重視菸蒂汙染

    環保人士今天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市中心將65萬根菸蒂堆成一座小山,希望喚起人們對長期被忽略的菸蒂污染問題的關注。
    2023/04/24 15:09
  • 叭叭叭!環保人士封路抗議 義大利羅馬競技場前大塞車

    歐洲各國,周四不平靜,接連爆發街頭抗議示威!在義大利和德國,有環保人士,以占領道路方式表達訴求;德國的示威者,甚至將手掌黏在地面上,讓警方拖也拖不走,阻礙交通。另外法國的反年改示威也在繼續,這次示威者闖進巴黎證交所,施放紅色信號彈。
    2023/04/21 14:32
  • 高雄狂牛撞傷主人!躲草叢鬧脾氣 動保人員2箭擺平

    高雄一名65歲的方姓男子,飼養了一頭小黃牛,昨(19)日晚間,小黃牛突然離家出走,方男循線於楠梓某空地找到牠,但準備將其牽回家時,小黃牛卻突然暴走,衝撞芳南,導致方男胸口受傷送醫,警方到場並協助通報農業局,動保人員也對其射了2支吹箭麻醉,再交由養殖場載回。
    2023/04/20 17:48
  • 不顧沖煞!正妹衝「送肉粽」現場救受傷鴨 心疼喊得救了

    彰化縣北斗昨(6)晚舉行傳統送煞儀式「送肉粽」,其中法師將雞鴨放血流,用其血來開光壓煞,不過卻有一名人美心也美的動保人士不畏沖煞,前往「送肉粽」現場,救出血流不止的雞鴨們,同時她也向禮儀社及法師喊話,未來若有需要用到活雞鴨,她們只要接到通知,都會幫忙處理,並將牠們送到護生園安置。
    2023/04/07 17:46
  • 解剖揭真相?狒狒來源不明慘死 動保人士批「圍捕計畫荒腔走板」

    東非狒狒歷經17天逃竄後,昨(27)日於楊梅區一處民宅被捕獲,卻遭獵槍射擊左胸傷重身亡,雖有一名獵人自稱收到新竹縣農委處委託,在經過同意後才開槍,不過卻遭到否認,整起案件陷羅生門,動保人士崔美瑛憤怒批評「整個圍捕計畫荒腔走板」。
    2023/03/28 09:31
  • 燃油車一線生機!德義奧促歐盟放行「電子燃料」

    歐盟計畫在2035年,全面淘汰內燃引擎,但卻在最後投票環節遭到德國帶頭反對施壓,現在可能放行使用所謂「電子燃料」的燃油新車。電子燃料使用再生能源,從水中分解出氫,再與大氣中捕捉的二氧化碳結合,來製造燃料,宣稱可達成碳中和;不過目前這種技術還很新,也沒有被大規模生產;環保人士也批評生產方式太耗能,成本高,應該被保留用於難脫碳產業,像是航空業。
    2023/03/24 20:00
  • 熊熊家人驚遭討債28萬!死亡威脅「不還打斷雙腳」事發過程曝

    擁有G罩杯火辣身材和甜美外貌的女星熊熊(卓毓彤),近日在臉書上透露家人在醫院遭人討債,還被威脅「不還就打斷雙腳」,沒想到報警後結局神反轉,事發過程全都曝光。
    2023/03/23 10:02
  • 殘忍獨囚逾30年! 曼谷「世界最悲傷」大猩猩眼神哀戚

    泰國曼谷(Bangkok)一間百貨商場7樓,圈養著一隻名為「Bua Noi」(小蓮花)的大猩猩,已獨自被關在水泥牢籠中逾30年,從外媒曝光的照片中,可見牠面露哀戚,境遇令人相當不捨;儘管眾多動保人士與名人均爭取改善大猩猩的生活環境,不過擁有所有權的私人家族始終無動於衷,外界也無可奈何。
    2023/03/22 10:16
  • 無視選前承諾 拜登批准阿拉斯加鑽油計畫

    美國拜登政府周一批准阿拉斯加一項新的鑽油計畫,受到石化業者和阿拉斯加州政府熱烈歡迎,表示將為當地製造無數就業機會和稅收;不過卻遭到環保人士痛批,與對抗氣候變遷的承諾背道而馳。為減緩暖化衝擊,各國積極發展再生能源,西班牙巴塞隆納太陽能發電量大漲,而在比利時則打造重新利用工業冷卻水餘熱的新管線,為民眾供電。
    2023/03/14 21:06
  • 喝到斷片!賓士男酒駕撞死工人18萬交保 親友深夜湊錢保人

    新北市三重越堤道昨(8)日中午傳出死亡車禍!50歲許姓工人騎機車行經該路段時,卻遭到後方1輛賓士車高速追撞,許男被撞飛後重摔倒地,傷重身亡,警方事後也當場逮捕酒駕的26歲李姓駕駛,昨深夜裁定18萬元交保,親友緊急湊出交保金保人,而今日上午也將進行相驗。
    2023/03/09 11:27
  • 日本難民政策過時 烏克蘭人為津貼忍性騷

    俄烏衝突以來,數以百萬的烏克蘭人逃到國外,日本也廣開特例收容,目前有近2200名烏克蘭避難民走避日本。但日本的相關政策老舊,資源補助與保護相當不周全,導致身份擔保人與居留者難以獲得官方援助津貼;甚至發生避難民為了領取民間資助,強忍保證人性騷擾。公益團體疾呼日本政府應盡速修法,保障國民與烏克蘭避難民權益。
    2023/02/24 19:53
  • 別惹愛狗人士!基努李維收編新犬 《捍衛4》殺神回歸

    全球熱賣的《捍衛任務》系列又來了!新史詩篇章《捍衛任務4》將於3月22日搶先全球上映,除了「殺神」基努李維,這次還迎來甄子丹、真田廣之、比爾史柯斯嘉、勞倫斯費許朋、等強大的新盟友和新對手。而在最新公布的預告中,不僅將迎戰最強大的對手,甚至將收編新狗狗,引發大批網友討論,直呼「我大基哥不愧為史上最強動保人士!」、「要說幾次?不要惹愛狗人士啊!」令觀眾期待指數破表。
    2023/02/19 15:28
  • 陳盈潔涉教唆「偽造本票」 更二審判3年2月

    歌壇大姊官司纏身!資深台語歌手陳盈潔,向好友借款280萬,卻未經同意,和姐姐擅自在本票上簽妹妹的名字、當作保人,一度獲判無罪,但法院發回更審,法官認為,陳盈潔給大姐心理壓力,讓她答應幫忙偽造小妹簽名、確有教唆,判刑3年2個月,還能上訴,但不能易科罰金,如果定讞,陳盈潔將入監服刑。
    2023/02/16 13:00
  • 太惡質!小貓四肢纏套「腐爛無腳掌」 女飼主不救還亂丟

    日前前新北市動保處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新莊區某處公寓的2樓遮雨棚架位置,疑似有小貓咪受困,動保人員火速到場救出小貓,卻發現牠的四肢腳掌完全發黑,且皮膚還已經腐爛,露出腳趾骨頭。送醫救治後,研判是人為傷害,動保人員與警方聯手找到女飼主,經過一番詢問,他才終於坦承先前有用腳套纏住貓咪的腳,但卻未將貓咪送醫,還丟在頂樓,任期自生自滅,涉犯《動物保護法》,最重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20萬至200萬元罰鍰。
    2023/02/06 17:22
  • 圖輯/日本業者推「鯨魚肉販賣機」 環團譴責籲民眾勿買

    日前日本一家捕鯨業者推出「鯨魚肉」的自動販賣機供民眾購買,此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外界關注。業者Kyodo Senpaku表示,為了推廣自家產品,加上為了滿足無法買到鯨魚肉的消費者,於是決定推出含有鯨魚生魚片、鯨魚培根、鯨魚排等商品的販賣機。而日本其實早在三年前就開放商業捕鯨業者販售高端的鯨魚肉,但此舉卻遭到環保人士譴責,認為這樣將使已經列入保育的鯨魚面臨絕種的危機,並呼籲日本民眾不要購買、食用鯨魚肉。
    2023/01/29 13:53
  • 禾馨詐保風暴擴大!保險員盜客戶個資投保 領保金自肥

    日前刑事局警方偵辦禾馨婦幼醫療集團涉嫌偽造文書案時,接獲遭到起訴的要保人投訴,表示自己雖然有詐保行為,但並沒有投保某間保險公司。警方調查後發現,竟然是花東地區保險公司的楊姓業務員等人,除了與婦產科診所共同偽造文書、詐騙保險金之外,還冒用客戶名義投保詐領高額保險理賠金自肥,警方日前逮捕楊男等10人到案,訊後依法送辦。
    2023/01/20 17:51
  • 聲援德國煤礦擴建抗爭 瑞典環保少女遭警短暫拘留

    瑞典環保少女童貝里(Greta Thunberg)和一群環保人士因反對能源公司擴大開採煤礦,在一座被夷為平地的村莊外煤礦邊緣靜坐抗爭,今天遭到德國警方短暫拘留,不過警方表示,警方在驗明身分後已將他們釋放。
    2023/01/18 09:48
  • 德國重啟煤電.礦村大抗議!瑞典新稀土礦

    稀土礦產對製造智慧手機、電動車和風力渦輪機極為重要,瑞典宣布在北部發現巨大稀土礦床,可望讓整個歐盟減少對目前獨霸的中國的倚賴。德國也積極向北歐甚至伊拉克購買天然氣,避免重演北溪管線遭俄羅斯說斷就斷的窘況。不過德國綠能政策也被迫轉了髮夾彎,延後燃煤電廠退役,還繼續開採煤礦。上周末德國西部一個煤礦村鎮呂策拉特(Lützerath),大批環保人士為了阻擋煤礦重新開採,就和德國警方發生衝突。
    2023/01/16 19:53
  • 杜絕兒虐! 幼兒園全面安裝監視器提案逾5千人附議

    幼兒園要不要立法全面安裝監視器,最近引發家長圈討論,贊成的人認為這對老師、學童都是保障,可以釐清爭議事件的經過,反對的人則認為,這是對於教保人員的不信任,要解決不當管教的行為,應該從整體環境結構著手。
    2023/01/13 00:23
  • 保障!微型保單銅板價 保護弱勢族群三大項權益

    微型保單近來很夯,在去年九月投保人數就超過了150萬人,專家分析,微型保單一天保費算下來不到十元,能保障弱勢族群三大基本項目。現在五大壽險公司,也將微型保單上架到網路平台,方便民眾媒合使用。
    2023/01/07 23:12
  • 女找嘸爸急破門 驚見他陳屍家中留7犬「遺體疑遭啃咬」

    昨(26)日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驚悚案件,一名女子因為遲遲聯繫不上父親,便到他思源路上4樓的民宅住家查看,卻聞到陣陣惡臭,一開門赫然發現父親倒臥在床上已經明顯死亡,而屋內還有6隻狗狗與1隻已經死亡的犬屍。女子趕緊聯繫警消人員到場,初步勘驗,該名男子的遺體頭顱有疑似被啃食過的跡象,懷疑可能是遭到狗狗啃咬造成,目前六隻狗已經被動保人員帶回安置,警方也將持續調查男子死因。
    2022/12/26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