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供不應求 結果共766筆

  • 真的沒蛋!台南人氣名東蛋糕「賣完就打烊」 網:小心被出征

    國內鬧蛋荒蛋價高漲,就連知名蛋糕店也受影響,台南市「名東蛋糕」昨(5)日在臉書上宣布,近期因為雞蛋供不應求,即使竭盡全力調貨,能做的蛋糕數量,仍受限於當天現有的雞蛋,因此將調整營業時間,「蛋糕賣完就打烊」,等供應充足才會恢復往日下班時間。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要店家「小心被出征」。
    2023/03/06 18:31
  • 雞排成本漲4成 業者嘆:沒漲價生意歹做

    不只雞蛋缺,雞肉也缺,雞排是國民美食,但近期雞肉供不應求,導致價格不斷上漲,業者表示快要扛不住了,一公斤從110元漲到150元,成本大幅成長,但卻遲遲不敢調漲雞排價格,就怕一漲之後嚇跑顧客,生意更難做。
    2023/02/27 00:00
  • 國內白肉雞拉警報!3月恐缺貨 陳吉仲喊:多吃各種國產禽肉

    國內近來再鬧蛋荒,供不應求導致蛋價上漲,而陳吉仲日前召開記者會坦言,是因為禽流感以及俄烏戰爭導致飼料價格上漲,還有短期氣候因素等,而現在,蛋量供應還沒回穩,農委會又證實,接下來雞肉供應也將出現缺口。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國內同時有許多種類的肉類來源,可以滿足所需肉類營養,例如國產白肉雞、土雞、鴨肉等禽肉,都是營養又美味,歡迎民眾多多消費國產農漁畜產品。
    2023/02/26 09:57
  • 缺蛋後換缺雞肉 藍委凍未條了!譙陳吉仲每次都「這句話」

    國內近來再鬧蛋荒,供不應求導致蛋價上漲,許多賣場祭出限購令,民眾苦不堪言,農委會主委陳吉仲23日說明缺蛋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禽流感以及俄烏戰爭導致飼料價格上漲,還有短期氣候因素,天氣冷吃火鍋,雞蛋需求量增加。一番冬天吃火鍋釀缺蛋的說法引發議論,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5)日痛批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每次都說「過一兩個月就會平穩供應」,然而卻這樣撐過了歲歲年年,「蔡政府需要巧言善辯的陳吉仲繼續編織常態性缺蛋的合理性。」
    2023/02/25 17:24
  • 手滑打翻整箱雞蛋!慘烈畫面曝光 員工急了:怎跟老闆交代…

    受到氣候變化、禽流感疫情影響,國內雞蛋供不應求,許多民眾都抱怨買不到蛋,不過卻有人在這節骨眼,不小心把一整箱的雞蛋打翻了,現場慘烈畫面曝光,讓網友看傻直呼,「這下完蛋了」、「全台灣的怨念」。
    2023/02/25 08:24
  • 陳吉仲稱冬天吃火鍋釀缺蛋 朱立倫嗆:夏天怪吃雞蛋冰?

    近期國內再鬧蛋荒,供不應求導致蛋價上漲,許多賣場祭出限購令,民眾苦不堪言,然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23日說明缺蛋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禽流感以及俄烏戰爭導致飼料價格上漲,還有短期氣候因素,天氣冷吃火鍋,雞蛋需求量增加。對此,國民黨主朱立倫今(24)日談及此事,直言「火鍋真的是無辜的」,夏天難道是因為吃雞蛋冰嗎?
    2023/02/24 13:41
  • 難買又貴!全台鬧蛋荒 侯友宜批:干擾生活、政府要負責

    國內近來再鬧蛋荒,供不應求導致蛋價上漲,許多賣場祭出限購令,民眾苦不堪言,有意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1日開砲民進黨政府,全台鬧蛋荒看不到盡頭,要有能力解決問題,不是把老百姓帶往連吃一顆蛋都困難重重的黑暗地獄當中。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2)日受訪被問到對「缺蛋」的看法,他表示,政府有責任面對缺蛋以及蛋價上漲,不但要有配套措施也要平穩物價,這是政府的責任,應做好因應準備,讓問題能夠解決。
    2023/02/22 12:54
  • 「缺蛋」難買又貴!郭台銘怒譙蔡政府:解釋問題但沒解決問題

    近期國內再鬧蛋荒,供不應求導致蛋價上漲,許多賣場祭出限購令,民眾苦不堪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1)日開砲民進黨政府,全台鬧蛋荒看不到盡頭,民進黨只做大內宣希望取得社會諒解,至今沒能找到有效的調控作為,他呼籲民進黨,人民需要的是解決問題的政府,而不是解釋問題的政府。
    2023/02/21 11:25
  • 待漲民生消費+1?蛋價飆升還沒完 前立委曝虧損真相

    國內蛋價再度飆漲,造成民眾爭相掃貨、部分商場供不應求,甚至出現雞蛋廠商無法出貨的慘況,另外近日也出現「水電也即將調漲」的傳言,讓不少民眾感到相當無奈;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則認為,要讓閣揆陳建仁「慢慢更接地氣」,去了解民生的瑣碎日常,另外也透露自己聽到水電費調漲的相關說法。
    2023/02/21 08:42
  • 超商店員受不了! 茶葉蛋空鍋手寫7字公告「求放過」

    受到氣候變化、禽流感疫情影響,全台雞蛋供不應求。不僅超市盒裝雞蛋貨架全空,現在就連超商茶葉蛋也缺蛋,店員疑似被問得不堪其擾,乾脆直接在茶葉蛋鍋裡放公告:「不要再問了!」可見其相當無奈。
    2023/02/20 16:28
  • 疫情爆發?武漢菊花賣到缺貨 陸網友自嘲:春節過成清明

    華人傳統上用於哀悼和喪禮的菊花,卻在春節時期賣到缺貨,當地又正好是新冠疫情曾經的重症地區,不免讓外媒懷疑,這波趨勢與疫情有關。《金融時報》(FT)報導,農曆春節期間的湖北和武漢區域,當地菊花銷售量大增,不少城鎮被搶購一空,甚至在供不應求之際,部份攤商還趁此調漲售價,讓外媒好奇、此趨勢能否作為官方數據不透明情況下,另一種推測染疫病逝人數的方式,當地民眾也表示,今年春節菊花購買數量,確實比往年增加不少。
    2023/01/28 11:29
  • 醫療曙光!「改造豬肝」移植人體 基因療法治血癌

    人體器官移植一直都處於供不應求的情況,不過美國一間從事器官移植的公司有望改變這樣處境。他們利用生物工程科技,把豬隻肝臟和人體細胞合成,變成「新器官」,預計在今年進行第一次「體外人體臨床試驗」;如果成果良好,將是緩解未來器官短缺上,跨出的重要一步。至於在對抗血癌上也有重大進展,英國近期對一名白血病少女進行一種新基因療法後,讓她的病情出現逆轉。
    2023/01/26 19:59
  • 威力猶如加特林機槍 陸網紅煙火大缺貨售價漲10倍

    雖然限制重重,依然擋不住人們想玩煙火的好奇心。一款被稱為「加特林」的煙火,近期成為大陸網路熱門搜尋關鍵字和商品,因為其施放威力驚人、附帶特殊聲響,成為不少網紅拍片曝光的道具之一,也因此吸引大批民眾好奇與搶購。綜合陸媒報導,這款煙火原先單價為2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9元),在供不應求後網路已經漲價至6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68元),甚至有部份區域還出200人民幣(約新台幣892元)一支的驚人售價;也讓不少搶不到的網友,開始自行模仿仿製。
    2023/01/26 10:38
  • 美國鬧「雞荒」通膨+禽流感 平均蛋價逼近臺灣

    美國正面臨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禽流感疫情,光是去年一年就屠殺5800萬隻確診鳥類,其中包括4300多萬隻蛋雞,結果造成美國雞蛋供不應求,價格持續飆升。美國政府的最新數據顯示,12月的平均蛋價,每打雞蛋是新台幣是108元,平均一顆雞蛋9元;雖然比起臺灣,要稍微便宜一點,不過已經讓美國消費者大喊吃不消。
    2023/01/14 18:57
  • 外資金童站裁員海嘯第一排 外媒:美國將迎接「白領衰退」

    2023年全球經濟恐怕因為通膨和升息,即將步入衰退,原本外界都以為,只有低所得的民眾或中產階級才會受景氣下滑影響,但《華爾街日報》分析,其實科技大廠和華爾街投資銀行的裁員大刀,都是朝高所得的員工下手,對照復甦的餐飲觀光和服務業,因為基層人力供不應求,讓低所得的民眾成為搶手的勞動力,因此他們不僅沒有裁員潮,反而就業機會和薪資都明顯提升。
    2023/01/11 22:50
  • 年節伴手禮夯!排隊搶買限量花生糖 南監蛋捲熱銷

    年節前伴手禮大受歡迎,高雄一間手工花生糖,過年前的電話預定單在上個月就爆滿,業者今天起(1/10)終於開放現場購買,人龍綿延百公尺,花生糖和杏仁糖每個人各限2盒,另外台南監獄蛋捲,去年熱銷170萬支,今年春年訂單也供不應求,還有嘉義知名蛋捲,也是限量賣。
    2023/01/10 15:35
  • 全台鬧藥荒!連「軟便劑」也淪陷 醫嘆:30年來沒見過

    中國大陸放寬防疫管制後COVID-19疫情大爆發,退燒藥等常備用藥供不應求,這波搶購潮燒進台灣,日前更爆出有藥師哄抬普拿疼價格,一盒賣到要價1500元一事。對此,就有醫師透露,現在不只普拿疼缺貨,就連氧化鎂、軟便劑也都缺貨1個月了,直呼「從醫30年來從未見過這樣的狀況」。
    2023/01/03 11:46
  • 大陸疫情海嘯引發缺藥荒 防疫官員怪民眾囤藥

    中國放寬防疫管制後COVID-19疫情大爆發,退燒藥等常備用藥甚至止瀉藥都供不應求,防疫官員說,供藥難很重要原因就是民眾囤藥,並說變異病毒株Omicron引發的染疫絕對不是大號感冒。
    2023/01/02 18:07
  • 出國接送機「車資漲」 9人座去桃機最貴多8百

    近期民眾出國,可能會發現機場接送車,難預約價格也變貴,原因是疫情期間,很多R牌租賃車駕駛,都改跑計程車或多元,加上桃機排班車隊只有600多輛,供不應求,工會就統計,大台北往桃機,過去小車一趟800元,現在要1200元,9人座更從1000元,漲到1600到1800元間,漲幅最高有八成之多。
    2022/12/29 20:09
  • 「代購狂掃退燒藥倒賣中國」害美國缺貨 網痛批:缺德

    【世界日報/記者陳開、王若然、朱敏梓】中國防疫政策放開後染疫人數暴增,退燒藥供不應求,價格炒高數倍。南加部分華人代購瞄準商機,在好市多等商場瘋狂掃貨,在中國大陸抬價十倍轉售,導致在新冠與流感雙重夾擊下的美國缺藥嚴重。
    2022/12/24 21:48
  • 抗通膨!多國發新鈔 奧地利金幣供不應求

    從穩定幣崩盤到FTX事件,2022年,堪稱加密貨幣市場的災難年。放眼經濟衰退陰霾壟罩的2023,何處才是避險之地?來看看歐洲,歷史悠久的奧地利鑄幣廠,過去幾個月來,天天上演大排長龍買金幣的景象,他們表示生產速度已經跟不上需求。在非洲,人口最多的奈及利亞,剛在上周發行大面額的新紙鈔,以對抗高通膨。英國也全新曝光印有查爾斯國王肖像的紙鈔。
    2022/12/21 19:55
  • 美物價增7.1%今年最低 航空復甦購200架新機

    美國通膨放緩,11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降至1年來最低點,來到7.1%;美股也受激勵,科技類股成分很高的那斯達克指數,漲幅超超過1%。不過電動車龍頭特斯拉卻逆勢狂跌4%,主要是執行長馬斯克跌落富比世全球首富的寶座,被路易威登集團執行長給取代。儘管聯準會不斷升息,卻無損航空業的復甦力道,機位供不應求,聯合航空還向波音公司下單購買200架新機。
    2022/12/14 19:58
  • 鹿谷鄉農會冬季茶賽 無人違反境外茶規定

    南投縣鹿谷鄉農會今年冬季茶賽報名件數,共有4930件,歷經約兩週時間的初審及複審後,今日農會公布評比結果,不但無人違反「境外茶」規定,且因物價波動,致「凍頂烏龍茶」品牌的售價,至少調漲1成,但預購率仍高達9成,呈現供不應求之勢,令農會欣慰表示,相信只要堅守品牌及品質,凸顯自己特色,便不用畏懼貨賣不出去。
    2022/12/12 17:11
  • 我的蛋糕呢?「大麻師傅」不出貨 遭檢舉落網

    桃園一對情侶檔,為了賺外快,兼差當「毒品甜點師」,研發出大麻蛋糕、巧克力等等,擔心被抓,還刻意用關鍵字當掩護販賣,儘管賣相不佳,還是吸引大批想嘗鮮客人,短短三個月就進帳好幾百萬,結果供不應求,收了錢沒按時出貨,被買家檢舉,整起案件才曝光!
    2022/12/09 18:52
  • 桃園月曆之亂! 遭質疑「藍綠分配不一」

    到了年底,很多縣市都會印製新年度的月曆發放,像桃園市府農業局推出的水果月曆,向來都很受歡迎,只不過,今年卻遭國民黨議員質疑,月曆分配數量藍綠不一,對此,農業局解釋,選前就確認好發放名單,今年是因為需求量大,才會導致供不應求。
    2022/12/08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