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供不應求 結果共766筆

  • 快篩之亂惹民怨?蘇貞昌:昨超商剩30萬劑 供需已穩定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快篩試劑供不應求引發民怨四起。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4日)受訪表示,從昨天超商販賣快篩剩下30幾萬劑來看,供需已經穩定,政府也已購足70萬劑藥品,未來用藥經醫師評估後,政府會盡量縮短相關流程,希望給需要的民眾更大方便。
    2022/05/14 10:50
  • 疫情、台股暴跌衝擊房市?專家:高雄房價走勢恐不樂觀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加上有打炒房、股市大跌及預期升息等因素,持續干擾房市,民眾擔心房價泡沫化風險來了?專家指出,房價急漲自住客望價興嘆,短炒投資客則是少賺求出場,買氣瞬間降溫,不過高雄庫存成屋僅剩1935戶的窒息量,短期供不應求,又有成本墊高房價,雖然買氣下滑,但房價並未下降,預期市況呈「量縮價續漲」格局。
    2022/05/13 21:53
  • 疫情升溫蔡英文召集防疫諮詢會議 指示三大原則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快篩供不應求民怨四起。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今(13日)上午總統蔡英文於總統府邀集防疫諮詢會議,張惇涵表示,蔡總統在會議中指示3大防疫原則,包括:第一、結合大型及基層醫護系統;持續簡化確診民眾看診流程與時程;持續增購藥物及快篩試劑等防疫物資。
    2022/05/13 12:36
  • 陳時中負面聲量暴增影響選情? 蘇揆:勿被有心人士操弄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快篩供不應求民怨四起,根據最新網路大數據統計,國民黨單周網路聲量飆破27萬,而防疫指揮中陳時中的負面聲量一週內爆增56%。陳時中原被視為代表綠營角逐北市長的熱門人選,是否會因此產生變數備受關注。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日)受訪表示,陳時中帶領防疫團隊,不眠不休、夜以繼日,兩年多來的辛苦,因為他的沉著應對與努力,才會有這樣的成績,「沒聽過他在談選舉或為選舉」,希望大家不要被有心人士操弄。
    2022/05/12 16:21
  • 【今日熱搜】唾液快篩/何韻詩/小嫻/羅志祥演唱會/黃珊珊

    今(1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唾液快篩」。國內疫情升溫,快篩供不應求,首款唾液快篩福吉美4月29日審核過關,終於在今天上午正式開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5/12 11:36
  • 主計長稱跟莊人祥借快篩被批特權 莊:是我太太買180元的

    國內疫情大爆發,確診屢創新高,快篩試劑供不應求,昨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赴立院備詢時稱手中沒有,若真需要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他手上還有,會跟他借。挨批是特權、私相授受;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也說,快篩不是甚麼特權,市場上有很多可買,朋友間的快篩也都能互通有無。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11日)回應,「我太太有在買,昨天她在通路上有買幾個,是去買180元的。」
    2022/05/11 12:21
  • 外交部討千萬快篩預算 藍轟:員工才2千多人

    快篩試劑目前仍是供不應求,國民黨立委踢爆,外交部在全球人數也不過2000多人,卻花了1500萬買了20多萬劑的快篩,質疑這些快篩跟到底給了誰,對此外交部澄清,這些是在今年一月購買,當時疫情還沒爆發,這批快篩,是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宏都拉斯時,捐贈的人道救援物資。
    2022/05/10 18:24
  • 排不到快篩?台南放大絕 65歲以上長者接種直接送2劑

    疫情連日破萬,政策似乎由清零轉向共存,快篩試劑需求隨之大增,中央雖開放快篩實名制,卻因供不應求,造成各處藥局皆大排長龍惹民怨。對此,台南市政府為提高長輩接種率,祭出殺手鐧,市長黃偉哲昨(9)日公布,台南市65歲以上長者接種疫苗,就送快篩2劑,外加500元禮券,今(10)日一早果然吸引不少長輩前來接種。
    2022/05/10 11:01
  • 連快篩都不夠 黃珊珊:那不叫共存、是棄守是投降

    本土疫情升溫,確診數屢創新高,快篩試劑供不應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批,不要把人民當猴子。她今(7日)在北市疫情記者會上表示,如果連基本武器,也就是快篩劑都沒有,那不叫共存,是棄守,甚至是投降。她希望中央能夠聽到人民的聲音,提供足夠的武器給人民,至少碰到狀況能夠不慌張。
    2022/05/07 17:19
  • 快篩買不到民怨四起 「綠營執政縣市首長」也開砲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確診數屢創新高,快篩實名制供不應求。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日前提出解方「藥局分早、中、晚3時段販售」,遭批未實際提高數量根本是「朝三暮四」。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怒轟,根本把民眾當成猴子。不只是黃珊珊不滿此政策,今(7日)連民進黨執政縣市的基隆市長林右昌直批,「​​​​​​​快篩實名制一定要改,否則只會製造更多民怨!」。
    2022/05/07 16:05
  • 快篩買不到!陳時中提解方 黃珊珊批:把人民當猴子耍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確診數屢創新高,快篩實名制供不應求。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昨提出解方「藥局分早、中、晚3時段販售」,遭批評未實際提高數量根本是「朝三暮四」。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6日)批評,此舉是把民眾當成猴子,「我相信人民會更憤怒」。
    2022/05/06 17:10
  • 澎金馬買嘸快篩 物流人力吃緊得等5/3到貨

    離島地區快篩試劑斷貨,要等到5/3才有得買!快篩實名制到2日已經上路第5天,各地仍有供不應求的狀況,衛福部緊急通知澎湖、金門、馬祖3個離島縣市,因為物流人力吃緊,離島快篩暫時斷貨,新一批要等到5/3才會運送到,讓民眾直說沒快篩買好困擾,而且離島藥局本就少,現在還斷貨,根本雪上加霜,不過在台東的綠島跟蘭嶼則沒有提出試劑不夠的需求。
    2022/05/02 13:52
  • 二手車都跌價出售? 特斯拉中古Model Y比新車貴

    過去大家都會認為買車是個絕對賠錢的行為,尤其是購買新車,因為車輛只要一落地行駛,基本上車價就不可能回到原本新車的價格,但這幾年有許多車款都不是如此,像是Suzuki Jimny的二手車價比新車價高出不少,這是因為市場上供不應求的狀況無法解決。
    2022/05/01 22:38
  • 兄弟檔買快篩未付錢挨告竊盜 到案稱「誤會一場」

    因應本土確診案例持續攀升,快篩試劑購買實名制上路,在全省各地特約藥局就能買到,也引發民眾排隊搶購熱潮,日前2名男子到藥局內佯稱購買2盒快篩試劑,但卻趁著店員不注意時,未付錢就走掉,由於快篩試劑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警方積極介入偵辦後鎖定該對李姓兄弟檔,當天約談2人到案說明。
    2022/04/30 12:00
  • 疫情間「10名人」口誤挨轟! 愛莉莎莎、范瑋琪也入列

    隨著今(2022)年四月國內疫情急遽升溫,本土每日確診數字突破千例,家用快篩試劑也供不應求,不過相比去年民眾搜刮物資、不敢出門的警戒狀態,今年疫苗施打普及、國人具備正確防疫觀念,不論是防疫政策、清零還是共存都能據理力爭。
    2022/04/28 15:10
  • 瘋搶!快篩實名制系統塞車 民眾熱天排2小時

    國內快篩連續多日供不應求,所幸政府快篩實名制今天(28日)終於上路,民眾只要憑健保卡,到藥局或衛生所購買,第一天各地都出現排隊搶購潮,有人提前兩小時就卡位,甚至還有人帶小板凳排隊,就怕晚一點來就賣光,全國截至上午11點,已賣出19萬份,導致實名制系統一度當機。
    2022/04/28 12:33
  • 烏俄戰爭釀原物料短缺 全球汽車供應鏈持續緊繃

    全球車市陷入缺料瓶頸,導致新車供不應求,主因除了延燒兩年多的疫情外,還包括烏俄戰爭,由於半導體所需的稀有氣體、零組件所需的貴重金屬原料,大部分都出自俄烏,直接導致汽車供應鏈受到衝擊,有購車民眾到展示中心,面臨到無車可賞的窘境。
    2022/04/27 22:59
  • 123萬劑快篩來了!4/24前上架全國通路 每月限購5劑

    國內本土疫情嚴峻,家用快篩試劑的需求日益提高,造成供不應求大缺貨現象,一名行政院官員今(22)日表示,國內業者加上進口快篩試劑,一共123.5萬劑的快篩試劑,將在4月24日前鋪貨至全國通路,目前初步規劃為民眾一張健保卡每月限購一盒5劑,預估價格可壓在1劑新台幣100元左右。
    2022/04/22 13:04
  • 有片/新竹房價一路狂飆!3年翻1倍 房屋供不應求「天價」仍完售

    全台房價飆漲,但這兩年漲幅最兇的城市之一,就是新竹,甚至有建案喊出每坪70萬的天價,然而市場上依舊趨之若鶩的搶購,專家分析,關鍵原因,就是這幾年台商回流,再加上大量科技新貴進駐,導致新竹房屋供不應求。
    2022/04/19 23:18
  • 基隆快篩試劑也要見底了 林右昌緊急申請:求調撥5萬劑

    連續兩天本土確診個案超過1000例,讓不少民眾心慌慌,也因為這樣,大家紛紛去藥局搶購快篩試劑,導致部分地區傳出「快篩數量不夠」!今(16)日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說,台北市的快篩試劑數量只能再撐5、6天而已,沒想到基隆市長林右昌也跟著向中央喊話,表示「所剩不多,希望能緊急調撥5萬劑」。
    2022/04/16 15:58
  • 愛心篩檢DAY2 怕領不到!民眾06:30排隊

    基隆的愛心篩檢計畫來到第二天,七堵區最大的百福里,一早就出現長長人龍,不到一個半小時685劑就全部發完。而5日第一天的仁愛區總共4240劑也全被領完,就有民眾抱怨根本供不應求。不過市府呼籲,如果真的有疑慮,可以到快篩站篩檢。截至6日早上,愛心篩檢計畫已經篩出4人呈現陽性,PCR也是陽性,其中兩人感染源不明,市府強調會加快疫調腳步。
    2022/04/06 14:39
  • 美國送貨司機大缺! 自駕卡車進場好時機?

    供應鏈危機持續延燒,最新是貓糧和罐裝啤酒拉警報,因為普遍用來包裝的"鋁"原料短缺,但需求卻不斷攀升;另一個供不應求的,則是送貨司機,讓美國總統拜登也出面喊話。雖然市場普遍認為,這將是自駕卡車進場的大好時機,但除了技術還不完善,各家物流公司也還在觀望,要找出最適合的合作對象。
    2022/04/05 20:00
  • 想吃滷蛋!「七堵製」台鐵便當缺蛋「改玉子燒」

    市場缺蛋問題,現在也燒到台鐵的鐵路便當,有民眾購買排骨便當,原先期待要吃滷蛋,沒想到竟然換成玉子燒,但只有七堵車站製作的才有這個問題,每天上千顆的用蛋量,水煮剝殼蛋供不應求,市場買不到蛋,只好先改以現成的玉子燒來替代,台北站的人員,也私下透漏,他們之後可能也得微調菜單,來因應這波缺蛋危機。
    2022/03/30 14:19
  • 賓士缺晶片還少「這功能」嚇壞眾人! 老司機:依舊賣翻

    全球缺乏晶片已經不是什麼新聞,車用晶片的短缺導致供不應求的狀況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但是現在車廠會將某些配備取消讓車輛所使用的晶片數量可以減少,藉此讓生產線的產量提高,不過關於要取捨掉哪項配備就是考驗車廠的產品規劃功力。
    2022/03/25 22:45
  • 烏克蘭葵花油斷鏈 間接影響台灣炸油

    油炸類的小吃業者都發現,最近炸油很難買,漲價又限量。盤商透露,除了航運影響原物料供應之外,還有俄烏戰爭影響,還有恐慌的預期心理。烏克蘭原來供應給印度的葵花油斷鏈,印度改向東南亞尋找棕櫚油替代,棕櫚油正是炸油的主要原料,因此供不應求。
    2022/03/25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