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篩買不到!陳時中提解方 黃珊珊批:把人民當猴子耍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7:10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北市府提供)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確診數屢創新高,快篩實名制供不應求。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昨提出解方「藥局分早、中、晚3時段販售」,遭批評未實際提高數量根本是「朝三暮四」。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6日)批評,此舉是把民眾當成猴子,「我相信人民會更憤怒」。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黃珊珊今下午在台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被問到,陳時中提出藥局賣快篩劑時間分流的政策、卻未從源頭增加快篩劑數量,對這種做法有何看法。黃珊珊表示,陳時中應該也聽到了總統蔡英文對快篩劑的意見,「我相信人民更有意見」,現在不是分流分幾段的問題,而是(快篩劑)總數不足的問題。
 

黃珊珊強調,本來只要早上排一次、下午排一次,改變政策後變成早上、中午、晚上都排一次,但是總數並沒有增加,這就是很多網友說的「朝三暮四」。她批評,「如果把人民當成猴子,我相信人民會更憤怒」。

近來國內出現快篩搶購潮。(圖/TVBS)

黃珊珊也提到,目前北市府有簽訂快篩供應契約,採購大概50萬劑快篩,但廠商表示快篩數量都被中央徵用,北市府每天需要提供給公有場館、醫療院所等,北市消防局也有採購,且有很多機關、學校要用以篩代隔;一般企業、外面機關也要做職場上面篩檢。消防局目前訂購10萬,只有到貨2萬劑 ,北市政府有衛生局、消防局、教育局分三大部分採買,有關快篩希望中央儘速將快篩分配做釐清,讓廠商可以穩定供貨給地方政府。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快篩#疫情#黃珊珊#陳時中#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066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