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快篩都不夠 黃珊珊:那不叫共存、是棄守是投降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7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7 17:19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台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台北市府提供)

本土疫情升溫,確診數屢創新高,快篩試劑供不應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批,不要把人民當猴子。她今(7日)在北市疫情記者會上表示,如果連基本武器,也就是快篩劑都沒有,那不叫共存,是棄守,甚至是投降。她希望中央能夠聽到人民的聲音,提供足夠的武器給人民,至少碰到狀況能夠不慌張。

近來國內出現快篩搶購潮。(圖/TVBS)

 

黃珊珊表示,如果中央長官可以到第一線來就會知道發生什麼事,因為她都在第一線,人民在排隊、人民很恐慌、藥師很辛苦,醫護人員更辛苦。 


黃珊珊說,很多民眾都相信中央有超前部署,也相信要走向共存一定要度過這段痛苦的過渡期,但走向共存最重要的是要幫大家準備好武器,也就是大家的敵人是病毒,而病毒是無形的,人民需要盾牌,也就是快篩劑,這是能夠找出病毒最重要的工具。


黃珊珊批,如果連基本武器都沒有、盾牌也沒有,這不是共存,這是棄守甚至是投降。她說,所以總統聽到人民聲音,相信衛福部長官也都聽到,只是大家都希望能夠爭取到足夠的快篩劑。

民眾排隊購買快篩實名制。(圖/TVBS)

 
黃珊珊表示,台北也訂購很多快篩劑,但出貨常被中央徵用拿去實名制,可是實名制數量也沒有明顯增加。她說,企業打過來說員工確診,要買快篩也買不到,台灣應該是開放自由的市場,如果能讓國際上很多快篩進口,包括民間企業、地方政府都可以採購。
 

黃珊珊期盼,能夠用自由的機制,讓大家找到武器,「光這點就希望中央聽到我們的聲音」,提供足夠的武器給人民,至少碰到狀況不慌張。她說,中央可以到藥房門口看看就知道人民在生什麼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快篩#實名制#黃珊珊#北市#中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1001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