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吉仲稱冬天吃火鍋釀缺蛋 朱立倫嗆:夏天怪吃雞蛋冰?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3:41
朱立倫今日南下南投為林明溱輔選(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今日南下南投為林明溱輔選(圖/國民黨提供)

近期國內再鬧蛋荒,供不應求導致蛋價上漲,許多賣場祭出限購令,民眾苦不堪言,然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23日說明缺蛋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禽流感以及俄烏戰爭導致飼料價格上漲,還有短期氣候因素,天氣冷吃火鍋,雞蛋需求量增加。對此,國民黨主朱立倫今(24)日談及此事,直言「火鍋真的是無辜的」,夏天難道是因為吃雞蛋冰嗎?

陳吉仲23日出面說明,缺蛋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禽流感以及俄烏戰爭導致飼料價格上漲,還有短期氣候因素,「我想各位應該知道,天氣越冷,火鍋的需求越強勁,雞蛋的需求就會增加,或者是天氣越冷,產蛋率會下跌,產量就會減少,所以氣候就會造成缺口由時候就會跑到80萬顆。」這一番天冷吃火鍋造成缺蛋的說法引發議論。

 

朱立倫今日南下南投為林明溱輔選,談到陳吉仲稱吃火鍋才致缺蛋的說法,朱立倫直呼,冬天缺蛋,我們的陳主委就說是因為吃火鍋,那夏天難道是因為吃雞蛋冰嗎?「火鍋真的是無辜的」,這樣的蛋頭官員要少一點,我們的蛋量才會穩一點。

(圖/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提供)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表示,國民黨同仁實際走訪台北市十家量販店,發現只有一家買得到蛋,無力解決蛋價高漲問題,陳吉仲只會卸責,她列舉缺蛋危機時預測蔡政府大內宣SOP的十大手法,痛批蔡政府還要宣稱沒有缺蛋危機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蛋荒#蛋價#陳吉仲#限購#火鍋#缺蛋#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8

0.2708

0.4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