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跟賴清德搶了!被問2024選總統 陳建仁:沒有這回事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2:54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4)日率部會閣員至立院,首度進行報告並備質詢。(圖/翻攝自國會頻道)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4)日率部會閣員至立院,首度進行報告並備質詢。(圖/翻攝自國會頻道)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4)日率部會閣員至立院,首度進行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詢時問到,是否有挑戰2024總統大選的可能?陳建仁回說,沒有這回事,自己放棄學術研究到行政院擔任人民公僕,就是為2300萬人民造福,不是來受服侍,而且學術研究工作是他的最愛,他希望服務期滿後,可以回到中研院繼續做研究。

2024總統大選將至,民進黨由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呼聲高,但仍有輿論把陳建仁視為有利人選。陳建仁今日首次到立院備詢,曾銘宗關切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日前捲入召妓疑雲一事,陳建仁表示,知道消息的第一時間是有點震驚,他不知道陳宗彥過去發生的事情,陳宗彥是一個稱職的發言人、有很好行政經驗。

 

至於行政院是否針對陳宗彥事件組調查小組、進行相關行政調查?陳建仁說,尊重司法處理,這一件事發生在11年前,陳宗彥已經請辭,相關事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監察院也立案調查,行政院尊重他們的調查。曾銘宗追問,行政院內是否還有「未爆彈」?陳建仁直言,「我認為應該沒有」。

上任短短18天就請辭,創下行政院發言人史上任期最短紀錄的陳宗彥。(圖/TVBS)

另外,曾銘宗也問到,是否有挑戰2024總統大選可能?陳建仁直言,沒有這回事。他表示,自己放棄學術研究,到行政院擔任人民公僕,就是為2300萬人民造福,不是來受服侍,學術研究是他的最愛,希望服務期滿後,回到中研院繼續研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宗彥#陳建仁#內閣#行政院#曾銘宗#召妓#性招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604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