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作詞人 結果共162筆

  • 影音/李坤城生前插管影片曝 好友病榻前唱歌惹鼻酸

      
    2023/06/01 10:06
  • 林靖恩被控奪產!律師揪3關鍵「沒有好好溝通」:可惜了

    知名作詞人李坤城因病離世,遺屬之間卻因「另闢戰場」引起各界關注;其子李卓軒近期接連發聲,公審林靖恩的多項言行舉止質疑「意在爭產」,對此律師蘇家宏發文透露,其實李卓軒與林靖恩之間的爭執有3大關鍵可以著手處理,認為首要之務就是雙方先坐下來好好溝通,直言希望「夫妻的愛」和「父子的愛」都可以得到成全。
    2023/05/31 09:36
  • 70歲吳念真立好遺囑 驚吐「退休計畫」:無拘無束就好了

    台灣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吳念真,具有多重身分,導演、編劇、演員、作詞人等,創作作品無數,更是首位獲得三金(金馬獎、金曲獎、金鐘獎)的全滿貫得主。吳念真在節目中被問及,編劇、導演、演員3個角色,最喜歡哪個?結果他毫不遲疑的將「演員」身分剔除,表示很怕在電視中看到自己演戲。
    2023/05/19 20:36
  • 沒吃過就敢寫?李榮浩突自爆「第一次吃烏梅子醬」 全網傻眼

    大陸歌手李榮浩擁有好歌喉,每每推出新歌總能獲得不少討論,2014年更憑藉《模特》專輯一舉入圍第25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作詞人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等5項大獎,被評為「最強黑馬」,去年推出新歌〈烏梅子醬〉,詞曲皆由他親自操刀,因旋律簡單、傳唱度高,讓歌曲一夕爆紅,然而,近日他卻自爆是「第一次吃烏梅子醬」,此番言論立即掀起外界揣測。
    2023/05/18 13:07
  • 合作周杰倫23年! 方文山親揭他「人格分裂」內幕

    金曲作詞人方文山創作無數,近年來跨足藝術界,今(28)日他出席「共生SYMBIOSIS」特展開幕記者會,大方展出逾30件作品,其中有高1.8公尺的《龐克貓-紅顏如霜》周杰倫(周董)x方文山聯名款,及重達180公斤的《之外有千里》蒸氣龐克風大型裝置藝術。
    2023/04/28 18:17
  • 不想麻煩獨子!70歲吳念真驚吐「立好遺囑」 願身後事植葬就好

    台灣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吳念真,具有多重身分,導演、編劇、演員、作詞人、藝術監督,創作作品無數,更是首位獲得三金(金馬獎、金曲獎、金鐘獎)的全滿貫得主。吳念真日前上唐綺陽podcast節目宣傳舞台劇《清明時節》,是繼林懷民之後第二位資深劇場人前往,唐綺陽解析吳念真星盤,稱吳念真木星在六宮,是勞碌放大的命格,更語出驚人:「至死方休!」,直言吳念真沒有退休的時候,讓吳念真聽聞不禁大喊:「好悲慘!」,不過70歲的吳念真也提及,其實自己早已立好遺囑,因為不捨兒子吳定謙將來要處理兩次,希望自己的身後事植葬就好。
    2023/04/27 09:26
  • 專訪/HUSH認寂寞嘆:想當平凡人 這首歌竟和男星醜聞有關 

    歌手HUSH靠著〈安和〉、〈衣櫃歌手〉,連2年拿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睽違4年終於推出新輯《娛樂自己》,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專輯中少數的慢歌〈不要靠近〉,創作靈感一部分來自對感情觀的分析,另一部分是看到這幾年許多男星爆出醜聞,讓他深有感觸。
    2023/04/14 10:58
  • 獨/李坤城癌逝...兒親揭他未了心願 不辦告別式選海葬原因曝

    66歲〈心肝寶貝〉作詞人李坤城因大腸癌病逝,和小40歲愛妻林靖恩天人永隔,他的長子也悲慟不已,稍早李坤城兒子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透露父親不辦告別式以及公祭,「疫情剛結束,不希望麻煩大家。」
    2023/04/10 12:14
  • 李坤城癌逝林靖恩悲痛送別 兒子曝「父抱子照」2句話網全哭了

    66歲台灣作詞人李坤城與小40歲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全台,他卻因罹患大腸癌逝世,享壽66歲,林靖恩也在臉書悲痛證實,稍早李坤城的大兒子也在臉書發聲,更引述李坤城為鳳飛飛打造的〈心肝寶貝〉歌詞「輕輕聽著喘氣聲 心肝寶貝兒子…….」更曝光幼時與父親的合照,言語中盡是道不盡的悲傷。
    2023/04/10 11:22
  • 李坤城1年內病逝!大腸癌16危險因子 這習慣死亡率多2倍

    66歲作詞人李坤城8日因大腸癌病逝,小40歲妻子林靖恩也發文證實。大腸癌連續15年高居國人10大癌症榜首,平均每31分鐘就有1人被診斷出來,儘管李坤城1年前健檢一切正常,仍難逃癌症魔爪。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曾分析,生活習慣造成的16個危險因子,千萬要盡量避免 !
    2023/04/10 10:51
  • 李坤城1年前健檢正常!遭誇「比年輕人好」仍罹大腸癌病逝

    66歲台灣作詞人李坤城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全台,昨(9)日驚傳李坤城​​​​​​​因大腸癌逝世,享壽66歲,林靖恩也在臉書悲痛證實。事實上,李坤城1年前健檢還都一切正常,甚至直言「比年輕人還要好。」
    2023/04/10 08:42
  • 10年爺孫戀修正果!李坤城認「曾有罪惡感」 林靖恩揭他遺願

    〈心肝寶貝〉作詞人李坤城和小40歲林靖恩攜手走過10年,「爺孫戀」曾轟動全台,今(9)日卻驚傳他因大腸癌逝世,女方在臉書證實噩耗,更表示將依照他的遺願低調完成後事。
    2023/04/09 23:05
  • 66歲李坤城傳死訊 小40歲女友林靖恩證實:昨晚病逝

    66歲台灣作詞人李坤城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戀情曝光震驚社會,今是他們交往10週年,但李坤城兒子突在臉書透露父親離世,稍早林靖恩也發文證實此事,讓網友震驚不已。
    2023/04/09 21:25
  • 爺孫戀剛交往10週年! 李坤城兒疑PO文曝死訊

    66歲台灣作詞人李坤城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戀情曝光震驚社會,今年2人即迎來交往10週年紀念,怎料李坤城兒子卻突然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父親「如今癌末躺在病床奄奄一息」、「願天上的阿爸好好看照阿爸」等話引起關注。事實上,李坤城去年就曾爆出病重傳聞,TVBS新聞網記者對此致電求證,不過其家屬卻未接電話。
    2023/04/09 20:38
  • 專訪/黃婷驚被五月天阿信搭訕內幕曝光 收超暖文字淚崩

    知名作詞人黃婷推出新書《一直走就不怕孤獨了》,請來五月天阿信、瑪莎、陳綺貞、梁靜茹、音樂人好友林建良等人幫忙寫推薦序,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笑說身邊好友都以為她會寫出更多音樂作品,沒想到是出書。其中瑪莎已是第2次替她寫序,且是一口答應,不過她笑說怕瑪莎「文思泉湧」,事前有暗示他寫保守一點,就怕別人也會有壓力,「結果他還是裡面最長的。」
    2023/04/04 09:00
  • 都演過楊過!任賢齊、李銘順同框比帥 放飛自我卻出事了

    任賢齊2023年推出新單曲〈我出去一下〉,由五月天怪獸譜曲兼製作、作詞人周耀輝填詞,透過他溫暖而富有力量的歌聲,繼續陪伴大家前進。怪獸更笑說:「小齊哥時隔12年終於要再發專輯,很榮幸在這麼重大的事情裡有一起努力的機會。」
    2023/03/24 15:05
  • 太寵粉!張惠妹高雄開唱倒數「無預警出新歌」 腦海畫面有瘦子

    天后張惠妹(阿妹)為電影《速命道》獻唱主題曲〈離別總是那麼突然〉,該曲由金曲獎最佳作曲人黃韻玲譜曲,加上金曲獎最佳作詞人kwan與李焯雄作詞。將於本月3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她,屆時將首唱新歌,寬魚國際搶在明(24)日數位上架,讓觀眾進場前趕快預習。
    2023/03/23 12:33
  • 專訪/黃婷4段壯遊苦虐身心甩情傷 和黑熊對峙生死一線間

    知名作詞人黃婷曾替天后梁靜茹、天王周華健等人寫歌,最近她推出新書《一直走就不怕孤獨了》,透過聖母峰基地營、育空河、南極以及西伯利亞4段壯遊中,忘記傷痛並找回自我的心路歷程。其中在育空河,她和團員們還遇到黑熊出沒,雙方隔著1條河對峙,最終黑熊離去,但那晚所有人都睡得不安寧,就怕有生命危險。
    2023/03/22 11:09
  • 熊仔不藏了!募資600萬開課賺翻 講師陣容超強大

    嘻哈饒舌歌手熊仔近期於二月底推出最新單曲〈流水帳〉,去年才憑藉《88BARS》風光拿下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的殊榮,隨即宣布新身份,以講師身分推出線上課程,希望每個人都能創作出屬於自己的嘻哈歌曲。
    2023/03/14 18:39
  • 恭喜! 熊仔無預警宣布「新身分」:終於點頭答應了

    「饒舌鬼才」熊仔去年以〈88BARS〉獲得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接著又奪得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及最佳嘻哈歌曲獎,他自2015年推出首張專輯《∞無限》,至今共拿下10項包括金曲獎、金音獎、KKBOX風雲榜、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等嘻哈、創作音樂獎項。作為新一代的「嘻哈大師」一直以來都有許多粉絲敲碗熊仔開饒舌課程,也不斷有相關教學平台、學校力邀熊仔教授饒舌創作,這次他終於點頭,在線上課程平台PressPlay Next Master推出「從初心者到PRO|熊仔的嘻哈音樂創作課」,消息一出都讓粉絲相當興奮直喊:「等不及要報名了!」
    2023/02/21 15:40
  • 《上海灘》他寫的!港樂壇教父顧嘉煇逝世 享耆壽92歲

    香港知名的音樂家顧嘉煇,據港媒報導,已在加拿大辭世,享耆壽92歲。顧嘉煇為不少經典港劇譜曲,留下的代表作包含《上海灘》、《獅子山下》,跟已故著名作詞人黃霑,是合作夥伴,締造無數音樂傳奇。
    2023/01/04 19:20
  • 林俊傑恩師急送加護病房!罹肝癌「開刀14小時」搶救 家人痛哭

    62歲知名作詞人、唱片製作人林秋離,曾替張惠妹填詞《聽海》、林俊傑《曹操》、《江南》,在演藝圈頗有地位;怎料,他卻罹患肝硬化、肝癌的症狀,近日卻送進加護病房治療!
    2022/12/03 08:29
  • 睽違5年推新作!劉若英一人獨挑大梁演出 「五月天」阿信助陣

    電影短片《家家》是影后劉若英睽違5年的最新演出作品,也是知名金曲獎入圍最佳錄影帶導演,同時也是《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知名美術指導姚國禎首部執導短片,並由電影大師廖慶松及五月天阿信聯手監製,姚國禎和作詞人李焯雄共同編劇,幕後團隊陣容華麗,整部影片由劉若英一人獨挑大樑演出,先前於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後口碑爆棚,精湛表現備受肯定。
    2022/11/30 16:30
  • 「最帥輔導長」淡水河畔崩潰痛哭!引起警察關切 淚揭傷心原因

    男星陳謙文因演出TVBS《女力報到》,被網友封為「最帥輔導長」,後來在《美麗人生》更有亮眼表現,近來他受邀擔任「浪浪公益大使」,呼籲大家愛護毛小孩就要「終養不棄養」,並且與製作人游政豪及作詞人吳易緯聯手打造公益單曲〈流浪的心〉,希望為可愛的毛小孩打造一個溫暖的家。
    2022/09/29 18:30
  • 「江蕙金曲作詞人」曝入行27年遺憾 暫緩開刀憶亡父當場淚崩

    「芒果王子」楊哲因創作江蕙的金曲《夢中的情話》踏入歌壇,上週日在高雄舉辦「虎哩旺」感恩公益演唱會,原訂三月舉行,卻遇上疫情延期、全家確診及喉嚨長繭等變數,過程一波三折,讓他打趣說:「等到會懷疑人生,以為開唱只是個夢。」他在舞台上想起年初過世的父親,已無法出席自己入行27年來首場個唱,忍不住當場飆淚,大嘆:「唯一的遺憾!」
    2022/09/14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