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爺孫戀剛交往10週年! 李坤城兒疑PO文曝死訊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07:43
李坤城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戀情曝光震驚社會。(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戀情曝光震驚社會。(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66歲台灣作詞人李坤城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戀情曝光震驚社會,今年2人即迎來交往10週年紀念,怎料李坤城兒子卻突然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父親「如今癌末躺在病床奄奄一息」、「願天上的阿爸好好看照阿爸」等話引起關注。事實上,李坤城去年就曾爆出病重傳聞,TVBS新聞網記者對此致電求證,不過其家屬卻未接電話。

更多新聞:香港男星暴肥18公斤「狼吞虎嚥」瘋狂進食 驚人模樣曝光

 

李坤城與林靖恩今年迎來迎來交往10週年。(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兒子今(9)日清晨於臉書發文,內文提及「願天上的阿爸好好看照阿爸」。其實回看3天前的發文早已藏著端倪!當時李坤城兒子寫下「所有現金、資產、捷徑,我爸一概不會任意給我,所有我該努力的過程,成長過程該受的罪,他一概會適時的放手。而如今他癌末躺在病床懨懨(應為奄奄)一息,他說很抱歉什麼遺產都沒有留給我,我說『有啦,我現在和以後都這麼會賺錢的能力,應該說創造幸福的能力,就是你給過我的。』你已經給我很多了」。不過,經TVBS新聞網記者查證時,2則貼文均已遭到刪除。

更多新聞:54歲名導演病逝!腸炎併發敗血症 親妹悲痛證實噩耗

 
李坤城屢傳病重消息。(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貼文曝光後,TVBS新聞網記者致電求證家屬,但家屬未接電話。另據《ETtoday》報導中說明,李坤城兒子沉默後拒絕採訪,接著還把2則貼文全都刪除,再分享1張李坤城年輕時抱著孩子的老照片,疑似懷念父親;而林靖恩父親也指出,完全沒跟李坤城聯絡,不曉得他發生什麼事。至於李坤城病重消息,早在去年把工作室搬回台中老家時就曾瘋傳,當時他也強調,自己的身體狀況一直很好,「要保持健康,才能跟靖恩相處久一點」。

林靖恩稍早透過臉書發文,寫下「昨日晚間8:21的事,住院滿七個月,到最後都得聽我碎念。十年一刻,一刻三個時辰。折磨他了。願能七日後再說。愛你們。」證實相伴10年的李坤城為昨日晚間離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坤城#爺孫戀#病重#死訊#兒子#林靖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098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