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靖恩被控奪產!律師揪3關鍵「沒有好好溝通」:可惜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09:36
李卓軒公審林靖恩爭產引關注。(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卓軒公審林靖恩爭產引關注。(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知名作詞人李坤城因病離世,遺屬之間卻因「另闢戰場」引起各界關注;其子李卓軒近期接連發聲,公審林靖恩的多項言行舉止質疑「意在爭產」,對此律師蘇家宏發文透露,其實李卓軒與林靖恩之間的爭執有3大關鍵可以著手處理,認為首要之務就是雙方先坐下來好好溝通,直言希望「夫妻的愛」和「父子的愛」都可以得到成全。

李卓軒因遺產與林靖恩針鋒相對。(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蘇家宏律師透過臉書專頁發文,分享自己這段時間旁觀「李坤城遺產風波」的個人見解;在他看來,李卓軒與林靖恩的針鋒相對源於彼此沒坐下來好好溝通,同時列出應從「雙方(李坤城與林靖恩)是否是夫妻」、「房屋是否有贈與」、「黑膠唱片等該怎麼分配」等3大因素去衡量。

首先針對雙方是否是夫妻一點,蘇家宏律師表示,法院通常在結婚契約的辦理過程中,會釐清「男主角是否有結婚的意思表示與行為能力」。其次則是房屋贈與部分,夫妻身分最大的助益只是減少房移轉的成本,只要是合法的贈與,房子就歸女方所有,至於房屋的後續使用方式,則建議李家與林靖恩應該要坐下來溝通討論。

林靖恩遭指控偽造文書,偷走李坤城遺產。(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另外由林靖恩與李卓軒共同繼承的黑膠唱片等遺產,由於具有相當的歷史價值,也應該找時間溝通分配;蘇家宏律師坦言,由於李卓軒與林靖恩雙方解讀不同,才導致如今為了各自索求而必須對薄公堂,認為到了眼下的這個階段,依舊是建議溝通協商優先,直言「希望夫妻的愛以及父子的愛都可以成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靖恩#李坤城#李卓軒#遺產風波#爭產#蘇家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71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