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何韻詩 結果共170筆

  • 「不撤不退」 港立法會示威區仍聚集約20人

    香港逃犯條例確定暫緩修法,而且沒有重啟時間表,但儘管如此示威民眾仍舊不買帳,喊出不撤不退,海外聲援行動也沒有停止,洛杉磯就有團體發起48小時接力絕食,繼續表達訴求,目前香港方面,雖然抗爭活動暫時告段落,但藝人何韻詩表示,香港爭取人權、言論自由不會1到2天、一個遊行就成功,還會繼續努力,並把2020年立法會改選,視為下一個戰場。
    2019/06/18 12:57
  • 師中槍、母喊話! 網友改何韻詩曲聲援反送中

    港人持續表達「反送中」訴求,有香港網友改編何韻詩的歌曲,推出「淚痕」聲援「反送中」,mv中,有著男老師遭警方開槍、媽媽為孩子溫情喊話、還有年輕男子中彈在地上流血等畫面,搭配歌曲令人看了心酸。
    2019/06/17 20:13
  • 「反送中」延燒 何韻詩遭警推擠嘆「應保護我們」

    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相當關切此事的香港歌手何韻詩,在臉書分享她和民眾無端遭到港警推擠衝突的影片,感嘆這些警察本來應該保護他們的;其他包括五月天成員石頭和港星佘詩曼,只因為官方帳號回應香港網友或點讚相關照片,就遭到全面抵制。
    2019/06/14 12:58
  • 港逃犯條例今二讀 外媒關注守現場連線

    香港民眾今天發起「三罷」行動,罷工罷市罷課,超過400間商店串聯拒絕營業,還有抗議團體一早就到最繁忙的中環站拉封鎖線,導致地鐵交通大癱瘓。港星杜汶澤、何韻詩也在社群網站上聲援。日本電視台、CNN等外媒也十分關注,派記者徹夜連線。
    2019/06/12 13:25
  • 何韻詩挺反送中遊行 登CNN批特首

    香港反送中遊行,百萬民眾走上街頭,其中被大陸封殺的香港歌手何韻詩,在接受CNN專訪,痛批林鄭月娥,替北京政府服務,另外港星梁家輝,來宣傳《追龍2》也被問到,他說不管在世界上哪個地方,這種事都會發生,但身為藝人沒資格表態。
    2019/06/11 19:05
  • 不滿港府強推逃犯條例 歌手怒批服務北京

    香港反送中遊行,百萬民眾走上街頭,特首林鄭月娥仍堅持要通過逃犯條例。曾參加雨傘運動,遭到大陸封殺的香港歌手何韻詩,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時痛批,林鄭月娥根本是替北京政府服務。
    2019/06/11 13:05
  • 大港開唱! 滅火器、陳昇、何韻詩搖滾接力

    高雄大港開唱音樂季周日晚間搖滾接力!包括滅火器、陳昇、何韻詩等人登台演唱,長達120公尺的大港橋讓數萬歌迷朝聖,可以從輕軌站直接抵達舞台區。
    2018/03/26 00:34
  • 香港娛樂圈判她是異類 何韻詩:我到現在還是

    何韻詩承認,如今已沒想要把自己煉成鋼鐵了,「現在人大了(笑),不要煉成鋼鐵,要變成更有彈性的物料,小時候你就會想要硬挺。因為在香港真的很困難,環境一波一波所謂的失敗,無力感太大,做為一個成年人,你就會想說,怎麼更聰明的去抗爭。」
    2018/03/22 08:45
  • 自己海報自己貼 何韻詩為演唱會跑遍大街小巷

    香港歌手何韻詩最近來台灣準備月底舉行的「Dear Self, Dear World」演唱會,她苦笑說雖然演出密集有些累,但台下觀眾會幫她充電。但此行來台數天,跑遍電台、電視通告的她,覺得太久沒跑那麼多通告,只是幾天已感到很疲憊,她有感而發說:「對一天跑十幾個通告的藝人真的很佩服。」
    2018/03/03 22:37
  • 全球百大女性出爐 何韻詩等4華人入榜

    全球百大女性出爐!分別在藝術、運動、宗教等領域,今年亞洲華人有四人入榜,分別是中國大陸女權運動鄭楚然,創辦同志交友軟體的歐小白,還有香港足球教練陳婉婷,以及香港歌手何韻詩。
    2016/11/22 13:42
  • FOCUS/衝蘭蔻「畏北京」 何韻詩原時原地演唱

    銅鑼灣書店事件店長林榮基出面開記者會,控訴大陸當局派中央專案組把他擄走並且強押好幾個月,這項指控再度引燃了香港人對北京中央箝制言論自由的不滿,超過4000人上街遊行,相同不滿的聲音也發生在歌手何韻詩身上,法國化妝品牌蘭寇取消和她合作的音樂會,但是原定的時間、地點何韻詩照常街頭開唱,而且音樂會取名叫有種的漂亮吸引了3000聽眾到場。
    2016/06/20 20:31
  • 「全城罷買」蘭蔻切割何韻詩 引爆抗議

    國際化妝品品牌蘭蔻,引發了香港民眾的不滿!他們原本找了香港藝人何韻詩為品牌宣傳,但大陸官媒卻發表評論表示,不該邀請港獨藝人代言,因為在2014年佔中運動時,何韻詩曾經登台力挺,而被北京貼上港獨的標籤。為了顧及大陸市場,蘭蔻緊急做了危機處理,發出聲明切割關係、中止合約,也因此引爆香港民眾的反彈。
    2016/06/09 13:25
  • FOCUS/先邀請後撤銷!蘭蔻化妝品 被批畏中

    法國化妝品牌蘭蔻,原本找了香港歌手何韻詩,為品牌作宣傳廣告,看上她有助放大品牌個性,但是這項邀請激怒了大陸官方媒體環球時報,因為何韻詩在2014年,香港發生大規模佔中事件時,她曾經登台力挺,而被北京中央貼上「港獨」標籤,為了顧及大陸市場,蘭蔻緊急做了危機處理,發出聲明切割關係,不但中止合約,更取消原訂的音樂會,引發中港兩地網友隔空論戰。
    2016/06/08 21:15
  • 何韻詩挺佔中傳陸封殺 「蘭蔻」切割惹議

    因為參加佔中運動遭大陸封殺的何韻詩,這回又因為代言引發爭議,除了替漱口水品牌代言還和保養品合作音樂會,但卻也因此受到大陸網友抨擊,直說找何韻詩代言是拿從大陸賺的錢,支持分裂大陸,對此找何韻詩代言的漱口水並沒有做出任何動作,反而是僅僅只有合作音樂會的蘭蔻,第一時間先發聲明切割,接著取消音樂會,引發爭議。
    2016/06/06 18:33
  • 港府清場「佔中」! 何韻詩、黎智英遭逮捕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香港佔中行動今天是第75天,也是最後的清場期限,香港當局從上午10點半,在金鐘佔領區啟動清場行動,分三階段清除路障和帳棚,到了下午4點半,港警陸續逮捕不肯離開的佔中人士,包括歌手何韻詩,壹集團總裁黎智英,都先後被警方帶走,所幸沒有出現激烈抗爭
    2014/12/11 22:36
  • 【FOCUS新聞】香港佔中第75天 全面清場一寸不留

    ▲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被港警拘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就在今天,香港佔領行動第75天,貼有禁制令的區域,在上午10點半,由執達吏帶隊清場,過程沒有任何衝突,歷時3個小時,任務一完成,7千名警力傾巢而出,針對沒有禁制令的區域,也就是佔領行動的主舞台夏穀道,採兩頭包夾式,要「一次全面清完畢」,估計深夜以前可以全線通車,香港媒體報導,警方不但全副武裝,包括胡椒噴霧、水柱,甚至催淚彈也裝備齊全,不排除派上用場,政府總部停班、立法會關閉,但是學聯、泛民派議員、藝人何韻詩,上百人在距離政府總部最近的第一線上,席地而坐,強調他們堅持的真普選、公民抗命,要留守到最後
    2014/12/11 22:05
  • 香港佔中/佔中恐告終!港府清金鐘 何韻詩遭拘捕

    ▲(圖/達志影像/TPG)   長達75天的香港佔中行動,恐怕在今天宣告暫時落幕,港府針對金鐘被佔領區域進行大清場,一舉出動7000名警力,分上午和下午兩階段大清場,包括歌手何韻詩和壹傳媒主席黎智英,下午都陸續遭到港警逮捕,而美國外交政策雜誌網站也評論,認為這次佔中行動,北京最終仍是最大贏家
    2014/12/11 19:57
  • 為反佔中 王晶宣布與黃秋生、杜汶澤斷交

    香港佔中行動延燒至今,先前表態支持警察,強烈反對佔中的導演王晶,在微博PO文公告,因為跟黃秋生、杜汶澤、何韻詩等人立場不同,為避免尷尬,所以乾脆刪除聯絡方式。演藝圈藝人對佔中持兩派看法,影后葉德嫻16日則選擇現身佔中現場力挺學生,他說以前對學生看法比較負面,但經過這次佔中行動,他完全改觀,覺得學生做法非常正確。
    2014/10/17 15:32
  • 香港佔中/「撐起雨傘」凝佔中力量 林夕操刀填詞

    香港佔中運動,音樂一直是維繫人群的重要關鍵,從Beyond的《海闊天空》,高喊愛自由,現在又有一首歌,更貼近佔中民眾的心情,叫《撐起雨傘》,港政對群中下達最後通牒前夕,歌手何韻詩就上台,帶領群眾,一起唱這首歌,這首歌是由25歲年輕人創作,特別找來流行樂有詞神之稱的林夕幫忙填詞。
    2014/10/06 23:20
  • 香港佔中/挺佔中學運! 群星自發創作歌曲激勵人心

    為了讓參與佔中學運的香港人能夠更團結,越來越多的明星歌手也自發性的創作歌曲,希望能夠在這緊要關頭激勵更多人心,像是香港歌手何韻詩主導的《撐起雨傘》,還找來林夕、葉德嫻等人用兩天時間錄製,不過現在學生們覺得最能代表佔中的歌曲,還是Beyond的《海闊天空》以及《光輝歲月》。
    2014/10/06 19:02
  • 香港佔中/佔中民眾齊聚「金鐘」 爭普選再續能量

    香港支持佔中人士,昨天晚上齊聚金鐘街道,不僅有藝人唱歌帶領民眾,連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也出現在現場,一起為佔中行動互相加油打氣,不過激昂氣氛到深夜都不散去,部份佔中民眾與港警爆發推擠衝突。
    2014/10/05 14:20
  • 香港佔中/「撐起雨傘」挺佔中 港星獻聲打氣加油

    香港的佔中行動越演越烈,知名作詞人林夕花了8個小時寫了首「撐起雨傘」替民眾打氣,找來歌手何韻詩、金馬影后葉德嫻開口獻唱!演藝圈動起來,而其實在97香港回歸之前就有不少歌紀錄了香港人回歸前後的矛盾心情,知名的像是羅大佑的東方之珠、皇后大道東,又或者是香港回歸10年時,Beyond所唱的不再猶疑,到今日的撐起雨傘,想觀察香港人心情,從歌詞就能略知一二。
    2014/10/05 13:27
  • 香港佔中/港佔中祭「催淚彈」 杜汶澤咒特首「全家死」

    香港人民為了爭取特首真普選,但官方始終未能付諸實行,社運團體26日號召學生和民眾「佔領中環」,遭到警方以催淚彈攻擊,不少港台藝人相挺,包括何韻詩葉蘊儀以行動支持,杜汶澤在臉書發文痛批詛咒現任特首梁振英,九把刀按讚,PO了大光頭照不解釋,而是不少香港粉絲心中的女神陳妍希則留言,香港加油,短短12小時,吸引將近7萬人按讚。
    2014/09/29 13:41
  • 香港佔中/港星力挺罷課潮 何韻詩、葉蘊儀現身

    香港的學運抗爭越演越烈,演藝圈也很關注!像是藝人何韻詩親自到現場打氣,葉蘊儀則是低調送水和食物,在街頭繫黃絲帶,28日晚間,傳來令學生振奮的消息,就是被逮捕的學運領袖黃之鋒獲釋,法官認為扣押時間過長不合法,批准「人身保護令」,也希望警方考慮到另外兩名學生扣押的狀況。
    2014/09/28 18:39
  • 何韻詩出席美妝活動 分享美肌秘訣

    香港藝人何韻詩昨天(7/10)特地飛到台北,出席美妝活動。
    2014/07/12 0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