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佔中/佔中恐告終!港府清金鐘 何韻詩遭拘捕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1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05


▲(圖/達志影像/TPG)  

長達75天的香港佔中行動,恐怕在今天宣告暫時落幕,港府針對金鐘被佔領區域進行大清場,一舉出動7000名警力,分上午和下午兩階段大清場,包括歌手何韻詩和壹傳媒主席黎智英,下午都陸續遭到港警逮捕,而美國外交政策雜誌網站也評論,認為這次佔中行動,北京最終仍是最大贏家!


歌手何韻詩一身黑衣,和旁邊的民眾手勾著手、半躺在地上,試圖用不合作的方式,面對港警清場,最後警方用優勢警力將她拉起,接著帶上警車;壹傳媒主席黎智英同樣在現場,面對坐在金鐘禁制令範圍外的上百位民眾,香港警方採取抬人的形式,把坐在地上的人抬走。

佔中民眾:「我要真普選,人大常委不能代表我!」

佔中民眾:「政府始終無回應市民訴求,少少讓步也沒有。」

面對香港警方最後通牒的清場,不少民眾前往現場見證聲援,甚至幫忙清理東西。

佔中民眾:「已經宣佈禁制令讓大家衡量,是否可承受風險。」

75天,香港佔中行動持續兩個半月,有民眾情緒激動到哭了!還有人用黃色紙版,上面寫著「we'll be back」,用氣球 緩緩升空,讓天橋上、樓頂上,地面上的人都能看到。

佔中民眾:「我們希望警方千萬不要用暴力!」

學聯秘書長周永康、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在金鐘現場告訴大家,警方清場,意味著佔中行動完成階段性任務,未來他們轉為關注港府即將推出的第二輪政改諮詢,看政府如何回應民意。

除了何韻詩在現場,以誓死留守的方式讓警方拘捕,香港演員黃秋生則在臉書上寫著,「今天,75天,無論你對數字多麼無知,無論你對歷史有幾白癡。75天,絕對是個世界紀錄。一把一把的雨傘,一壘一壘的帳篷,撐起了一個一個的夢」,告訴香港民眾,今天結束不代表香港爭普選就此劃下句點,而是力量的延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香港佔中#清場#逮捕#何韻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58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