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韻詩挺佔中傳陸封殺 「蘭蔻」切割惹議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6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因為參加佔中運動遭大陸封殺的何韻詩,這回又因為代言引發爭議,除了替漱口水品牌代言還和保養品合作音樂會,但卻也因此受到大陸網友抨擊,直說找何韻詩代言是拿從大陸賺的錢,支持分裂大陸,對此找何韻詩代言的漱口水並沒有做出任何動作,反而是僅僅只有合作音樂會的蘭蔻,第一時間先發聲明切割,接著取消音樂會,引發爭議。

拍攝廣告很有態度,香港歌手何韻詩不只漱口水廠商找上門代言,保養品也請何韻詩開小型音樂會,不過這些活動卻引來大陸網友砲轟,就是因為去年何韻詩參加香港佔中雨傘運動,遭到大陸政府封殺,而代言的產品也引起大陸網友反彈,對此保養品廠商立刻發出聲明,強調何韻詩並非官方代言人也取消音樂會,第一時間做切割,卻引發不少粉絲反彈,何韻詩也在粉絲團發出聲明。

開頭第一段就對保養品取消活動,影響何韻詩聲譽表示極度遺憾,也強調自由公益平等一直是香港人追求的,現在卻要因為這些堅持受到莫名其妙的懲罰,還說保養品是國際品牌,也要屈膝於這種霸凌之下,不得不嚴肅正視問題。

因為佔中運動,何韻詩收入一度減少八成,這回又因相同事件引發爭議,保養品廠商目前得不到回應。而官網上放的代言人影片有李烈還有凱特溫斯蕾等人,但都沒有何韻詩,雙方合作就僅有音樂會,而漱口水廠商對此並沒有做出任何表態,但官方網站仍是採用何韻詩代言照當作首頁,有香港粉絲力挺,也讓這起事件再反應上兩樣情。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韻詩#佔中#封殺#蘭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1085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