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百大女性出爐 何韻詩等4華人入榜


發佈時間:2016/11/2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2 14:27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全球百大女性出爐!分別在藝術、運動、宗教等領域,今年亞洲華人有4人入榜,分別是中國大陸女權運動鄭楚然、創辦同志交友軟體的歐小白、還有香港足球教練陳婉婷以及香港歌手何韻詩。


 

香港歌手何韻詩:「我是何韻詩,有種態度叫放膽行前一步,先有無限可能。」

自信有型,超有態度!香港歌手何韻詩不只是知名歌手,更是民主運動推行者。2014年香港爆發真普選運動,她無畏封殺,聲援行動,更數度為雨傘革命站台,捍衛公民權力,備受港人認可。

敢怒敢言,贏得崇拜,勇於對抗中共的性格,也讓何韻詩入選全球百大女性榜;同時入榜的香港人還有她。
 

東方足球隊總教練陳婉婷:「沒有想過,好,坦白說,知道自己接任主教練都受寵若驚。」

綽號牛丸的陳婉婷帶領東方足球隊,重奪失落21年的冠軍寶座,也是全球第一位帶領男足球隊贏得頂級聯賽冠軍的女教練。

中國大陸女權運動者鄭楚然:「只要能夠改變這世界,在合法合理的範圍內,激進和溫和都是一件好事。」

曾公開抗議性別歧視,鄭楚然多次參與女權運動,並爭取女性生理假,被譽為女權鬥士。

而大陸同志交友軟體iHomo創辦人歐小白,因為提供平台讓同性戀彼此配對為名義上的夫妻,實際上依舊保有個人生理和人格上的獨立,透過所謂的「形式婚姻」來抵抗外界壓力,同樣榜上有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大女性#何韻詩#鄭楚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537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