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佔中/港佔中祭「催淚彈」 杜汶澤咒特首「全家死」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9 13:41

香港人民為了爭取特首真普選,但官方始終未能付諸實行,社運團體26日號召學生和民眾「佔領中環」,遭到警方以催淚彈攻擊,不少港台藝人相挺,包括何韻詩葉蘊儀以行動支持,杜汶澤在臉書發文痛批詛咒現任特首梁振英,九把刀按讚,PO了大光頭照不解釋,而是不少香港粉絲心中的女神陳妍希則留言,香港加油,短短12小時,吸引將近7萬人按讚。

香港度過不平靜的一夜,藝人陳妍希就在臉書上留言,「她愛的那片土地,希望大家一切,香港加油」,短短12小時平安,吸引將近7萬網友按讚,不少人擔心,女神表態難道不怕被貼標籤嗎?

有人則毒舌,難道是因為柴智屏跟大陸關係搞砸,陳妍希看破了才會發言,也有人讚美陳妍希再也不是小籠包,而是貨真價實的小龍女,一番話反轉古裝劇的負評。

但除了陳妍希,「那些年」導演九把刀,也在這敏感時期PO上剃光頭的照片,沒有任何一句註解,不少網友解讀,刀大的立場已經很明顯,但因為太多複雜關係牽絆,不能講明白,九把刀則默默在臉書上按讚,光頭不解釋。

杜汶澤新片:「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當朝太師華振英,我這輩子最討厭的就叫振英的人。」

剛好要推出新作品的杜汶澤,更把政治立場放進電影裡,還在臉書上指名道姓罵香港特首梁振英,要為這一天付出沉痛代價,資深藝人甄妮,也在臉書上痛批,看到發明狗仔文化的黎智英,也被包圍,最相信因果報應…,甚至還傳出28日,甄妮分享大陸常找她商演,但卻被對方嗆說「給你演出是捧你,大把大牌自掏旅費無酬演出,搶都來不及」,她才不屑賺這樣的錢說,對不起有潔癖不去。

鄧紫棋《龍捲風》:「愛像一陣風。」

港星鄧紫棋,27日自拍微笑照片PO文問大家週末在幹嘛,被香港網友罵翻,痛批她藝人要有腦,雖然隨後兩篇文章,轉貼了自己演唱過的歌曲,說「結束,帶來開始;毀滅,帶來重生。風暴當下,可能煎熬;但風暴過後,我們能期待新的一片景象。就從這一刻起,好好生活吧」,並表示為香港祈禱,只是第一時間問大家在幹嘛,還是有些不識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香港#普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27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