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代駕 結果共195筆

  • 疑酒醉路倒馬路中 男子遭輾命喪輪下

    台一線苗栗通霄路段,清晨4點多一名男子路倒在馬路中央,不到3分鐘,休旅車駕駛開車上班,天色昏暗沒看到,把人輾壓過去,趕緊停車報案,40歲的男子當場死亡,朋友說他們3人到台中喝酒,清晨4點叫了代客駕車送回家,送他到巷口,讓他走回去,沒想到他往反方向,走到大馬路上,躺在路中央,命喪輪下。
    2018/12/02 16:29
  • 代駕業者疑遭「臥底」竊資 遭控企業未回覆

    本土代駕業者控訴,近來在大舉拓點,於是召募了一名李姓主管,負責新地區的業務,但沒想到不到一個月,他就火速離職,不但到同質性的大陸代駕企業任職,更挪用本土業者內部的商業資料,在陸企在台的股東投資說明會使用,律師指出此舉可能涉及違反營業秘密法。
    2018/11/15 19:44
  • 我在車上喝!酒測0.57辯無行駛 獲判無罪

    停在路邊喝酒,遭警方認定酒駕移送法辦,但現在法官判他無罪!日前一名林姓男子貨車停在路邊,沒有熄火,引來警方盤查,結果靠近一看就發現車內有酒瓶,酒測值高達0.57,男子辯稱自己是停在路邊喝酒,只是原本一審遭判刑,二審法官卻大翻盤,認為警方無法認定他當時有開車,因此不構成酒駕,判決無罪。
    2018/10/09 18:32
  • 何金銀師兄在此?! 酒駕男打「中國古拳法」退酒無效

    新北市三峽警方,查獲一名50歲男子,酒後騎機車一路搖搖晃晃,要求酒測時,男子堅持自己學過「中國古拳法」,把整套拳打完之後,就可以把酒氣逼出體外,當著員警的面紮馬步運功將近20分鐘,結果,酒測值還是0.19,當場被警方開罰扣車。
    2018/10/07 17:42
  • 給機會卻存僥倖!男酒駕說謊 200m外被逮

    台中市東區一名44歲洪姓男子,剛從快炒店走出來,在準備上車前遇上員警,由於他一臉醉樣,員警還對他喊話提醒不要酒駕,男子還承諾要找代駕,沒想到等員警巡邏回派出所時,在門口又目擊這名男子開車經過,立刻把人攔下,酒測值高達1.10,把員警勸誡當耳邊風,結果湊巧碰上同一名員警,酒駕當場被抓。
    2018/09/16 11:39
  • 酒駕男突登門道歉 被害人家屬怒報警

    28日深夜發生在新北市板橋,一名建材公司主管酒駕撞死女機車騎士的意外。當時肇事駕駛一度辯稱有找代駕,想要逃避刑責最後被警方識破,移送法辦,但在昨天晚間,酒駕男突然帶著妻子前往被害人家說要道歉,由於事發突然,家屬趕緊報警。
    2018/07/31 11:28
  • 酒駕男輾死婦人!登門磕頭道歉 家屬崩潰:怎知我家地址

    28日晚間,新北市一名49歲黃姓男子酒後找「代駕」,到了家門口對方歸還車後,他卻自己酒駕,打算把車開到三百公尺外的停車場停放,結果途中逆向撞死辛苦上夜班養家的55歲孫姓婦人,孫婦卡在車底,黃將孫婦拖行約10公尺才停住。而黃男酒測值高達0.76毫克,警方到場時,他一度辯稱有叫代駕,「車不是我開的」。但名目擊路人指證歷歷,他才承認肇事。
    2018/07/31 08:16
  • 「為何不自己去死」 死者姪女控駕駛啥居心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55歲的孫姓死者是卡拉OK的服務員,因為時薪高,平常都上大夜班,上班途中遭遇死劫。肇事的黃姓駕駛原本有請代駕,但到家後卻又自行開車到停車場,短短2分鐘路程闖下大禍,死者姪女悲痛控訴為何酒駕的人不自己去死,要害另一個家庭!
    2018/07/29 18:46
  • 酒駕害死女騎士! 母泣訴「一命抵一命」

    酒駕撞死人,駕駛還不斷辯解!28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板橋發生死亡車禍,肇事的轎車跨越雙黃線撞上女騎士,人卡在車底上,因為被拖行至少10公尺,送醫傷重不治,下午檢方到醫院相驗,也把駕駛叫來確認筆錄,到底代駕過程是怎麼樣,死者母親在往生室老淚縱橫,痛批駕駛一命抵一命,還她相依為命的女兒!
    2018/07/29 18:44
  • 想多賺錢!死者兼差撐家計 上班途中遇劫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55歲的孫姓死者是卡拉ok的服務員,平常都上大夜班,到處兼差賺錢,沒想到上班途中遭遇死劫,而肇事的黃姓駕駛原本有請代駕,但到家後卻又自行開車,想到附近的停車場,短短兩分鐘的路程闖下大禍。
    2018/07/29 13:14
  • 喝茫釀禍!辯有找代駕 男酒駕撞死女騎士

    酒駕撞死人不斷辯解!28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肇事的轎車駕駛酒駕撞上騎士後,沒注意到她卡在車子底下,至少把人拖行10公尺,導致婦人傷勢嚴重宣告不治。但闖禍的黃姓男子事後不斷辯稱,自己有找代駕,不知道車禍怎麼發生的。
    2018/07/29 13:12
  • 喝酒上路撞對向機車! 女騎士遭拖行慘死

    新北市板橋深夜發生對撞車禍意外,肇事的轎車駕駛因為酒駕恍神先撞上騎士後,沒注意到她卡在車底下還繼續開拖行至少10公尺,害得女子傷勢太嚴重搶救宣告不治。
    2018/07/29 08:01
  • 瘋世足!「代駕、押寶、運動酒吧」 搶周邊商機

    世足賽開打後,拉抬不少周邊商機,像是銀行業者,就推出押寶活動、玩抽獎,或是有酒吧攜手運彩,民眾邊看球賽就能直接下注,到深夜仍然一位難求,同時也讓代駕需求倍增,業者除了加派人力,更預計世足打進16強後,業績會再往上衝。
    2018/06/29 19:37
  • 酒駕抓不完! 高警封橋90分鐘逮4酒駕

    高雄三民一分局為了抓酒駕,凌晨封橋擴大臨檢酒測,短短90分鐘就抓到4件酒駕,還意外逮到一名無照騎士,其中不但有酒醉駕駛因為酒測不過要求重測外,還有男子幫忙載喝醉朋友,期間喝了燒酒雞,涉及酒駕被抓,讓他相當懊惱,直說早知道不要載了。
    2018/05/29 12:23
  • 代駕保養出車禍 業務、車廠恐負賠償責任

    高雄一名鄭小姐3月初,讓車廠業務把購買一年多才開1萬公里的車子開回原廠保養,沒想到回程卻出了車禍,她氣憤說,車商事後一下子問她願意拿多少錢買新車,一下子說要陪她更舊的二手車,最後找了另一輛二手車,但得補價差7萬多元,讓她覺得很不合理。而原廠沒有回應,只表示說已經跟鄭小姐約好下一次要繼續協商,律師代駕的業務跟車廠得付賠償連帶責任。
    2018/05/02 20:21
  • 最狂代駕!好友喝到鏘 阿伯開「山貓」送他回家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這句話相信你我都聽過,相關單位也一再呼籲民眾千萬別酒駕上路。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看到一位阿伯因為喝到不省人事,另外一名阿伯就自告奮勇要送他回家,但看到對方開著「山貓」運送,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2018/03/15 15:10
  • 難防醉客!求自保 代駕司機備電眼蒐證

    代駕司機接到的客戶百百種,車款也不盡相同,為了自保必須自備行車紀錄器,甚至隨身攜帶密錄器保留證據;另外如果真的載到奧客不可以丟包,只能把他送到最近的派出所,交給警察接手,但車內會發生什麼狀況難以預測,代駕法令不完備,駕駛恐怕也身陷危機。
    2018/01/19 19:14
  • 疑路線喬不攏! 代駕駕駛遭打傷、收嘸車資

    幫人代駕開車卻被打傷!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17日半夜12點多幫人代駕開車,行經南京東路二段附近被車主趕下車,疑似是因為路線問題喬不攏起爭執,但車主朋友對著駕駛揮拳、扯衣領,事後車資也沒給,現在男子希望要回車資,不排除提告。
    2018/01/19 18:47
  • 尾牙「散場」商機! 小黃、代駕預約單量暴增

    春節前不少企業都在舉辦尾牙,不過聚餐難免喝酒,散場後怎麼回家,代駕業者觀察,近三個月就有上百家企業詢問,想預約代駕,不過APP採即時派遣制,隨機調度;而小黃業者也嗅到市場需求,在雙北舉辦尾牙飯店熱點加派車輛人力,即時載客,要攬住散場商機。
    2018/01/18 18:54
  • 尾牙聚會旺季 陸興起「代客喝酒」APP

    找代購、找代駕不稀奇,在年前尾牙等聚會免不了要喝一杯,尤其在中國大陸重視請客喝酒等商務文化,但若不勝酒力怎麼辦?最近市面上出現一款代喝酒APP,使用者可以定位搜尋附近的「代喝人」,但這項服務現在也引發了爭議。
    2018/01/06 17:39
  • 他守規矩酒後找運將代駕 多做「這件事」卻GG了

    新北市一名44歲的王姓男子,日前和朋友聚會時喝了酒,事後找了司機代駕送他回新北市新店區的住處。抵達之後,他認為司機沒把愛車停正,於是就自己上駕駛座把車停好。不料此時正好有巡邏員警上前關心,聞到他身上有濃厚酒味,對他進行酒測測出酒測值0.3,當場遭逮捕並移送起訴。
    2017/12/25 20:15
  • 喝酒妻代駕!疑不熟路 過彎撞分隔島翻

    嘉義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雲林一對夫妻開車到嘉義找朋友吃飯,期間先生喝了酒,找太太擔任安全駕駛,沒想到疑似路況不熟,加上天雨路滑,在過彎時不慎衝撞分隔島,導致轎車直接飛越對向車道翻覆,2人一度受困車內,還好最後由警消合力,才將人拉出車外,雙雙受傷送醫。
    2017/11/13 11:43
  • 酒駕、無照、車牌註銷 違規遇警「依法扣車」

    違規車輛依法移置或扣留時,除了使用拖吊車,也可以找有執照駕照的人來代駕!民眾違規,警方依法開單舉發再派車拖吊,像是酒駕、無照駕駛以及車牌註銷會遭到扣車,其中酒駕、無照開車雖然不能繼續行駛,但可以找朋友幫忙移車,但若是大型車可要注意有沒有駕照,以免再次違規!
    2017/11/09 19:35
  • 嫌貴?怕糾紛? 酒後代駕「推不動」交部擬修法

    酒後代駕價格混亂,有時候還會造成消費糾紛,日前交通部決議要修改公路法,研擬將那管酒後代駕服務成為創新的"代客駕車業",減少酒駕悲劇。不過就有代駕業者認為,價格最好由市場決定,而不是政府。
    2017/10/28 12:44
  • 遏止酒駕!高市警封橋1小時半 抓到8人

    高雄三民一分局為了遏止酒駕歪風,5日凌晨在中博陸橋下架設酒駕攔檢點,短短一個半小時,就查獲8個人酒駕,其中還有一個是大老闆請來的酒後代駕,他因為吃了燒酒雞,酒測值0.36,被依法移送,看到代駕被抓,老闆當場情緒崩潰,大喊沒有司機的話,我該怎麼辦。
    2017/09/05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