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男突登門道歉 被害人家屬怒報警

記者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23:39

28日深夜發生在新北市板橋,一名建材公司主管酒駕撞死女機車騎士的意外。當時肇事駕駛一度辯稱有找代駕,想要逃避刑責最後被警方識破,移送法辦,但在昨天晚間,酒駕男突然帶著妻子前往被害人家說要道歉,由於事發突然,家屬趕緊報警。

圖/TVBS

 
聽到警察來了,遭酒駕撞死的孫姓婦人家屬打開大門,看到的竟是肇事的黃姓駕駛,氣的直問為何對方知道家裡地址。

死者姪女vs.肇事駕駛家人:「警察先生,我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知道我們家的地址,你們是怎麼知道的?好啦,我們離開啦!對不起。」

圖/TVBS

跪在地上不斷磕頭,駕駛30日晚間10點多帶著老婆和親友登門道歉,但死者家屬難以接受。
 

死者姪女vs.肇事駕駛家人:「我告訴你,我們不接受喔,請你們離開,對不起,你不要過來喔,門關起來,我們處理。」

28日深夜擔任建設公司主管的黃姓男子酒後開車,行經新北市華江橋下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的孫姓女騎士,死者被拖行至少10公尺,事發後甚至還想把人從車底拉出來,並辯稱當下有找代駕,死者姪女痛批駕駛肇事第一時間就沒有誠意,道歉也喚不回姑姑的寶貴性命。

圖/TVBS

事發後家屬好不容易心情稍微平靜,但看到駕駛上門情緒再度崩潰,更擔心對方有竊盜前科,知道家中地址叫家人怎能安心。

肇事駕駛黃志明(7/29):「對啊,我有代駕啊,欸,拜託一下,幫幫(忙)。」

對比當時不斷講手機討救兵,駕駛事發後2天下跪磕頭,希望取得家屬諒解,但再多後悔已經來不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下跪#磕頭#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866

0.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