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害死女騎士! 母泣訴「一命抵一命」


發佈時間:2018/07/2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18:44

酒駕撞死人,駕駛還不斷辯解!28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板橋發生死亡車禍,肇事的轎車跨越雙黃線撞上女騎士,人卡在車底上,因為被拖行至少10公尺,送醫傷重不治,下午檢方到醫院相驗,也把駕駛叫來確認筆錄,到底代駕過程是怎麼樣,死者母親在往生室老淚縱橫,痛批駕駛一命抵一命,還她相依為命的女兒!

圖/TVBS

 
戴著安全帽、面對鏡頭不發一語,在員警戒護下走進醫院太平間,家屬見狀氣得大罵,要他賠償一條人命,因為他就是酒駕撞死人的黃姓嫌犯。

死者媽媽:「我要他還我女兒,他如果有做人家的爸爸要還我女兒,希望他可以良心發現。」

圖/TVBS

女兒慘死輪下,母親傷心欲絕。駕駛跟著檢察官到醫院報驗,用手摀著安全帽看起來很後悔,但車禍當下卻還在解釋。事故現場機車車頭完全變形,警消利用器材破壞轎車車體,女騎士被救出時已經失去意識,她會傷得這麼重是因為至少被拖行10公尺,送醫還是傷重死亡,駕駛闖下大禍,不斷講手機、內容宛如跳針。
 

圖/TVBS

車禍發生在新北市華江橋下,行車紀錄器拍下車禍一瞬間,只見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看到孫姓女騎士沒有停車、直接把人壓了過去,闖禍駕駛辯稱有找代駕。警方查出肇事駕駛有竊盜前科,在建設公司擔任主管,聚會喝酒冒險開車,酒測值高達0.76,原本還想把受傷的女騎士從車底拉出來,馬上被民眾阻止,一家人神色凝重站在現場。對比死者家屬在醫院哭的斷腸,呼喊著要嫌犯一命還一命,這失神一撞造成一個家庭的悲劇。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代駕#違規#前科#拖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10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