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追撞2騎士 男狡辯「不是我」電眼戳破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7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3:47

高雄一名騎士酒駕,一路追撞2名騎士,但警方來了他疑似為了躲避刑責急忙狡辯,說是給朋友載來的,想把責任推到朋友身上,但現場就他一個人,根本睜眼說瞎話,警方事後調閱路口監視器,清楚拍下車禍過程,當場拆穿謊言,依公共危險送辦。

圖/TVBS

 
路口紅燈才剛轉為綠燈,前方的機車都還沒移動,一輛機車卻突然加速朝前方的騎士撞了上去,先是撞倒了一名女騎士,接著自己也倒地滑行再追撞另一名騎士,但警方到場時,男子還一度狡辯,說車不是他騎的。

員警vs.酒駕騎士:「車誰騎的,沒有啦是我朋友載的,不是我騎的,你朋友叫什麼名字,沒差啦,你不知道,因為他載的,不知道就是你啦,我沒騎,啊不然你要賴給誰?」

圖/TVBS

不斷裝傻,說自己是被朋友載的不知情,但現場就他一個人,卻遲遲講不出這位朋友的名字。
 

員警vs.酒駕騎士:「你一句不知道就想要帶過了嗎,到時候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之文書,我們會調路口監視器喔,好,好。」

真的是不到黃河心不死,直到看到監視畫面才坦承肇事,原來又是酒駕,高雄鳳山凌晨12點多,這名40歲的邱姓騎士喝了酒後準備返家,行經中山東路與堤北路口時不勝酒力,從後追撞機車騎士,造成郭姓女騎士手腳輕微擦傷,再撞擊另一名李姓騎士。

圖/TVBS

埤頂派出所副所長陳鳳林:「被追撞的2名騎士都指認是他撞的,酒精濃度為0.88,本所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酒測值0.88超標,涉及公共危險,只是敢喝酒騎車卻不敢承認,還想賴給朋友,這下被抓包騙很大,後續的賠償問題和該負的刑責,一個都跑不掉,得為自己酒駕行為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追撞#騎士#狡辯#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57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