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死烘焙師稱要賠償 金錢豹酒女脫產0存款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1:05
酒駕撞死人陳姓烘焙師的顏姓女子,事後稱說願意賠償,但陳家人發現她疑似脫產,名下玲存款,就連車子房子也登記在母親名下。(圖/TVBS)
酒駕撞死人陳姓烘焙師的顏姓女子,事後稱說願意賠償,但陳家人發現她疑似脫產,名下玲存款,就連車子房子也登記在母親名下。(圖/TVBS)

在金錢豹上班的顏姓女子,去年11月14日凌晨開車撞死32歲的陳姓烘焙師,事後顏女被查出酒駕和毒駕,而且還是酒駕慣犯,25日法院二審判決出爐,維持一審9年半徒刑。二審判決前,顏女寫信給陳男的姊姊和父親祈求原諒,家屬向法院聲請假扣押財產,卻發現她疑似脫產,名下存款竟然是零,質疑口口聲聲道歉都是裝出來的。

檢警調查,顏女當時駕駛賓士車酒駕,沿路闖紅燈還狂飆,在路口撞上陳姓烘焙師害他慘死。顏女撞人後沒停下查看,反而還加速逃逸,事後還辯稱是別人開車。警方查出後戳破她謊言,還查出案發當下不僅酒駕還吸食毒品,更是無照駕駛。

 

深入追查發現,顏女在2年內3度酒駕,去年5月被吊銷駕照;台中地院一審審理時,顏女當庭痛哭,更哀求陳姓烘焙師的姐姐「放過她」,讓陳姊姊怒斥「絕對不能讓妳出來再害人!」台中地院判處顏女9年6個月徒刑。案件上訴二審,顏女雖向陳家人道歉,卻也表示判太重了,並稱說會照顧陳家人,祈求法官輕判,但二審仍維持原判。
陳姓烘焙師的家屬表示,已經做好求償無門的最壞準備。(圖/翻攝自Yuffie Patisserie - 雅妃烘焙坊臉書粉絲團)

陳家人提到,顏女曾在今年5月寄悔過信給他們表達歉意,但她本人和家人卻從未出面道歉。而且追查發現,顏女名下並無任何財產,先前車禍積欠被害人賠償款項未還,甚至她居住的房子也登記在顏母名下、汽車也是,懷疑可能是在先前肇事賠償時就已經脫產;而且房子抵押權也設定給銀行,死者家屬根本難以求償。

更讓陳家人無法接受的是,顏女把財產掛在母親名下,但顏母卻撇清關係,稱說顏女是成年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陳家人已經有做好索賠無門的心理準備。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錢豹#酒女#酒駕#毒駕#脫產#賓士車#房子#成年人#無照駕駛#悔過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804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