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不自己去死」 死者姪女控駕駛啥居心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國霖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9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19:33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55歲的孫姓死者是卡拉OK的服務員,因為時薪高,平常都上大夜班,上班途中遭遇死劫。肇事的黃姓駕駛原本有請代駕,但到家後卻又自行開車到停車場,短短2分鐘路程闖下大禍,死者姪女悲痛控訴為何酒駕的人不自己去死,要害另一個家庭!

圖/TVBS

 
一手插腰、對鏡頭露出微笑,開心出遊、留下紀念照片。她就是被酒駕撞死的孫姓騎士,車禍現場還看的見地上長長煞車痕和遺留的女鞋。惡耗傳來,同住10多年的姪女心情悲痛,因爲姑姑就像她的第二個媽媽。

死者姪女:「就只有你一個人下車,你還想強行移動他的身體,我想請問你到底居什麼心,為什麼酒駕的人不能去死呀?」

圖/TVBS

55歲的死者在卡拉OK擔任服務員,為了扛家計,專挑酬勞較高的大夜班時段,平常身兼多分差就是希望多賺點錢,沒想到28日晚間出門上班時卻遭遇死劫。肇事的黃姓駕駛當天聚餐後喝得醉醺醺,請代駕幫忙開車,但到家後想把車停在附近停車場,於是又自行開車,短短2分鐘的路程闖下大禍。
 

記者簡育琦:「黃姓駕駛請代駕離開後就來到300公尺遠的停車場,但就在這個路口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的女騎士。」

死者姪女:「他說他沒感覺,他怎麼會有感覺,卡在車底下的又不是他的家屬。」

圖/TVBS

可惡的是,駕駛下車後神情緊張,疑似想逃離現場,全被一旁民眾全程目睹。

死者姪女:「我真的不能想像卡在裡面的是我的家人,喝酒不要開車有這麼難嗎?」

努力賺錢撐家計,孫姓死者卻慘死輪下,老母親至今還難以承受,明知喝酒還冒險上路,讓一個美好家庭就此破碎。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酒駕#憤怒#兼差#代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95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