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仙草 結果共214筆

  • 愛女滿月…康康爆妻曾流產2次:洗澡下體掉出「仙草」

    今年51歲的藝人康康,他和妻子在2011年結婚,隔年產下兒子;時隔6年多,女兒在今年1月底出生,目前才剛滿月。提到妻子這次平安產女,康康表示其實一波三折,妻子是流產2次後才懷上,因此女兒可說是得來不易。
    2019/02/24 15:32
  • 女子買咖啡「加珍珠」 無此品項咆哮報警

    新北市新莊一家連鎖飲料店發生消費糾紛,一名女子點美式咖啡跟店員說要加珍珠,願意多付5塊錢,不過店員說因為現磨咖啡跟茶類沒有加珍珠這一個品項,因此惹怒顧客甚至報警,實際到飲料店點餐,加珍珠仙草等配料都是另外加5元,業者說因為現在客人都很有創意且口味多變,因此延伸出「客製化菜單」,也能避免紛爭。
    2018/12/15 16:26
  • 快訊/仙草、紅豆等含料飲料「降貨物稅」 可望降價

    有鑑於飲料品項種類繁多,財政部放寬含料飲料的課稅標準,只要飲料內的固形量高於18%,就可以免掉15%的貨物稅。像是紅豆湯、綠豆湯、薏仁湯、粉粿、仙草等等含料飲料,這將在明年春節前後就會反應在售價上。財政部也預估,此次降稅後,預期稅損約在800多萬元。
    2018/11/22 09:25
  • 食材送來店沒開 「仙草」置路邊未上蓋惹議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士林夜市逛街,卻在一間飲料店前方,看見送貨業者把仙草,就丟在門口,擔心高溫曝曬滋生細菌,甚至還會有小動物經過,不衛生,他用手機拍下來,其他手搖飲料業者說,通常他們叫貨的時候,會跟廠商商量好送貨時間,避免像這樣,送來食材找不到人,只能放門口,有衛生的疑慮。
    2018/09/27 21:00
  • 買仙草凍回家變「海綿菜瓜布」 他氣炸:這到底是什麼鬼

    宜蘭1名林姓男子,日前在大賣場買了2盒仙草凍,沒想到回家打開卻發現,仙草凍變的跟「海綿菜瓜布」一樣,讓他當場氣炸直呼「這到底是什麼鬼!」,對此,專家解釋,其實此現象並沒有食安疑慮,而是跟添加物以及保存方式有關。
    2018/09/15 16:05
  • 王俊凱快閃來台3天2夜 機場走VIP返北京

    大陸藝人王俊凱為了客串周杰倫的電影《叱咤風雲》默默來台,20日下午低調現身桃園機場,準備返回北京,短短3天2夜行程除了和偶像周董一起客串電影,昨天晚間也被捕獲在通化夜市享用知名仙草店。
    2018/07/20 17:49
  • 王俊凱來台拍電影! 現身通化夜市吃宵夜

    王俊凱為了客串周杰倫的電影《叱咤風雲》默默來台,昨晚(19日)穿著輕鬆白T低調現身通化夜市,地頭蛇劉畊宏帶路到知名仙草店吃宵夜,王俊凱一直把周董當做偶像,睽違3年為電影客串,悄悄來台。
    2018/07/20 13:32
  • 伸手要錢還欺負殘父 姪子拿冰錐刺死叔

    台北市王姓男子不滿叔叔常來家裡討錢,甚至還欺負半身不遂的父親,長期累積的不滿一次爆發。王男和叔叔發生口角後,一氣之下拿出冰錐刺穿對方右胸,最後傷重不治。王男案發後自首,台北地檢署今(16)日依殺人罪起訴。
    2018/01/16 19:35
  • 幫幫仙草爺爺!大學生創粉專宣傳 沒買到的明天來

    臉書粉專「我是中壢人」日前PO出一段影片,說出「中壢忠貞の仙草爺爺」背後辛酸故事,這對阿公阿嬤為了扶養去世兒子留下的小孩,販賣自製的手工仙草,一點一滴撐起這個家;幾位元智大學的學生得知後,幫阿公阿嬤創立了粉絲專頁,希望可以透過網路力量,讓更多人能來幫阿公阿嬤捧場!
    2017/11/30 18:54
  • 美如薰衣草花海 原來是仙草開紫花

    大片仙草田開花宛如紫色雲彩,不少民眾會誤以為是薰衣草。花蓮區農改場表示,大家熟悉的是黑色燒仙草、仙草冰或是仙草雞,但對仙草綠色的植株和紫色的花序可能感到陌生。
    2017/11/11 16:34
  • 幫我還錢!要錢還欺凌中風父 姪怒刺叔

    怎麼會氣到砍死自己叔叔,其實王姓嫌犯家中經營仙草茶生意,在臨江夜市很有名,但爸爸中風癱瘓後,身為兒子的王姓嫌犯接下家中仙草茶生意,只是四月中,欠債的叔叔跑來投靠爸爸卻不去工作還經常要錢,這一次更要求爸爸一家一起還債,不成竟然推打中風的爸爸,他氣不過,拿起工作鑿冰的器具刺死叔叔。
    2017/09/24 12:55
  • 9成仙草靠進口 研發新種苗提高自給率

    不少民眾都喜歡吃仙草凍或喝仙草蜜,但其實國內將近9成以上的仙草都是靠印尼或越南進口,受限於病蟲害嚴重,因此國內自給率相當低。現在桃園農改場研發出健康種苗,育苗的方式不會透過土壤傳染病蟲害,自然不需要使用農藥,而且一年可以收成五到六次,等於是讓成本降低、產量大增,將可望提高農民加入種植的意願。
    2017/09/18 19:21
  • 特殊供品!「碰粉」拜七娘媽 仙草蜜拜土地公

    進寺入廟祭拜神明,不少人都會準備供品表達心意。不過您知道在新竹,有些神明竟有專屬供品。像是竹蓮寺的七娘夫人,信眾都會準備挽面用的白粉。另外光明里福德宮,交大清大的學生則會帶著仙草蜜,來祭拜土地公公。
    2017/07/16 12:14
  • 關西人氣客家料理! 滷炸豬腳非吃不可

    隱藏於田野間的傳統客家料理,不走進來一點,還真想像不到,原來工廠旁有一家這麼多料理的客家餐廳。這家位於新竹關西的人氣客家料理,「鹹湯圓」、「仙草雞」、「薑絲炒大腸」等等多樣客家特色菜,都是不可錯過的人氣料理喔!
    2017/07/14 15:00
  • 仙草蜜太滿…警眼尖起疑 毒藏車上鑰匙丟杯內

    台南警方查緝毒販,進到嫌犯屋內搜索的時候,眼尖地發現桌上擺著一杯快要滿出來的仙草蜜,直覺有異,於是倒光杯內飲料,發現一把汽車鑰匙藏在杯底,了解之下,原來嫌犯把毒品藏在車內,立即查出市價5百萬的毒品。
    2017/07/08 11:04
  • 仙草茶大腸桿菌超標110倍 已立即下架

    高雄衛生局抽驗冰品飲料,第一波共抽驗34件,其中4件不合格,不合格率約百分之12,其中知名紅茶冰店販售的仙草茶,被驗出生菌數超標1倍,大腸桿菌群超標110倍,民眾喝下肚恐引發腸胃不適,衛生局指出,有問題的仙草茶已經全面下架,目前店面販售的仙草茶經過複驗沒有問題。
    2017/07/03 18:49
  • 排隊名店「陳三鼎」愛玉!違規添加「防腐劑」

    北市衛生局抽驗冰品,發現公館知名飲料店「陳三鼎」的愛玉,被驗出不得添加的防腐劑,大湖草莓農場販售的塊狀蒟蒻也被驗出防腐劑。但夏天到了,冰品配料該怎麼保存?冰品業者就說,像粉圓、芋圓、湯圓,都得浸泡在糖水裡,一到兩小時就要丟掉。其他像仙草、薏仁、紅豆則可以放在冰箱。
    2017/06/12 17:25
  • 仙草愛玉辨真假 專家:太Q彈不要買

    手搖飲當中,很多人喜歡加仙草、愛玉或是粉圓,增添口感,不過專家說,這些食物其實正常來說,口感偏向軟嫩,如果太過Q彈,很可能表示裡頭有過多的添加物,盡量不要買,對健康比較好。
    2017/06/08 18:50
  • APP行銷推特價 利潤低了但客源多了

    團購APP平台越來越多,餐廳,小吃店家也看準商機,和行銷平台合作,像高雄一間平價火鍋店,半年時間賣出千份餐券,老闆說,雖然利潤空間降低,卻能開闢新客源;另外,鳳山的古早味蛋糕店,也在團購APP17LIFE販售,來客數增加兩到三成,而瑞豐夜市起家的仙草專賣店,最近也提供巷弄APP每天十份五折餐券販售,每賣出一份店家得支出六十元,算是網路行銷費用!
    2017/01/20 17:24
  • 隱藏版食物! 加料燒仙草吃多鈉超標

    許多隱藏版食物吃多了,鈉含量恐怕就超過一天2400毫克的攝取量!像是天氣轉涼,大家都愛吃的燒仙草,骨鬆學會調查,每200公克的燒仙草就有1000多毫克的鈉,因為裡頭更加了許多的澱粉佐料,另外,像是沒味道的白吐司,2片半的鈉含量也有600毫克,更何況塗上果醬肯定超標。
    2016/11/21 12:20
  • 都用「台灣」味!花生仙草冰沙PK芋頭牛奶

    即將進入秋冬,對於飲料業者無非是一大衝擊,因為像冰沙、牛奶類,這些冰冰的飲料就相對不受歡迎,不過業者們腦筋動得快,把台灣在地的食材,像花生、仙草融入冰沙裡面,用創意口感要再衝銷量。
    2016/10/18 12:35
  • 花生仙草星冰樂  台灣星巴克全球獨賣

    統一星巴克上次獨賣「紫甜薯星冰樂」造成話題,花生仙草星冰樂也在今年「星冰樂創意大賽」中脫穎而出,18日起台灣獨步全球上市販售,預計將吸引星冰樂迷瘋排嚐鮮。
    2016/10/17 17:54
  • 夏日吃仙草消暑 小心吃到人工添加物

    炎炎夏日,很多人喜歡吃仙草凍或是愛玉凍來消暑,不過其實坊間很多仙草和愛玉,都有添加不少人工添加物,吃多了容易傷身,業者解釋,判斷仙草品質,可以觀察顏色,天然仙草凍呈現褐色,如果太黑就有問題,也可以把仙草加熱融化,測試酸鹼值,天然仙草凍呈現微酸性,有些仙草因為添加鹼粉熬煮,仙草則會呈現強鹼性;至於愛玉判別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加熱就行,天然愛玉加熱不會融化,假的愛玉只要一加熱,馬上變成液體。
    2016/07/29 21:58
  • 繽紛、好吸睛!夏日打卡盛品「水果冰棒」

    為了推廣台灣水果的美味,就連冰棒都走水果風,奇異果、草莓、藍莓、葡萄通通都看得見,不少業者開始用水果打造鮮果冰棒,繽紛外型讓消費者甘願排隊購買。
    2016/07/18 17:26
  • 快訊/冰品大腸桿菌超標! Ice Monster上榜

    最新消息,台北市衛生局抽驗 211 件產品,其中有 11 件初複驗都不合格,包括Hello Kitty冰果室紅豆冰、冰咖啡,生菌數和大腸桿菌數超標2倍;另外知名冰品店Ice Monster的綠豆仙草粉粿冰,大腸桿菌群超標11倍;露易莎咖啡社子店的黃冰紅茶冰沙,大腸桿菌群超標11倍。
    2016/07/11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