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滿月…康康爆妻曾流產2次:洗澡下體掉出「仙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4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15:32
康康上月喜迎愛女,他提到妻子在懷孕生下女兒之前,其實經歷2次流產。(圖/翻攝自康康臉書)
康康上月喜迎愛女,他提到妻子在懷孕生下女兒之前,其實經歷2次流產。(圖/翻攝自康康臉書)

今年51歲的藝人康康,他和妻子在2011年結婚,隔年產下兒子;時隔6年多,女兒在今年1月底出生,目前才剛滿月。提到妻子這次平安產女,康康表示其實一波三折,妻子是流產2次後才懷上,因此女兒可說是得來不易。

對於剛出生的小女兒,康康取「小瑜兒」為暱稱,但為了懷孕生下她,妻子其實受了很多苦,甚至還曾因此流產2次。

 

康康說,有一次2人一起到日本迪士尼遊玩,因為園區大且設施都要排隊,因此玩到有些勞累。妻子回到飯店洗澡後,竟然掉出一個東西,他一看很像仙草,後來才知道是胚胎還未成形。當下自己也安慰妻子,就當作和這個孩子無緣,所幸流產後並未出現身體不適,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康康看到好友郁方,年過40還能生下寶寶,因此向她討教「做人秘笈」。郁方建議戒吃牛肉,夫妻倆聽了照做,結果就真的懷上女兒並且順利產下,讓他也直呼神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康康#流產#滿月#仙草#牛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1022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