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人為 結果共5,088筆

  • 韓國會大選候選人「打赤膊、幫洗腳」搶票 這菜禁止帶入投票所

    南韓將於4月10日進行第22屆國會議員大選,候選人為了吸引選票無不花招百出,有人在競選影片中裸上身大秀肌肉;有人親自幫民眾洗腳展現親和力;有人走在街上,每三步鞠躬一次,進行佛教修行以示決心;還有人穿著白色喪服,為執政黨引起民憤致歉。
    2024/04/08 14:57
  • 特斯拉低價車打不過中國 馬斯克轉焦點宣布「自駕小黃」8月登場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宣布,將在8月8日公開旗下新版自駕計程車(robotaxi)產品。馬斯克透露此一消息的時間,正好在路透社報導,特斯拉擱置的低價車型Model 2計畫後不久。當時馬斯克一度指控路透「撒謊」。外媒認為,馬斯克是因為特斯拉在中國市場,打不過本土品牌的激烈競爭,才決定放棄研發更低價的車款。事實上,8月份即將曝光的自駕車輛,其實並非全新概念,馬斯克本人早在2015年就告訴股東,他將在三年內實現「全自動駕駛」,讓一台車輛能在跨國行駛過程中,不需要有任何人為介入。但這個承諾直到今天,特斯拉仍未能交付一台能真正自動駕駛的車輛。
    2024/04/07 12:48
  • 11:52花蓮又震!天王星大樓碎石掉、工人逃

    強震造成花蓮天王星大樓變成危樓!拆除過程中,又發生規模5.2的地震,導致現場大小碎石,不斷掉落,拆除作業更一度停擺,其實,不是只有拆了就好,工作人員速度會放慢,是因為也要配合檢方追查,有沒有人為因素,所以每拆一段,就停下來拍照,讓後續調查,可以進行。
    2024/04/06 20:36
  • 我要停哪?巷口轉角臨停爆口角! 女子與住戶當街大吵

    路口轉角處可以停車嗎?嘉義市就有一名年輕女子跟住戶爆發糾紛,兩人為了停車起爭執,當場互相叫罵,員警到場發現,她們爭搶的停車地點,在巷口轉角,而且10公尺內設有消防栓,是禁止停車的,執意停車,將開罰最高1200元罰鍰。
    2024/04/06 14:51
  • 花蓮天王星大樓忙拆除 土木技師:「這些特點」符合軟腳建築

    花蓮傾倒的天王星大樓正在進行拆除作業,花蓮地檢署檢察官一大早就到現場勘查,將追查有沒有人為疏失,另外土木技師也在各樓層進行鑽心採樣,同時確認鋼筋數量,要釐清天王星大樓倒塌的真正原因。
    2024/04/04 13:46
  • 分進合擊?總統赴災變中心 賴奔花蓮勘災

    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副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取消下午的中常會,前往花蓮勘災,瞭解災害情形及救援進度,並強調救人為先,而總統蔡英文則是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坐鎮指揮。
    2024/04/03 19:44
  • 邪惡英國家族控制純真小孩陷詛咒 非法移民誤闖古宅捲危機

    電影《邪厄恩典》,今(2)日發出正式定檔預告及海報的新聞稿。此片榮耀獲選為第15屆金馬奇幻影展「就在驚夜」單元作為台灣首映,此片發想於英籍菲裔導演派瑞斯薩西拉小時候真實經歷,自小出生在菲律賓卻成長於英國的他,家人為了讓他過到更好的生活,只能流轉於不同上流家庭幫傭或臨時打零工維生,也因為如此特殊的成長過程,使他不僅住遍全英國也看到英國上層社會的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4/04/02 20:16
  • 泰弟從早睡到晚...哥進門驚「發黑僵硬」!一常見習慣致命

    現代智慧型手機相當盛行,許多人為了方便,經常在就寢時將手機放在身旁充電,孰料,這樣的習慣竟釀成悲劇!泰國暖武里府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年僅15歲的少年在睡夢中時,手機充電線突爆炸,當場被活活電死。直到哥哥發現時,他早已「皮膚發黑、身體僵硬」,令人不勝唏噓。
    2024/04/01 08:37
  • 通勤2小時!他嘆浪費時間「不如租房」 過來人曝1難點

    不少上班族都會煩惱,究竟要住家裡通勤,還是選擇租房,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若每天單趟通勤1小時,來回就花了2小時,一個月總共有44小時在通勤上,直言時間都白費掉了,好奇「這些人為何不要在近一點的地方租房子?」
    2024/03/31 17:13
  • 離奇巧合!熱心婦去年蘭潭救溺 今為救狗溺斃

    嘉義蘭潭三信亭附近集水區發生溺水案件,一名婦人為了救落水的毛小孩,心急下水,結果溺水,搶救後不治,而巧的是,這名婦人去年在同一地點,因為狗叫聲,發現有女子落水,當時成功救溺,沒想到今年為了救狗,不幸溺斃。
    2024/03/31 14:10
  • 米酵菌酸哪來? 檢警追寶林茶室「獨門醬料」

    寶林茶室集體食物中毒,奪走人命的「米酵菌酸」到底從哪來?廚師特調的獨門醬料,被懷疑成分不明,可能是禍首,不過有專家認為,米酵菌酸過去被發現,依附在椰子類製品,馬來西亞料理會用到的椰漿、椰奶、椰子油,都要檢驗,目前衛生局帶回的食品檢體,都沒驗出米酵菌酸,受害者身上卻驗得到,名醫蘇一峰分析,不排除人為下毒。
    2024/03/30 19:24
  • 寶林案+3例!28人受害7住院 王必勝曝「1前提」下毒可能性低

    寶林茶室案持續延燒,疾管署今(30)下午公布最新病況統計,新增3例個案皆已回家休養,另有1例為在饒河店用餐的37歲女性改為住院中,但病況並無惡化,目前累計28例,2例死亡、5加護病房、2例一般病房、19例回家休養;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則表示,目前此案仍未排除人為可能,但如最終檢驗顯示是米酵菌酸,「此毒素是不能用下毒的手段。」
    2024/03/30 18:17
  • 國際兒童影展登場 台灣動畫《八戒》《鷺鷥河》成亮點

    兩年一度的國際兒童影展今天(29日)正式開跑,一連十天的電影盛宴,精選全球近百部動畫電影,選在兒童節連假期間,讓大人小孩一起來場視覺享受!今年的電影片單中,有兩部台灣作品相當吸睛,奪下去年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獎的《八戒》,將西遊記角色時空轉換到未來世界,描述三藏一行人為了查出居民離奇失蹤案,和牛魔王大鬥法的冒險故事;獲得金穗獎的動畫短片《鷺鷥河》,雖然沒有對白,但細膩刻畫了都市人對擁擠生活的束縛壓力,更加珍惜大自然的可貴。
    2024/03/29 20:00
  • 網路瘋傳德國禁養臘腸狗? 柏林否認:與品種無關

    德國正在審議新版動物保護法案,主要為了防止「殘酷繁殖」行為發生,沒想到卻引發廣大民眾和網友關注,甚至在社群開始出現討論,聲稱德國政府有可能禁止飼養臘腸狗(sausage dog),讓許多喜愛臘腸狗的民眾與飼主感到憂慮。對此傳聞,包含英國廣播公司(BBC)等外媒,稍早已取得德國聯邦政府的澄清回應,柏林當局強調、新法無意針對特定品種,也並沒有打算禁止飼養特定品種,主要希望能避免,為了迎合市場與人為喜好,讓動物們遭受不必要的折磨。
    2024/03/29 18:03
  • 分析/人為下毒?米酵菌酸?中央地方越說越不清 別讓民眾恐慌

    寶林茶室日前發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截至目前已16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對此,衛福部召集毒物專家討論,認為可能是「食物內生性的毒素」和「外面加進來的毒素」引起,不排除人為下毒。不過對於政府說法語帶保留,大家依舊看得霧煞煞,有毒物專家也表示,現階段最重要的是進行疫調,來釐清是否為偶發個案,減低民眾的恐慌。
    2024/03/28 17:53
  • 快訊/寶林茶室風暴2死 北市警局長:約談負責人釐清是否人為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至今已造成16例2死4重症,衛福部認為致死元凶可能是「米酵菌酸」,且不排除人為下毒的可能,台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今(28)日公布最新偵辦進度。
    2024/03/28 15:24
  • 寶林案擴大 蔣萬安急改行程親赴行政院會

    寶林茶室案延燒,台北市長蔣萬安緊急更改行程,親赴行政院會,希望中央地方通力合作;至於北市通報是否過慢,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則認為,這是非典型案例,很難發現,也認為不應該過於苛責北市第一線衛生局。
    2024/03/28 13:21
  • 寶林奪2命 檢警動作頻頻扣主機、監視器

    持續追蹤寶林茶室案件,台北地檢署指揮信義分局等單位偵辦,連續兩天選在深夜、凌晨時間動作,似乎怕引起騷動,專案小組除了查扣店內監視器、進出貨單,也以證人身分約談負責人以及店長等4人,不過因為監視器檔案大,目前警方已將主機帶回,要回調19日到23日之間,有沒有人為下毒可能。
    2024/03/28 13:17
  •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最新累計14例 薛瑞元:內生性毒素機率高

    寶林茶室發集體食物中毒案件,衛福部昨晚首度召開跨部會專家會議,部長薛瑞元今(28)日受訪表示,專家討論後較不偏向衛生引起的毒素,可能會往「食物內生性的毒素」和「外面加進來的毒素」討論,也就是不排除人為下毒,目前全台通報為14案。
    2024/03/28 10:26
  • 寶林案不排除下毒!醫驚提「千面人事件」曝關鍵:是不是想起什麼

    遠百信義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發嚴重食物中毒案目前已釀2死,衛福部昨(27)日召集專家醫師緊急開會,儘管認為致命元凶恐是「米酵菌酸」,但仍不排除人為下毒可能。對此,也有醫師提起當年的「千面人」事件,再次引發討論。
    2024/03/28 07:33
  • 寶林案瞬奪2命!高大成揭「中毒非細菌」:人為機率極低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餐廳「寶林茶室信義A13」近日爆發食物中毒疑雲,短時間內傳出2名男子身亡,另有8人出現上吐下瀉症狀。其中一名39歲男子在事後出現了噁心、嘔吐、腹痛、腹瀉、心悸等症狀,食物中毒後僅3天便休克身亡;另名66歲男子出現腹瀉、虛弱、倦怠等症狀,於今(27日)病逝。對此,法醫高大成直言,就目前資訊來看,「人為的可能性極低」。
    2024/03/27 15:22
  • 寶林茶館食安風暴 蔣令台北所有分店停業

    台北信義A13寶林茶館引發食安風暴,市長蔣萬安勒令寶林茶館在台北所有分店停業,並且回溯食材查驗,除了相關厭氧菌等可能因素,蔣物安也不排除人為,盼趕快釐清真相。
    2024/03/27 14:56
  • 寶林茶室中毒釀2死!北市送檢調偵辦 蔣萬安:也不排除人為

    寶林茶室發生食物中毒案例,至今已釀成兩死,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7)日下令寶林在北市的門市全面勒令停業,衛生局也依照《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規定移請檢調偵辦。蔣萬安下午受訪時透露,目前第一時間掌握的化驗結果,並沒有驗出一般食物中毒的細菌,不管是罕見細菌或任何可能人為因素,都不會排除,必須透過衛政、警政等方面了解。
    2024/03/27 14:21
  •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延燒 傳有債務問題…檢警深夜約談負責人店長

    「寶林茶室」疑似食品中毒案持續延燒,至今已通報10例且2人死亡,目前仍有2人在加護病房治療中。雙北地檢署介入偵辦後,今日凌晨由北檢指揮相關單位前往餐廳進行勘查,並以證人身分約談負責人、店長、廚師等人,由於先前寶林曾傳出積欠債務問題,檢警將進一步釐清是否有人為不法等刑事責任。
    2024/03/27 12:21
  • 討嘸錢!內湖富家子持刀捅破阿姨心臟 今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去(112)年11月底發生一起兇殺命案,37歲朱姓男子因為長期吸毒導致精神不穩,當天中午跑到76歲譚姓阿姨的住處外借錢未果,竟持預藏的利刃朝著親友猛刺,直到路人阻止他才停手,譚婦最後傷重身亡,而朱男在犯案後一度還冷血地坐在路邊抽菸,冷眼旁觀路人為阿姨急救。全案今(25)日偵結,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朱嫌起訴。
    2024/03/25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