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人為 結果共5,049筆

  • 分析/人為下毒?米酵菌酸?中央地方越說越不清 別讓民眾恐慌

    寶林茶室日前發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截至目前已16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對此,衛福部召集毒物專家討論,認為可能是「食物內生性的毒素」和「外面加進來的毒素」引起,不排除人為下毒。不過對於政府說法語帶保留,大家依舊看得霧煞煞,有毒物專家也表示,現階段最重要的是進行疫調,來釐清是否為偶發個案,減低民眾的恐慌。
    14小時前
  • 快訊/寶林茶室風暴2死 北市警局長:約談負責人釐清是否人為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至今已造成16例2死4重症,衛福部認為致死元凶可能是「米酵菌酸」,且不排除人為下毒的可能,台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今(28)日公布最新偵辦進度。
    16小時前
  • 寶林案擴大 蔣萬安急改行程親赴行政院會

    寶林茶室案延燒,台北市長蔣萬安緊急更改行程,親赴行政院會,希望中央地方通力合作;至於北市通報是否過慢,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則認為,這是非典型案例,很難發現,也認為不應該過於苛責北市第一線衛生局。
    19小時前
  • 寶林奪2命 檢警動作頻頻扣主機、監視器

    持續追蹤寶林茶室案件,台北地檢署指揮信義分局等單位偵辦,連續兩天選在深夜、凌晨時間動作,似乎怕引起騷動,專案小組除了查扣店內監視器、進出貨單,也以證人身分約談負責人以及店長等4人,不過因為監視器檔案大,目前警方已將主機帶回,要回調19日到23日之間,有沒有人為下毒可能。
    19小時前
  •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最新累計14例 薛瑞元:內生性毒素機率高

    寶林茶室發集體食物中毒案件,衛福部昨晚首度召開跨部會專家會議,部長薛瑞元今(28)日受訪表示,專家討論後較不偏向衛生引起的毒素,可能會往「食物內生性的毒素」和「外面加進來的毒素」討論,也就是不排除人為下毒,目前全台通報為14案。
    21小時前
  • 寶林案不排除下毒!醫驚提「千面人事件」曝關鍵:是不是想起什麼

    遠百信義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發嚴重食物中毒案目前已釀2死,衛福部昨(27)日召集專家醫師緊急開會,儘管認為致命元凶恐是「米酵菌酸」,但仍不排除人為下毒可能。對此,也有醫師提起當年的「千面人」事件,再次引發討論。
    1天前
  • 寶林案瞬奪2命!高大成揭「中毒非細菌」:人為機率極低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餐廳「寶林茶室信義A13」近日爆發食物中毒疑雲,短時間內傳出2名男子身亡,另有8人出現上吐下瀉症狀。其中一名39歲男子在事後出現了噁心、嘔吐、腹痛、腹瀉、心悸等症狀,食物中毒後僅3天便休克身亡;另名66歲男子出現腹瀉、虛弱、倦怠等症狀,於今(27日)病逝。對此,法醫高大成直言,就目前資訊來看,「人為的可能性極低」。
    1天前
  • 寶林茶館食安風暴 蔣令台北所有分店停業

    台北信義A13寶林茶館引發食安風暴,市長蔣萬安勒令寶林茶館在台北所有分店停業,並且回溯食材查驗,除了相關厭氧菌等可能因素,蔣物安也不排除人為,盼趕快釐清真相。
    1天前
  • 寶林茶室中毒釀2死!北市送檢調偵辦 蔣萬安:也不排除人為

    寶林茶室發生食物中毒案例,至今已釀成兩死,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7)日下令寶林在北市的門市全面勒令停業,衛生局也依照《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規定移請檢調偵辦。蔣萬安下午受訪時透露,目前第一時間掌握的化驗結果,並沒有驗出一般食物中毒的細菌,不管是罕見細菌或任何可能人為因素,都不會排除,必須透過衛政、警政等方面了解。
    1天前
  •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延燒 傳有債務問題…檢警深夜約談負責人店長

    「寶林茶室」疑似食品中毒案持續延燒,至今已通報10例且2人死亡,目前仍有2人在加護病房治療中。雙北地檢署介入偵辦後,今日凌晨由北檢指揮相關單位前往餐廳進行勘查,並以證人身分約談負責人、店長、廚師等人,由於先前寶林曾傳出積欠債務問題,檢警將進一步釐清是否有人為不法等刑事責任。
    1天前
  • 討嘸錢!內湖富家子持刀捅破阿姨心臟 今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去(112)年11月底發生一起兇殺命案,37歲朱姓男子因為長期吸毒導致精神不穩,當天中午跑到76歲譚姓阿姨的住處外借錢未果,竟持預藏的利刃朝著親友猛刺,直到路人阻止他才停手,譚婦最後傷重身亡,而朱男在犯案後一度還冷血地坐在路邊抽菸,冷眼旁觀路人為阿姨急救。全案今(25)日偵結,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朱嫌起訴。
    2024/03/25 10:31
  • 台灣人權律師故事 《尋找湯德章》探究228事件受害者一生

    一部關於228事件罹難者的紀錄片《尋找湯德章》,是導演和地方人士歷經多年訪查,將史料和後人的記憶拼湊後,呈現這位地方仕紳的傳奇一生。父親是日本警察,母親是台南農家女子,本來從母姓的湯德章多次更改姓氏,但最後選擇以當個台灣人為驕傲;從擔任警察到律師,致力為台灣人打抱不平。228事件中,他被當成殺雞儆猴的對象,遭到刑求後當眾槍決,地點就在台南市中心的圓環;這裡現在也成為「湯德章紀念公園」,讓後世永遠記得他為台灣人民的犧牲奉獻。
    2024/03/22 19:55
  • 白沙屯媽祖「倒車尋癌娃」!姑姑淚謝賜福 喜曝病況:睜眼了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於18日起駕、踏上為期9天8夜的進香行程,除了起點的白沙屯拱天宮,及終點北港之外,「無固定路線」是最大特色,不少希望能得到庇佑、賜福的民眾也紛紛報名跟隨;而本次的進香過程中,除了200年首次從林內入雲林、爬88階樓梯入校等事之外,還為了保祐罹癌的7月女嬰「一路巴庫」找到其親屬、感人畫面令不少人為之動容。
    2024/03/22 13:37
  • 女兒昏迷逾半月!婦跪白沙屯媽祖「連磕18下」 頭破濺血淚求奇蹟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已進入第5天,今(22日)罕見進入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等地,吸引眾多民眾熱情參與,場面盛大!然而,就在今日上午9時許,當媽祖轎駕停在雲林路三段某車行時,一名婦人為了祈求昏迷中的愛女早日康復,在媽祖面前跪地磕頭到鮮血直流,場面令人鼻酸。
    2024/03/22 13:25
  • 退休金融教授被騙倒 9次面交遭詐1700萬

    台北市一名具有金融專業背景的退休大學教授,遭詐騙集團分九次騙走1700萬,事後他到銀行又想提領大筆款項,才被及時阻止,但員警到場時,教授居然拿出一本「自製帳本」,裡面記載各種虛構款項,原來詐騙集團只是提醒他,要領大筆金額很困難,被害人為了順利提款,竟然還自己想話術,避免行員過問。
    2024/03/22 12:52
  • 債務糾紛喋血!姑姑撂3名友人持武士刀砍斷侄子左小指

    宜蘭礁溪發生砍斷手指的事件,起因是有婦人為了3萬多元的債務糾紛,找來友人向自己的姪子討債,結果其中一人手持武士刀,當場砍傷姪子的左手小姆指,最後警方以殺人未遂罪,將嫌犯逮捕。
    2024/03/21 19:19
  • 擺脫消極!馬斯克首度親口認「拉K」 強調經處方、無濫用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年初曾透露自己有服用非法藥物的經歷,沒想到前幾天,他在接受前CNN主播專訪時,首度親口坦承會服用K他命來對抗憂鬱。不過馬斯克強調,自己的藥物是經過醫師處方,絕對沒有濫用,而且投資人為了利益著想,會希望他繼續服藥。
    2024/03/20 13:43
  • BL男神沒戲拍零收入!「一包吐司撐一週」親曝心酸過往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描寫一家5口為買房存錢的「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方志友、古斌和盧以恩等人主演。余晉因BL劇走紅且擁有許多粉絲,在劇中飾演「環保天菜」劉大富,總是能巧手修好二手電器或加工利用廢棄物,他和飾演弟弟的金馬新人胡智強有許多「親密」對手戲,兩人為維持家庭和諧,同心協力共渡各種難關,也算是再度挑戰「兄弟愛」的劇情,他透露自己和胡智強原本就是北藝大的學長學弟,此次合作更是無話不談,「總是在拍攝時互相給一些新點子,也常常把彼此逗笑。」
    2024/03/20 11:00
  • 要賭客「記住這味」! 麻將館為拚客流兼販毒

    花蓮一間麻將館竟然掛羊頭賣狗肉!負責人為了讓賭客可以長時間在店裡賭博,竟然以低於市價的價格,在店內販售毒咖啡包跟毒彩虹菸,日前他出門吃早餐時被警方逮捕,身上跟住處也被搜出大量毒品,甚至一度還想狡辯,最後在店面後方草叢,被找到大量毒彩虹菸的菸蒂!
    2024/03/18 22:43
  • 一度消失!台灣狐蝠僅剩200多隻 龜山島數量最穩定

    台灣狐蝠被列為與石虎、黑熊、水獺並列「四大神獸」,早期在綠島有2000多隻的族群,不過因為人為的捕獵和其他的利用,數量銳減,經過多年來調查,研究,團隊在花蓮紀錄到穩定族群,如果加上龜山島、綠島族群,目前全台大約有200隻上下,生態專家分析,要讓物種穩
    2024/03/17 21:03
  • 獨/北市警匪追逐!黑色廂型車遭圍捕 1通緝犯被上銬帶回

    台北市驚傳警匪追逐!稍早有民眾在台北市公館自來水園區前,目擊大批警力攔截1輛黑色商務車,車上3男1女被喝令下車盤查,據悉其中1人為毒品通緝犯,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另警方在車上查獲毒品,後續也將其他3人帶回偵訊,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4/03/15 17:33
  • 重視家庭!4生肖「婚後超拚命」事業攀高峰 日子愈來愈幸福

    擁有事業上的成功與一段美好婚姻,是人人所憧憬的,有的人為了讓家人過上好日子,會變得更加努力,《靈匣網》分享「4生肖」婚後因為肩負了甜蜜的負擔,事業會更發達。
    2024/03/15 16:02
  • 視訊一半突遭槍殺!美女模特爆頭亡 「血濺螢幕」友全目睹

    雖說不少情侶在分開後,念及舊情仍會保持聯繫、甚至交集,但卻有人為此引禍上身,以致於悲劇發生後難以挽回;美國一名18歲模特麥克蕾(Kelvi Latrice McCray)遭到19歲前男友肖(Keisean Woodrow Shaw)近距離槍殺,疑似因為提出分手遇害的她,當時正邊吃晚餐邊和朋友視訊,不料一陣巨響過後麥克蕾遭爆頭槍殺、過程則被電話另一頭的朋友目睹。
    2024/03/14 13:17
  • 19歲男性侵2母馬!偷闖泰馬場「抬尾巴狂搗」 孕馬慘流產

    部分價值觀偏差的人為了滿足一己私慾,往往會做出令人費解、且人神共憤的舉動;泰國一名馬場主人透露,自家馬匹遭到19歲鄰居少年多次「性侵」得逞,氣得報警提告、並公開監視器畫面證實所言非虛,警方已針對案件展開調查。
    2024/03/14 11:00
  • 床蝨肆虐日本地鐵 乘客「寧願罰站」嚇壞:進家門前先脫衣

    曾在歐洲和韓國發生的床蝨(臭蟲)危機,已在包括東京、大阪、神奈川在內多地「複製」,而且這種床蝨很頑強,不怕任何普通殺蟲劑。日本人為之緊張,在社交媒體上紛紛表示擔憂,有人說在電車上不敢坐,有人直言進家門前先脫衣。
    2024/03/13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