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人流 結果共1,262筆

  • 民兵人質藏加薩神秘地宮 哈瑪斯2500地道難進攻

    以色列下達撤離通牒,似乎隨時準備進攻加薩。不過這場地面戰恐怕不好打,因為在加薩地底有結構複雜的地道,光是哈瑪斯專用的隧道,就多達2500條,以色列軍人如果貿然進攻,恐怕在地道內被炸死。另外根據聯合國最新估計,這波衝突雙方已經有2800人死亡,超過42萬人流離失所。
    2023/10/13 20:08
  • 法禁「挺巴勒斯坦」示威 紐約戒備反猶太攻擊

    以巴衝突持續延燒!聯合國表示,已接獲以色列軍方通知,要求加薩北部的110萬人應往南部撤離。加薩當地人道主義危機不斷惡化,2百多萬人口,已有超過42萬人流離失所,而且面臨斷水斷電,紅十字會警告醫院恐成停屍間。國際上,反以色列的聲浪逐漸高漲,法國和美國都加強猶太教堂和社區的巡邏戒備。
    2023/10/13 19:56
  • 恐構成危害人類罪! 聯國報告員:加薩人民正「被抹去」

    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後,以色列國防軍隨即對加薩地區展開報復性空襲。根據巴勒斯坦與聯合國人道事務協調廳(UNOCHA)統計,至今有1500名加薩地區居民喪命、將近34萬人流離失所。聯合國巴勒斯坦地區特別報告員12日表示,這座被封鎖的城市持續面臨激烈轟炸與砲擊,大部分人口正在「被抹去」
    2023/10/13 12:19
  • 國際漢服出行日 首創千人穿著漢服踩街

    觀光客去日本京都會體驗穿和服、木屐,去韓國首爾會換上傳統韓服,來一趟沉浸式穿越,在台灣也有「漢服」,而且逐漸成為時下年青人流行的話題,許多縣市舉辦活動時,也開始帶入漢文化傳統服飾元素在內。在古都台南就有「漢服嘉年華」活動,在台北也有一年一度的漢服節。
    2023/10/13 12:15
  • 以色列要「消滅哈瑪斯」 加薩人逃不出跟著陪葬

    以色列總理誓言,要讓哈瑪斯從地球上消失。衝突發生至今,加薩死亡人數超過1200人,有5700人受傷,多達34萬人流離失所。加薩現在海上、陸上都遭到以色列封鎖,電力、物資全面中斷,如果以色列決定從地面入侵,逃不出去的加薩人,只能聽天由命。
    2023/10/12 22:09
  • 全球升溫3度 15億人口 每年面臨1個月致命濕熱

    全球暖化帶來的極端氣候已無所不在。從北非喀麥隆到南美洲的玻利維亞,都在近期碰上暴雨洪災。緬甸南部的降雨量甚至創新紀錄,勃固地區已有近2萬人流離失所。科學家警告,全球氣溫若比工業化前升溫攝氏2度,將有數億人面臨致命濕熱威脅。另一份報告則指出,今年南半球冬末,席捲南美洲的熱浪,是由人為氣候變遷所導致。
    2023/10/11 20:00
  • 以巴大規模衝突 聯合國:加薩逾26萬人流離失所

    聯合國表示,以色列持續從海空陸大規模轟炸加薩走廊(Gaza Strip),至今已釀逾26萬名居民流離失所,估計難民人數將會持續攀升。
    2023/10/11 16:23
  • 緬甸勃固豪雨釀洪災!影響9地區 官媒:1.4萬人流離失所

    緬甸商業大城仰光附近城鎮勃固(Bago)近日降雨量創新紀錄,當地居民今天急忙從遭洪水侵襲的家中搶救食物及家當。緬甸國營媒體指出,勃固地區已有1萬4000人流離失所。
    2023/10/11 08:32
  • 大陸旅遊型態轉變 強調深度體驗「城市漫遊」夯

    大陸現在新型態旅遊方式,已經不再是走馬看花的景點式觀光,更多是注重體驗當地文化,因此年輕人流行起城市漫遊「City Walk」風潮,城市裡隨意漫步,探尋特色景觀路線;另外,到一座城市,去當地的菜市場的「菜市場旅遊」也很夯,感受最道地的風俗民情。
    2023/10/10 20:00
  • 圍城!以國斷加薩水電、食物 哈瑪斯威脅處決人質

    以色列與哈瑪斯開戰進入第三天,以色列展開猛烈報復行動,朝加薩1千個地點進行空襲,造成至少700人死亡,10萬人流離失所;以色列國防部也下令圍城,全面切斷加薩的水電和食物。哈瑪斯則威脅以色列,空襲前必須先警告,否則轟炸一次就公開處決一名人質。以色列徵召30萬後備軍人待命,還在加薩邊境布下重兵,研判是為進攻加薩做準備。
    2023/10/10 20:00
  • 以色列「全面封鎖加薩」斷糧、斷水電 近20萬人流離失所

    聯合國(UN)今天表示,自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引發以色列大規模空襲加薩走廊以來,加薩走廊迄今有逾18萬7500人流離失所。
    2023/10/10 19:55
  • 收假日強碰國慶煙火!高鐵恐擠7小時 地雷時段曝

    今(10)日是國慶連假收假日,國慶煙火也將在今晚登場,為因應收假及觀賞煙火人潮疏運,高鐵將進行人流管控,同時也透過網站「車站人潮資訊」燈號公告車站人潮狀況,預估今天地雷時段為下午1時至晚間8時,呼籲民眾可分散搭車時段。此外,台鐵局也再加開自強號直達車4列次、區間快(復興號)直達車8列次,合計12列次。
    2023/10/10 10:11
  • 阿富汗20年來最致命地震 塔利班稱6.3強震奪2千人命

    阿富汗塔利班政府發言人週日(8日)表示,阿富汗西部芮氏規模6.3強震造成的罹難者人數已上升至 2000 多人,這是該國近20年來最致命的地震之一。6.3強震過後,還再發生了8次強烈餘震,導致當地農村房屋倒塌,驚慌失措的居民湧上街,有些人直接被倒塌的房屋埋葬,許多人流離失所。
    2023/10/08 15:39
  • 連假排隊人潮擠爆!台中高鐵站內座椅拆了?真實原因曝

    中秋連假收假(10月1日)時,傳出在台中高鐵站排隊要搭「自由座」的旅客大爆滿,還有民眾在戶外排隊曬了2小時才排到,高鐵公司也緊急發布道歉聲明。雙十連假將要來臨,有民眾捕捉到進站候車的地方,「座椅」似乎是撤掉改為站位,對此,高鐵公司也回應,椅子數量不變,僅是因應接下來的國慶人流,調整4組椅子的位置。
    2023/10/05 17:57
  • 北捷中央柱子消失了!通勤族哀嚎「好無柱」 地板還多一塊

    大眾運輸為現今大部分人的通勤、代步工具,尤其台北捷運每日人流量更是不斷增加,尖峰時段車廂人潮擁擠、一位難求,為站穩腳步只好緊握欄杆或扶手,其中設立於車廂中央的柱子顯得格外重要。然而,卻有民眾發現,最近搭乘捷運時柱子居然消失了,消息一出讓民眾直呼「好無柱!」
    2023/09/28 20:16
  • 民調/蔡英文贊同率跌10百分點 游盈隆:失200萬人支持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5)日公布「蔡英文總統聲望的最新動向」調查,結果顯示11%非常贊同、27.4%還算贊同、27.6%不太贊同、20.6%一點也不贊同、11.3%沒意見。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與上個月相比,蔡英文的「總統職務表現贊同率」下滑10.4個百分點,一個百分點約等於19.5萬選民,約有200萬左右原先贊同蔡英文的國家領導方式的人流失。
    2023/09/25 11:13
  • 波多野結衣屢遭傳「將引退」本人不忍了! 親上火線回應

    日本AV女神波多野結衣與大槻響睽違5年再度來台,今(23)日參與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舉辦的公益活動,赴台北市動物之家與「浪浪」互動,而兩人此次來台舉辦的粉絲見面會,部分收益將會捐贈。而一直以來兩人都有引退傳言,現場他們表示,雖然有遇過低潮,但目前只要有工作邀約都還是會繼續努力,也算是直接闢謠退休傳聞。
    2023/09/23 13:35
  • 不爽搭公車1行為!妹子縮到腳快抽筋 全場點頭:超有同感

    大眾運輸如捷運和公車等,為一般民眾主要的通勤、代步工具,每日人流量非常多,意味著可以遇到形形色色的陌生人;對此,一名女網友回想某次的搭車經驗,只見一旁男乘客雙腳故意張得很開,嚴重影響她的心情感受,讓她忍不住事後痛批,「給我把腿合上!」而坐姿問題頓時也成為網友關注和熱議話題。
    2023/09/22 08:30
  • 大陸景點文創品熱賣 動物園紀念品.年銷上百萬RMB

    大陸觀光市場如何將流量變現,靠的是文創商品,不只是最早北京故宮推出的文創商品受歡迎,如今各景點推出的特色紀念品,不僅帶來人流,還增加消費收入。像是南京紅山森林動物園,今年接待遊客已經突破530萬人次,光是1到8月園區文創商品銷量,就達到去年的2倍。
    2023/09/19 19:59
  • 阪神封王倒數!大阪派千警道頓堀站崗 防球迷太嗨又跳河

    日職阪神虎本季戰績在中央聯盟高居第一,截至13日為止,與第二名廣島鯉魚差距已經拉開至12場勝差,封王數字也來到M3,隨著本地球隊封王進入最後倒數,卻讓大阪府警察倍感壓力,害怕再次出現瘋狂球迷跳道頓堀橋,進而引發悲劇或命案。綜合日媒報導,有鑑於2003年封王當天,道頓堀湧入5000多名球迷跳河慶祝,最終造成多人受傷與一人死亡的悲劇,大阪府警察此次提早戒備,派出超過1300名警察進駐,同時也要在橋樑上架設2公尺高的圍欄,並控管進出人流數量,以此防止再有阪神球迷受傷。
    2023/09/13 16:46
  • 高鐵、捷運、台鐵人流單月突破9千萬大關 全台軌道經濟遍地開花

    平常日台中高鐵站的尖峰時段,不少商務人士和拖著行李箱的觀光客進進出出,作為中部交通樞紐,台中高鐵站的旅客數量連年增加,去年全年人次超過902萬人次,僅次於台北站的1204萬人次。這股人潮也象徵著經濟活力,自從疫情解封後,推動了周邊大型開發計畫,猶如雨後春筍般應運而生。
    2023/09/12 22:38
  • 商圈依靠「交通」 北捷7站單月人流破2百萬

    台北捷運站周邊的商圈正蓬勃發展,成為台灣經濟繁榮的一大動力。這些商圈得益於軌道經濟的興起,吸引了大量遊客和居民,為當地的美髮店、餐廳和其他企業帶來了增長機會。
    2023/09/11 23:03
  • 印度想改國名?G20晚宴函露餡 總理莫迪變「婆羅多總統」

    印度新德里,這個周末就要舉辦G20峰會,不過卻迎來各種爭議。原來印度政府為了美化新德里市容,過去好幾個月,大舉剷除當地貧民窟,導致上萬人流離失所;此外也有印度在野黨議員踢爆,印度政府在G20發出的國宴邀請函,上面使用「婆羅多總統」的署名,引發印度是否即將更改國名的討論。
    2023/09/06 13:18
  • 想親眼看梅西真貴 洛杉磯最便宜門票從4千多漲到2.5萬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無疑是美職聯(MLS)最有人氣的球員,他的加盟不僅替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帶來驚人流量,也讓外界見證其「梅西狂熱」(Messi mania)。《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梅西將在4日作客洛杉磯,與聯盟最高人氣的洛杉磯FC(Los Angeles FC)對戰,目前在購票網站TickPick上,最便宜的門票已飆漲到785美元(約新台幣2萬4981元)。一般來說,如果不是為了親眼看梅西踢球,這種最便宜的洛杉磯主場門票,售價實際只有151美元(約新台幣4805元)。
    2023/09/01 11:13
  • 陸消費力道疲軟?美作家逛好市多驚:客流量是美國2倍

    中國大陸在疫情後的經濟復甦力道不如外界預期,民眾的消費力道放緩,沒有出現強勁的經濟反彈。雖然消費市場不景氣,但美國作家施瓦茨夫婦(David Schwartz, Susan Schwartz)透露,他們今年7月去了上海、蘇州的3家好市多,發現賣場內的人流量足足是美國的2倍,「都是很多很多很多的人,我們根本沒有感受到任何不景氣的感覺。」
    2023/08/31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