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漢服出行日 首創千人穿著漢服踩街


發佈時間:2023/10/1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2:15
國際漢服節 每年吸引千位愛好者穿漢服踩街
國際漢服節 每年吸引千位愛好者穿漢服踩街

觀光客去日本京都會體驗穿和服、木屐,去韓國首爾會換上傳統韓服,來一趟沉浸式穿越,在台灣也有「漢服」,而且逐漸成為時下年青人流行的話題,許多縣市舉辦活動時,也開始帶入漢文化傳統服飾元素在內。在古都台南就有「漢服嘉年華」活動,在台北也有一年一度的漢服節。

國際漢服出行日 千人穿漢服踩街一秒穿越古代氛圍

 邁入第四屆國際漢服出行日,今年的主視覺為「肆蒂如意」,即從基本繩結理念出發,是一款結合中國繩結與古代紋樣的創新概念,圖形代表著力量、團結、傳承的寓意。配合紋樣主題,特別規劃「錦衣華服」系列活動,有漢服正裝教學講座,讓大家認識與現在的西裝、晚禮服同等級的漢服正裝是甚麼樣子,如果要出席正式場合又應該以甚麼樣的整體打扮最合宜

 
 
今年的國際漢服出行日,有兩大活動主軸;漢服年度大秀,就是以紋樣薈萃為主題,介紹歷代別有寓意的衣飾紋樣,千人踩街,也不只有各個朝代的方陣遊行,特別在今年增加了「錦衣華服正裝隊伍」展示每個朝代正式服裝,包含飾品、配件、髮型都是有一定的考據。
國際漢服出行日有古風市集 沉浸式體驗秒穿越古代

 第四屆國際漢服出行日11月18、19兩日將在西門町紅樓商圈舉辦,兩天活動內容豐富!於西門紅樓廣場設立「古風市集」讓你一秒穿越回古代,沈浸式漢服體驗,穿著各式各樣的漢服穿梭在古風市集中並觀賞精彩的「古風表演」、「漢服大秀」,隨著活動規模越來越盛大,漢服節備受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漢服#穿越#千人踩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83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