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人大 結果共5,149筆

  • 「The不讓」模式!詹皇決勝節砍19分 湖人大逆轉快艇

    NBA洛杉磯湖人今(29)日客場挑戰同城的快艇,上演本賽季最後一次的洛城內戰,也是快艇下賽季搬到新主場前,兩隊在「同座主場」的例行賽最後一次交手。第四節一度陷入21分落後的湖人,在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單節狂砍19分下,上演絕地大逆轉,終場以116:112勝出,本季對戰快艇取得3勝1負優勢。
    2024/02/29 14:03
  • 日韓藝人接力來台! 日樂團羊文學驚喜開唱重現《咒術迴戰》神曲

    日本文青樂團「羊文學」(羊文学)重磅宣布將於4月4日兒童節來台開唱!將於Zepp New Taipei舞台舉辦演唱會《羊文学 ASIA TOUR 2024》台北站,繼「平成歌姬」宇多田光(Hikau Hitada)、日本「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Lisa Ono)、「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等又一接力來台的海外藝人大亮點。
    2024/02/29 11:11
  • 詹皇、KD、柯瑞聯手出擊 美國男籃夢幻隊7大核心曝光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繼先前公布的41人大名單後,最新消息指出除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將出戰外,還有另外4名球星將披上美國隊球衣。
    2024/02/29 10:58
  • 中國修訂《保守國家秘密法》覆蓋範圍擴大 外企風險增

    國安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治國方針的重要一部分,而中國27日通過的新版保密法,也提及習近平的「總體國家安全觀」主張,讓外界更憂慮北京對資訊的牢牢掌握。專家又怎麼看?
    2024/02/28 13:06
  • 孫淑媚驚爆「祕婚生子」!43歲傳喜訊 本人大方回應了

    43歲台語「金曲歌后」孫淑媚感情世界成謎,曾透露交往一名小她5歲的男友,卻短短2個月就分手,如今竟爆出早已「祕婚生子」,傳出喜訊。對此,孫淑媚本人也大方回應了。
    2024/02/28 12:14
  • 陸全國兩會倒數 前外長秦剛「被請辭」人大代表

    大陸全國兩會3月4日登場,北京維安升級,進入北京的郵件快遞都得二次安檢。另外27號閉幕的人大常委會第八次會議,通過《保守國家秘密法》修訂案,並沒有如外界預判公布新任外交部長,而是隨後由官媒宣布,消失已久的前任外長秦剛,辭去天津人大代表資格。
    2024/02/28 11:39
  • 陸前外長秦剛還活著?官方公布「辭人大代表職」 網:人到底在哪

    中國大陸前外長秦剛去年6月離奇消失,並被免去外長職務,外界盛傳他因涉嫌向西方洩漏軍事機密,被中共高層肅清而死;然而中國官媒今(27)日報導,秦剛辭去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且人大委員會決議接受請辭,間接駁回他的死亡傳聞。
    2024/02/27 18:19
  • 三中全會未開中共官網先開刀 港媒:陸前防長李尚福被免去其他職務

    據報導,外傳捲入火箭軍貪腐醜聞的中國前國防部長李尚福,陸續被免去其他職務。
    2024/02/27 11:32
  • 大陸兩會3月初登場!北京維安升級 郵件需經「2次安檢」

    中國全國人大、政協兩會即將在3月初召開,北京步入「兩會時間」。中國國家郵政局今天發布通知指出,從2月26日起至兩會會議閉幕,進入北京的郵件快遞將進行「二次安檢」,否則不得投遞。
    2024/02/23 15:44
  • 台積電「照亮」熊本! 日本TBS直擊通勤客倍增、職缺搶手

    台積電的日本熊本廠,儘管周六才會揭幕,不過早已帶動地方產業。和TVBS獨家合作的日本TBS電視台,前往距離工廠最近的原水車站,發現通車到附近上班的乘客變多了,而且很多人都是講中文。另外,日本科技業,現在也掀起搶人大戰,連在台積電工作的打掃阿姨,時薪都比外面高,也讓其他產業大喊真的找不到人。
    2024/02/23 13:31
  • 轉角聽見有人大喊!熱血騎士載兒「追賊」

    十萬元現金,差點被搶!新北市永和仁愛公園,傳出有人大喊搶劫,原來有婦人去運動時,放在椅子上的包包被嫌犯偷走,被害人也很機靈,發現東西不見,立刻上前追趕,當初,載兒子去上課的騎士聽見求救聲,熱心幫忙攔住人,小偷逃逸過程還摔倒,連得手的現金也不要。
    2024/02/21 20:27
  • 維也納交響樂團三月訪台 百人鉅獻歡樂頌

    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被視為浪漫派音樂代表傑作,更被歷代作曲家公為無法超越的經典,今年三月,維也納交響樂團將造訪台北、台南演出,超過170人大型編制,將《歡樂頌》精神唱入觀眾心中。
    2024/02/20 22:27
  • 網紅肥大叔車禍驚悚瞬間!貨車逆向撞遊覽車 尖叫哀嚎聲不斷

    台中市大甲區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小貨車和遊覽車的碰撞車禍,造成8人輕重傷。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發生車禍。根據遊覽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遠遠看到前方有小貨車的車燈,但小貨車卻逆向直衝,遊覽車駕駛趕緊按喇叭,但小貨車仍來不及駛回原本車道而撞上遊覽車,車內尖叫哀嚎聲不斷,甚至有人大罵三字經,整台車陷入混亂。
    2024/02/19 11:04
  • 台人不愛歐洲旅遊? 一票人曝「真正原因」:不是花費高

    疫後出國旅遊風氣盛行,不少人紛紛規劃旅行,不過就有名網友表示,台灣人大部分都在亞洲國家玩,卻很少見去歐洲旅遊的人,好奇是否是因為花費太高,而減低旅遊意願,貼文曝光後,眾人點出1根本原因。
    2024/02/19 08:40
  • 檔案不會過期!「情侶必載APP」推哪個 一票點名它:完勝LINE

    台灣人的生活離不開通訊軟體LINE,其推出的貼圖不僅能輔助表達心情,還能讓聊天內容增添活潑可愛的氛圍。但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好奇,情侶之間除了使用LINE聊天,還有沒有其他更適合的軟體?問題拋出後立刻釣出眾人解答,其中就有不少人大推Discord,直指不僅能爽用貼圖,圖片、檔案也不會有過期的問題。
    2024/02/18 17:43
  • 蕾菈當眾洩春光!笑認復出「下海賣肉」 換裝脫太快出事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於去(2023)年爆出染毒風波引起關注,事件發酵後短暫沉寂、再於YouTube露面復出,並以多樣風格的影片內容正式宣告回歸;向來以直率性格聞名的她,一直以來試圖透過不一樣的作品呈現帶給粉絲優質觀影體驗、也因此時不時就會有清涼福利放送、讓人大飽眼福,過年期間的「新年戰袍」更是讓人看了鼻血直流。
    2024/02/18 16:11
  • 你撞到我!KTV外18人大亂鬥 警鳴槍壓制

    新北市新莊一間KTV外發生衝突!兩方人馬共18人,唱完歌離場,因為互相碰撞,在街頭引發衝突,過程中還有人被刀劃傷,員警到場時仍一片混亂,立刻鳴槍控制現場,只是一群人被帶回派出所後,還在值班台繼續叫囂。
    2024/02/18 12:47
  • 黃色小鴨只剩8天「值得看嗎?」 過來人大讚:不看人生少亮點

    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所設計的「黃色小鴨」,睽違10年又再度游回高雄,1月27日起至2月25日在愛河灣展出。一名網友發文詢問,黃色小鴨最近很紅,到底推不推薦去看,貼文一出引發討論。
    2024/02/17 14:49
  • 台人狂衝日韓「排除歐洲」?一票人揭2關鍵:貴不是問題

    年假期間,不少民眾選擇出國過年,其中日韓也成為熱門旅遊地。日前就有網友發現台灣人大部分都前往日本、韓國或泰國,好奇為什麼大部分人都不去歐洲玩,對此,不少人點出「兩大關鍵」解釋了。  
    2024/02/17 11:32
  • 白沙屯媽祖進香開放報名 男初三排隊拔「頭香」

    白沙屯媽祖即將在下個月展開9天進香行程,而廟方報名一開放,就吸引不少民眾,排隊人龍將近1公里,甚至有人大年初三就來等,搶到頭香,另外在雲林北港朝天宮,則是在春節連假就吸引上百萬香客造訪。
    2024/02/16 19:58
  • 籃球/球員失能險很難保?資深球星經驗談:治療全「自己來」

    2025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2月22日主場首戰紐西蘭,中華隊24人大名單由不同層級的聯賽好手共同組成,不過T1高雄全家海神球星胡瓏貿這回卻沒出現在15人集訓名單內。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張承中表示,主因是跟海神球團討論保險事宜,需要為球員保「球員失能險」,因這次有點來不及,全台僅一家保險公司承保,不過仍繼續努力,希望為了球員提供更多保障。事實上,前中華男籃國手、台北富邦勇士球星「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數年前也曾因保險問題,成了不再效力國家隊的因素之一。
    2024/02/15 14:06
  • 疑炮竹燒草叢 返鄉年輕人幫打燈加拉水線

    過年過節不少民眾會放鞭炮或是玩爆竹,大年初一晚上在澎湖馬公市,疑似有人玩完沒檢查,垃圾隨手一丟,意外引燃雜草,一群回家過年的年輕人路過發現不只報警,還幫忙照明、拉水線,等到消防員完成任務,他們還列隊鞠躬感謝辛苦的消防員,讓人大讚好有禮貌,而類似因為鞭炮引發火舌的意外也發生在金門,還有大量海漂垃圾,延燒得更嚴重。
    2024/02/11 17:41
  • 暖心!所長找回失智翁 助除夕返家團圓

    花蓮一名81歲陳姓老翁,患有失智症,小年夜早上8點,趁著家人大掃除獨自出門,擔心他會發生意外報警,除夕當天早上仍沒有下文,派出所所長想著,絕對要讓老翁回家團圓,沿路找,終於在公園一處非常隱密的水溝,發現到他。
    2024/02/10 14:08
  • 紅包自己賺! 外送員過年沒休「財神裝」上路

    過年期間還是有民眾待在家,三餐靠叫外送,或是做菜缺少食材、調味料,就下單請外送員幫跑腿。有外送員說,這幾天都有機會賺小費或紅包,多數一包一百或兩百元,但也有客人大手筆,會給一千或兩千的紅包。
    2024/02/09 20:29
  • 演藝月老!「3對來賓」小S節目牽紅線 這組直球認愛最經典

    藝人小S(徐熙娣)出道多載,嗆辣風格穩坐主持人大位,也深受觀眾喜愛。而小S近年主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常有她神來一筆將來賓「送作堆」,其實,就有3對來賓,是在該節目牽成紅線的。
    2024/02/09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