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交通大亂 結果共453筆

  • 遇暴雨車流量大!孕婦臨盆開4指 警急開道火速送醫

    昨(10)日暴雨影響,各地交通大亂!桃園一名楊先生於昨日晚間21點多緊急致電警方,表示太太即將臨盆,已開4指,情況十分危急!但卻遇到路上車流量大,擔心來不及趕到醫院。警方獲報後火速趕往現場並為他們開道,原本12分鐘的路程變成只要4分鐘,最後楊太太也順利平安地產下寶寶。
    2023/08/11 10:41
  • 紐約連環撞!偷車賊躲警察「撞倒多名行人」 曼哈頓交通大亂

    一名偷車賊為了躲避警方追捕,1日在紐約曼哈頓高速行駛,總共撞上3輛車和多名路人,引發曼哈頓交通大亂。這起事件最終造成10人受傷,偷車賊下車逃逸時遭路人制伏。
    2023/08/02 15:28
  • 颱風打亂航班 台「國內線」7/27全部停飛

    杜蘇芮颱風來襲,造成空中交通大亂,截至今天(26)晚間,國內和國際線共取消58架次,國內線27日所有航班也全部取消,影響123航班、246架次,國際線航班也可能隨時異動,請民眾要留意航班資訊。
    2023/07/26 22:07
  • 美南熱北澇.死亡谷破54度 南歐熱浪不熄.以總理中暑

    美國西部和南部熱浪發威,佛州邁阿密每天溫度都飆破43度,而且還將持續下去;加州「死亡谷」的氣溫達到54度,也衝破百年紀錄。美國南北氣候走極端,東北部豪雨成災,賓州淹大水造成5人死亡,紐約交通大亂,機場共取消1600架次航班。南歐也處在火爐當中,義大利西西里和薩丁尼亞島氣溫達到48度,創歷史新高;希臘衛城中午到傍晚前關閉,以免遊客排隊中暑。中東地區也熱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到海邊戲水,沒戴帽子也沒喝水,結果中暑送醫,他也向國人致歉,自己做了不良示範。
    2023/07/17 19:57
  • 大雨集中新北這4區 三重多處積水「險淹過騎樓」交通大亂

    今(30)日下午氣象局針對全台13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其中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也於下午3點強化三級開設,因降雨集中在三重、板橋、樹林、新莊等地區,瞬間雨勢過大,造成排水不及,導致三重中興橋、忠孝橋下,以及捷運菜寮站外都有嚴重積水,也因為這樣導致交通大打結,塞到不行。
    2023/06/30 16:06
  • 經濟艙升等專機!美航班機因雨延誤18H 機上只剩唯一旅客

    美國中部和東北部,因為暴風雨造成空中交通大亂。一整天下來,估計有大約一萬航班取消或延誤,影響2400萬人的行程。不過卻有一位美國航空的乘客,儘管班機7度更改登機時間,整整比預定晚了18個小時,不過他不離不棄,等登機時才意外發現,整架班機只有他一位旅客,等同包機飛行。
    2023/06/28 13:34
  • 極端天氣襲陸京津冀40度高溫 河南暴風

    極端氣候持續影響大陸,天津、河北、山東遭受熱浪侵襲,氣溫飆破40度。甘肅則是颳起嚴重沙塵暴,能見度不到50公尺,市區交通大亂。另外在河南則是颳起強風,降下冰雹。暴風加上冰雹,讓河南女子像穿了溜冰鞋一樣,咻一下,從戶外滑進室內。
    2023/06/17 11:05
  • 啊娘喂!中壢怪手勾斷電線桿交通大亂 現場驚傳爆炸聲

    桃園市中壢區一輛拖車載著一輛挖土機,於今(12)日上午11時許行經民權路二段與環北路二段口,結果挖土機吊臂不慎勾到空中電線,硬生生將2根電杆拉倒斷裂,電線垂在半空中,號誌因此停擺,一旁民宅水管破裂,附近民眾還聽見變電箱爆炸的聲響,現場交通大亂。
    2023/04/12 13:40
  • 350萬人上街!法國反新退休法案罷工 巴黎民眾沿街砸車

    為了反對總統馬克洪的退休改革計畫,法國今年第六度發起全國罷工!而且這次罷工,號稱有350萬人參加,包括各地的運輸工會,結果造成巴黎大眾運輸全面停擺,導致交通大亂。因為新的退休法案,下週就要投票表決,也讓抗議民眾行動越來越激烈,在巴黎更有人沿街砸車,場面混亂。
    2023/03/08 15:37
  • 圖輯/「10年一遇最強寒流」襲日本 各地降大雪交通大亂

    日本於24日迎接10年以來最冷寒流,各地因此都降下大雪,但卻也造成國內交通大亂。許多國內道路因嚴重積雪而被迫關閉,航班也因天氣惡劣而遭取消,JR更是因為大雪而延遲、取消多班列車,造成車站及月台擠滿大量乘客等待。日本官方也緊急呼籲民眾非必要不要外出,以避免發生危險,氣象局也預測這波寒流將持續影響日本至本週末。
    2023/01/25 11:02
  • 風雪亂濟州!海空交通全斷 4萬人受困機場

    零下40度的北極寒流,帶來低溫、大雪還有暴風,讓南韓春節4天連假的最後一天,全國各地交通大亂,尤其是南邊的濟州島,海空交通全面中斷,476架國內外航班全部停飛,至少4萬人困在濟州機場動彈不得。
    2023/01/24 17:14
  • 美FAA飛航系統當機 逾4千航班延誤大亂

    美國國內線航空,晚間(11日)驚傳全面停擺,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向飛行員發送飛航危險訊息,因為飛航系統停電大當機,造成全美國空中交通大亂,延誤超過4千3百個航班,搶修近兩個半小時,狀況解除,空中交通逐步恢復正常,美國總統拜登要求相關單位,趕快查出原因。
    2023/01/11 23:54
  • 違停抓一排!「五高架」路肩賞煙火 可罰6千

    101煙火在哪裡看視野最好?不想人擠人,有民眾開車上汐五高架道路,違停路肩等倒數,造成交通大亂,國道警方今年派出36車59人,路肩管制,看到違停車輛就鳴笛驅趕,還發現帶頭違規的車輛,由於現場攔停不易,警方錄影蒐證逕行舉發,最重可罰6千元。
    2023/01/01 18:39
  • 快訊/空中交通大亂!馬尼拉機場雷達異常 多架班機回航打轉

    菲律賓馬尼拉機場管制區1日傳出雷達出現異常,因此目前許多飛過去的航班均取消,甚至許多往南的航班也受到影響,不少飛機在空中繞圈、轉降回航,根據機場的消息,目前飛回來的飛機,落地加油,然後重新設定航路,重新起飛,旅客不會下飛機。
    2023/01/01 12:31
  • 「免轉機」優點變地獄!西南航空之亂狂虧近百億

    美國世紀暴風雪,導致空中交通大亂,但就算雪停了,西南航空每天還是有6成航班取消,不少旅客即使搭到飛機,行李還得等一個禮拜才送到。紐約時報就分析,西南航空這次大崩潰,是因為他們主打的「免轉機」直飛,讓所有機組員分散在全國各個小型機場,人力調度問題才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2022/12/29 22:11
  • 美加冷颼颼!多倫多、水牛城關邊境橋 CNN記者快被風雪吹倒

    北美洲碰上40年來最強暴風雪,路上和空中交通大亂,從加拿大到美國都有列車與班機停駛停飛,各地官員甚至呼籲民眾也不要再開車上路,美國已經傳出至少有23人死於氣候相關車禍。
    2022/12/25 14:00
  • 大雪深及膝蓋 新潟飯店員工瞞主管發「叛逆公告」網讚爆

    日本各地自17日開始下起大雪,新潟縣近日傳出道路因積雪和結凍影響交通,火車也停止運行,交通大亂。新潟日航飯店的推特小編,貼心呼籲旅客不要勉強前來,並透露這是自己的個人見解,如果主管發怒就會刪除公告,沒想到卻意外引發網友狂讚。
    2022/12/24 13:28
  • 積雪太厚殺人!日本新潟大雪狂降3天 女子車上取暖CO中毒死

    日本新潟縣從上周末開始連降三天大雪,不但造成兩條國道封閉41個小時,造成800多輛車受困;還傳出有女子在車上取暖,卻因為積雪封住排氣管,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日本氣象廳警告,從22日開始,日本海沿岸又會開始降雪,而且會在平安夜到達降雪高峰,恐怕又會造成交通大亂。
    2022/12/21 17:54
  • 綠燈秒變紅燈害急煞 小偷惡搞號誌判刑10個月

    今年六月份,彰化一名男子,因為在路中間大鬧被逮捕後,趁著在警局做筆錄時,偷走員警的手銬和鑰匙,再跑去破壞路口號誌箱,胡亂切換燈號,甚至直接切換紅燈後就離開,害得現場交通大亂,事後被法院判刑10個月有期徒刑。
    2022/12/14 18:01
  • 超強寒流報到!英暴雪濃霧陸空交通亂 最低溫-15.7度

    北極冷空氣南下,讓歐洲冷颼颼。英國下暴雪又有濃霧,陸空交通大亂,光航班就取消140架次,鐵路延誤加上遇到罷工,通勤族苦不堪言。蘇格蘭甚至紀錄到全國最低溫零下15.7度,英國氣象單位也在各地發布冰雪警報,提醒民眾嚴防這波超強寒流。
    2022/12/13 12:01
  • 交通大亂!德環團示威手塗強力膠黏柏油路 警出動電鑽「硬拔」

    德國環保團體「最後世代」(Letzte Generation)今年來為表達訴求,不斷使用激烈手段吸引大眾目光;1名該團體的成員,9日早上為喚起大眾對「氣候變遷」的重視,竟將塗滿強力膠的手黏在柏油路上,逼得警方出動電鑽「硬拔」路面將其逮捕,一度使得交通大亂。
    2022/12/12 15:05
  • 雨彈狂炸汐止!今早「交通全面癱瘓」居民全傻了:才6點

    雨彈狂炸北台灣!這幾天受到颱風尼莎加上東北季出現共伴效應影響,導致大雨不斷。昨(16)日下午像是士林、內湖及汐止都有出現災情,其中汐止社區大樓旁還有土石崩落,緊急撤離居民。然而,雖然今(17)日一早不少地方雨勢較為緩和,不過汐止還是深受影響交通大亂。
    2022/10/17 09:57
  • 看到我就哭吧!歐洲500年大旱 德國「飢餓石」外露

    法國科西嘉島,遭遇強風和冰雹襲擊,至少造成6人死亡20人傷!就連首都巴黎,都因為暴雨,導致地鐵站淹水、交通大亂。不過專家認為,這樣的暴雨,無助緩解旱象,因為歐洲正值500年大旱,就連德國的「飢餓之石」都浮出水面,讓人擔心接下來的糧食供應和航運,可能會出現問題。
    2022/08/19 11:49
  • 首爾豪雨成災!韓國大叔淹水困車頂 淡定滑手機意外爆紅

    韓國首都圈昨(8)日暴雨釀災,導致下班時間交通大亂,各地傳出災情,不僅路上淹大水,地下鐵樓梯成為「瀑布」,災情慘重。低窪的首爾江南和瑞草地區也受到波及,馬路上的車子幾乎都浸在水中,許多民眾也目擊到一名西裝大叔坐在車頂滑手機,等待救援的身影。他淡定滑手機的模樣瞬間爆紅,在網友之間獲得「瑞草洞賢者」的稱號。
    2022/08/09 15:04
  • 倫敦飆出40.2度史上最熱 西班牙烈焰包圍火車

    極端熱浪襲捲歐洲,晚間最新消息,倫敦的希斯羅機場,在台北時間今天晚間7點50分,也就是當地的中午時間,測得40.2度,創下史上最熱紀錄。這波熱浪,也讓英國的機場跑道融化,加上部分鐵軌變形,當地交通大亂。另外西班牙野火肆虐,民眾搭火車,一度被烈焰包圍。
    2022/07/19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