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新聞莎莉夫人性侵闌尾炎外交部淡水大雨特報寶林案台北手術截肢
  • 搜尋:

    交通大亂 結果共453筆

  • 東京等地狂風暴雨交通大亂 富士山雨下不停現恐怖「雪泥流」

    受到鋒面與低氣壓影響,日本東部區域與東北地區出現廣範圍降雨。關東地區包括東京等地颳起強風,部分電車停駛、羽田起降國內線航班逾10班停飛。富士山今(9)日也發生含有大量水分的雪,伴隨砂石一同流洩而下的「雪泥流」。所幸雪和砂石被防砂設施擋下,目前未傳出任何災情。
    2024/04/09 15:02
  • 北美4/8日全食!塔羅占卜生意好 尼加拉瀑布緊急狀態

    這星期,美國白宮下令,要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為月球制定標準時間;而NASA最近還忙著另一件事,那就是觀測「日全食」。時隔七年,北美洲將在4月8日迎接這天文奇景,有民眾計畫在這天慶生、結婚,就連塔羅占卜的客人也變多。但一些最佳觀看地點,預估當天會有數百萬人湧入,已經讓當局戒備交通大亂,加拿大的尼加拉瀑布地區,更因此發布緊急狀態!
    2024/04/04 20:00
  • 上班途中遇上規模7.2強震 整輛車劇烈搖晃

    3日早上7點58分,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公路上車輛劇烈搖晃,機車騎士也被震到不穩,北捷停駛一小時,造成交通大亂,民眾只好改租共享機車,勞動部強調,員工因為地震遲到或無法到班,不能視為遲到或曠職。
    2024/04/03 13:46
  • 7.2強震交通大亂!人事總處宣布:各機關學校差勤彈性處理

    花蓮近海今天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行政院人事總處說,依交通部中央氣象署發布地震通報,因地震顯著影響大眾運輸,各機關學校差勤彈性處理,以應實際需要。
    2024/04/03 09:37
  • 東京罕見降三月大雪 寒冷春天櫻花恐晚兩天開

    已經進入三月了,東京今天卻罕見降下大雪,最新的櫻花預測,最近因為天氣寒冷,部分地區櫻花可能會晚兩天開。另外新幹線新岩國站,尖峰時段發生列車與人碰撞事故,造成通勤交通大亂。
    2024/03/08 18:26
  • 東京10級暴風迪士尼遊行停辦 交通大亂影響4萬人

    受到低氣壓影響,日本各地27日颳起暴風,羽田機場近百航班取消、部分電車路線停駛或延誤,交通大亂,約4萬人受到影響。日媒指出,關東地區等地28日上午仍會颳強風,呼籲民眾要多加留意。
    2024/02/28 11:59
  • 大雪襲首爾!已降13公分積雪 地鐵嚴重延誤急壞上班族

    南韓首爾市中心22日早上被大雪覆蓋,突然的降雪對首爾地鐵構成嚴重的干擾,甚至出現一整條路線,延誤長達25分鐘。低溫讓部份鐵軌結冰,造成列車系統發生問題,首爾地鐵坦言,就是結冰讓列車無法準時出站和到站。此外,首爾唯一的環狀2號線,因為在部份路段屬於地面軌道,駕駛提前警告乘客,列車可能會出現搖晃或停止狀態,該線也出現長達10分鐘的延誤。當地媒體報導,南韓氣象部門統計,首爾截至上午7時,就已降下13.8公分厚的積雪。這場突如而來的大雪,不僅在首爾市中心披上一層厚厚的銀白色外衣,也對通勤的上班族造成嚴重干擾。
    2024/02/22 14:38
  • 「南岸低氣壓」籠罩 關東壞天.東京罕見積雪

    日本受到本州南邊的「南岸低氣壓」影響,關東地區降下罕見大雪,氣象廳甚至對東京發布大雪警報,千代田區觀測到9公分降雪,都心則是兩年來首次觀測到1公分以上的積雪。而結冰路滑,首都圈超過百人因此受傷。大雪也造成鐵路、航空多個班次停駛,首都圈交通大亂。
    2024/02/06 19:52
  • 剛發大雪警報!日本高速公路卡車撞巴士 14人緊急送醫

    受到入冬以來最強寒流影響,日本各地自23日起下起大雪,引發交通大亂。日本新潟縣湯澤今(24)日清晨剛發大雪警報,幾小時後就發生高速巴士、大型卡車和貨車連環撞的意外,至少造成20人受傷、14人緊急送醫。警方正在調查這起意外是否與大雪有關。
    2024/01/24 11:19
  • 歐洲急凍交通大亂!西班牙負13度 大雪困6百人

    不只全台天氣冷颼颼,受極地冷空氣南下影響,歐洲各地也遇上嚴寒低溫。法國巴黎路面結冰,歐洲之星列車服務受阻;西班牙則出現有公路遭大雪覆蓋,導致6百人受困;至於德國,交通也大亂,最大機場數百航班取消;而在英國,也遭風暴席捲,不僅出現狂風豪雨,還導致大量客機在劇烈搖晃下驚險降落。
    2024/01/22 19:58
  • 不畏天寒開踢!NFL季後賽寫-20℃低溫 門票「零五折」求售

    美國東岸,一星期內接連遭遇兩場暴風雪,不只傳出淹水和交通大亂的災情,也讓東北部各州氣溫都在冰點一下。在堪薩斯城舉行的美式足球NFL季後賽,更出現零下20度低溫,寫下聯盟史上第四低溫的球賽紀錄。另外一場在水牛城舉行的季後賽,也因為當地積雪太深,臨時宣布延期再戰。
    2024/01/14 19:53
  • 大西洋風暴搞鬼!嚴寒、暴雪、洪澇、強風齊發 歐洲交通大亂

    歐洲近期面臨天氣劇變,北歐出現破紀錄低溫,但較南邊的歐洲多國出現狂風暴雨,包括法國、德國、英國、荷蘭都出現洪水的嚴重災情。英國也對境內超過300條河川發布洪水警報,提醒低漥地區的居民趕緊撤離。
    2024/01/06 20:28
  • 聽錯?違指令?關鍵航管通聯曝海保機擅入跑道

    日本國土交通省,公布日航撞機意外,關鍵的4分鐘航管通聯紀錄,證實航管並未准許海保機起飛,指揮海保機停在跑道旁等待位置,讓日航先降落,現在要追查的是,為何海保機會提前進入跑道。另外適逢日本新年過後收假,空中交通大亂,國內線至少200航班取消。
    2024/01/04 12:45
  • 兜風探頭「滾出車窗」!巨型紅貴賓逃竄車陣 短裙妹急追愛犬

    台灣交通亂象無奇不有,近日就有一隻紅毛巨型貴賓犬搭車出遊,坐在後座的牠將頭探出車窗外兜風,未料一個不小心整隻狗直接從車窗滾出車外,差點被後輪輾過,受到驚嚇的牠在馬路上亂竄,造成交通大亂,一名女子則是趕忙下車追狗,讓路人看傻眼。
    2024/01/03 17:52
  • 赴日旅客當心!旅遊部落客曝「7必帶物品」 護照別離身

    赴日民眾當心!日本石川縣1日下午發生了規模7.6的強震,造成多處房屋倒塌、交通大亂的情形,截至日本時間今(2日)下午13時止,罹難人數已攀升至30人。若有計畫安排赴日旅遊的民眾,旅遊部落客提醒有7樣物品務必帶齊,同時也稱Wi-Fi若受到影響,當地有免費的Wi-Fi可使用。
    2024/01/02 14:08
  • 宛如困在冷凍庫! 南韓首爾體感溫度負25.8度C

    日本受到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寒流襲擊,日本海從北到南都受到暴風雪影響,導致北海道交通大亂,因為公車停駛5天,有居民要去醫院看病都成問題,叫個計程車都得等1個半小時,另外在南韓,首爾的體感溫度,竟然達到攝氏零下25.8度,讓民眾感覺像是被困在冷凍庫裡面,另外濟州機場也因天氣問題,上百架航班取消或誤點,估計7500名旅客受影響。
    2023/12/22 12:47
  • 南韓冷到水錶凍裂積雪最深58公分 濟州島逾百航班取消

    來自北極強烈寒流襲擊整個東亞,南韓全境都被冷氣團壟罩,多地大雪與低溫傳出警報。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韓國氣象廳(KMA)22日最新數據顯示,全羅北道山區測得58公分積雪,就連光州所在的全羅南道,都有多處山區測得30公分以上積雪。同時觀光勝地的濟州島(Jeju),22日也因為強烈暴風雪襲擊,導致當地空中交通大亂,143架航班被迫取消、156架航班延遲,至少有7500名遊客因此受困島上。
    2023/12/22 11:09
  • 東京鐵塔太迷人!觀光客為拍美照佔車道 六本木交通大亂

    耶誕節腳步接近,東京「六本木之丘」知名的耶誕點燈活動,卻造成周邊交通大亂!原來當地最大特色,就是能將六本木和東京鐵塔美景盡收眼底,只是有不少遊客會冒險在車道或斑馬線上停留拍照,甚至是邊走邊拍,即使日本警方勸阻,狀況也沒有改善。
    2023/12/19 14:47
  • 台灣交通因4字大亂!立委批「一國n制」:根本斂財陷阱

    台灣交通問題層出不窮,各地方的標誌、號誌等,常讓用路人看得霧煞煞,進而導致交通大亂。對此,立法委員游毓蘭分析,現在的交通會這麼亂,就是因為交通法規「因地制宜」,交通部便宜行事,給地方政府開後門,造成「一國n制」現況,怒批是「斂財陷阱」。
    2023/12/06 23:17
  • 封鎖海灣大橋!APEC現「反以色列」抗議 癱瘓灣區交通

    APEC峰會,正在美國舊金山舉行,這裡幾乎天天有抗議活動。舊金山連通奧克蘭的主要幹道「舊金山海灣大橋」,通往舊金山這一側的道路,就在當地時間16號,被反以色列的抗議人士停車霸佔3個小時。而且因為封鎖橋面的時間,剛好就在通勤尖峰時段,也讓奧克蘭的交通大亂。
    2023/11/17 12:36
  • 風暴「夏蘭」襲西歐 英法義比荷7死陸空交通大亂

    風暴「夏蘭」強襲西歐國家,以時速200公里、相當於16級強陣風,造成至少7人死亡,法國、西班牙和比利時,都有民眾被路樹砸中身亡,英國上百所學校停課,陸空交通也大亂,歐洲交通樞紐、阿姆斯特丹「史基普機場」取消超過200航班。
    2023/11/03 12:56
  • 小犬颱風襲香港8日晚掛「9號風球」 機場接駁、地鐵停駛大亂

    小犬颱風昨(9日)天晚間最靠近香港,讓香港天文台一度高掛「9號風球」,就是強颱等級。但是,因此機場鐵路、巴士,以及港鐵部分路段立刻停駛,造成交通大亂,大批民眾滯留機場或是地鐵車站內。
    2023/10/09 12:32
  • 飛機起降捲水花如「千堆雪」 民眾颱風天擠小港機場搶看

    海葵颱風不但造成南部地面交通大亂,空中航班也大打結,除了多架原本要降落小港機場的班機轉降桃園,其中一架從上海浦東起飛的長榮班機,在外海盤旋四次仍降落失敗,也引發上千名網友關注,但也有民眾冒雨到機場旁看飛機起降,說比平常感受還要震撼。
    2023/09/04 19:51
  • 日新幹線因豪雨交通大亂 旅客困車站窩車廂過夜

    蘭恩颱風過境,為日本靜岡縣帶來驚人豪雨,新幹線交通大亂,甚至有列車延誤近10個小時,大批旅客受困在車站,新幹線還特別開放車廂,讓遊客暫時過夜。另外南韓接連暴雨,又遇上颱風,正處於產季的西瓜被泡爛,今年西瓜價格飆漲。
    2023/08/17 17:33
  • 「蘭恩」貫穿關西今晚出海 鳥取暴雨400mm破紀錄

    蘭恩颱風今天兩度登陸日本,分別從【和歌山】跟【兵庫】兩次觸地,在貫穿整個關西地區後,今天晚間已經從日本海沿岸出海。蘭恩除了帶來13級強風,雨量也很驚人,【鳥取市】24小時雨量超過400毫米,打破當地紀錄。包括大阪在內的關西地區,除了交通大亂,還有42人因此受傷。
    2023/08/15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