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交接 結果共1,769筆

  • 憂北韓邊境突襲 南韓軍方盼解除交界處禁令

    以哈衝突持續之際,美軍與南韓為防止類似事件發生,針對北韓實施預防性實彈演習,對此,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主席、陸軍上將金承謙表示,如果北韓襲擊南韓,北韓軍隊的戰爭模式將類似於哈瑪斯的入侵模式。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南韓政府現在希望將南北韓在2018年,兩韓關係還非常緊密、友好時簽訂的『919軍事協議』終止,因為當時軍事協議就規定南北韓的交界處、非武裝地帶會構築飛行禁區,但現在南韓政府和軍方希望能在交接處進一步偵測北韓的動向,盡早做準備,就擔心北韓會趁國際局勢動盪之時,會有所行動。」
    2023/11/02 15:29
  • 有片/捷克總統接旗桿「手滑」敲掉衛兵帽 同袍偷笑全被拍

    三軍儀隊不僅是國家門面,更是國軍壯盛軍容的象徵,而儀隊衛兵也多半被要求遇到突發狀況時處變不驚;捷克總統帕維爾(Petr Pavel)28日在國慶日交接旗幟儀式中,揮動手中旗桿時不慎打掉身旁城堡衛兵的帽子,被敲頭的衛兵臨危不亂,專業地完成儀式,不過他身後的同袍卻藏不住笑意,偷笑畫面卻拍了下來。
    2023/10/30 17:04
  • 世華日本關東分會創立 日國會議員感受女力爆發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簡稱世華)今天在東京舉辦日本關東分會創會大會,副總統賴清德預錄影片祝賀。世華的日本分會今天也在同地舉辦第10屆與第11屆會長交接典禮。
    2023/10/23 13:35
  • 秋冬交界「三毒」夾擊 港專家呼籲盡快接種疫苗

    最近是秋冬交接期,呼吸道融合病毒RSV目前正在高峰期,加上流感、副流感、腺病毒,腸病毒也都在流行。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香港夏季流感高峰還沒結束,新冠病毒高峰預計11月也將來襲,加上不久後將步入冬季流感高峰期,不少專家擔心會有『三毒』夾擊,呼籲香港民眾要盡快接種疫苗,至於香港夏季流感高峰期持續當中,最新流感陽性比率是達到13.2%,最新流感陽性比率是達到13.2%。」
    2023/10/18 16:40
  • 不只會辦案!三峽警分局北大所「律師所長」新上任 

    昨(25)日下午新北市三峽警分局進行新舊任所長交接布達儀式,新上任的北大派出所所長徐秉宏深藏不露,在警專唸書時,還苦讀考上律師,不過最後仍選擇熱愛的警職,而吉埔派出所所長廖振宏則是歷練過市區繁重分局的派出所,辦案經驗豐富,2人這次奉調三峽警分局擔任所長,分局長許城銘也期勉他除了戮力維護轄區治安,也能將自身經驗,傳承給其他同仁。
    2023/09/26 14:38
  • 明揚惡火是人禍!「安檢申報無缺失」藏黑幕 無良隱匿釀慘劇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轄下的屏東科技產業園區,上週五傍晚發生大火,事發地點是全球知名高爾夫球具製造大廠「明揚國際科技」的原料倉庫,屏東縣消防局當天下午5點31分接獲報案,立即出動34輛消防車、60多名消防員,於11分鐘後抵達現場搶救,當時廠房內正在交接班的員工,雖有不少人自行逃出,但仍受到輕重不等的燒燙傷及嗆傷。
    2023/09/26 08:49
  • 柯文哲市府工程爭議爆不停!審計部、監察院頻揪缺失

    北市工程爆弊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開工的建成綜合大樓日前風光落成,但卻有廠商向本刊投訴遭承包商惡意坑殺、積欠款項,且大樓內缺失連連,柯市府時期的新工處卻冷處理,市長交接後還任憑廠商追加預算,有失職之虞;無獨有偶,審計部7月也曾提出報告,指柯市府時期在興建社宅、進行都更時有多項缺失,連監察院也提出糾正,讓前不久才高喊「堅定邁向居住正義」口號的柯被狠狠打臉。
    2023/09/13 07:43
  • 暨大學生會費60幾萬「消失」 前會長:領出遭竊

    南投暨南大學遭到新一屆學生會爆料,在今年6月新舊會長交接時,發現會費短少了60幾萬,而把錢領出來的人是前會長,他表示當下也有報案,表示錢放在車廂內就不見了,但現任學生會質疑,前會長分批領了好幾次,而且提領時間到發現不見,事隔一個多月,實在不合理。
    2023/08/26 20:07
  • 李顯龍年度談話 稱近期事件不影響交班時間表

    新加坡執政黨接連爆出婚外情以及貪污醜聞,外界更關注新政府交接時間表。總理李顯龍周末發表年度重要演說,強調時間表將不受影響。
    2023/08/21 14:47
  • 咳嗽暗號「交接30萬」!車手第1天就被抓

    嘉義一名19歲的男子,為了高報酬網路應徵當車手,詐騙集團幫他訂作西裝、皮鞋,指派他北上到蘆洲,領完裝備再去台北市取款,最後被交待,錢拿去三重天台廣場廁所,聽到有人「咳嗽」,就是來拿贓款的同夥,結果最後嫌犯因為街頭東張西望,引起員警注意,連薪水都沒領到,就被逮捕。
    2023/08/20 18:49
  • NBA/點名詹杜該轉型!賈奈特喊「是時候打無球」:扛著球隊夠久了

    時代正在更迭!儘管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等人上場仍有極大影響力,但隨著年歲增長,確實偶爾會出現力不從心的時刻,對此塞爾提克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表示,是時候該讓這些生涯已經在中晚期的球星卸下重擔,將球隊勝負的責任交接給年輕球員,甚至是透過戰術定位的變換,轉型嘗試無球打法、當定點射手也未嘗不可。
    2023/08/14 09:15
  • 「雲林史懷哲」黃瑞仁接任輔醫院長 七大理念打造一流天主教大學醫院

    天主教輔仁大學附設醫院於1日舉行第3任院長佈達交接祈福彌撒及就職典禮,由獲得第32屆醫療奉獻獎,被稱「雲林史懷哲」的心臟內科權威黃瑞仁醫師接任院長,黃瑞仁院長在致詞表示將秉持實現全人照護、社會關懷的信念,以爭取塭仔圳醫療服務專區,打造輔大大學城等七大治院理念為目標,盡全力將輔大醫院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天主教大學醫學中心。
    2023/08/02 13:40
  • 父親節逢立秋!命理師示警「絕日禁行房」:做1次恐折壽3年

    今年立秋節氣交接於8月8日,恰巧是父親節,命理師柯柏成警告,今年立秋前一日為「絕日」,這一天一定要避免行房,因為做一次恐折壽3年。
    2023/08/02 08:30
  • 柯文哲被指留北流爛帳 蔣萬安:上任後才了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指在北市府時1.9億北流工程款沒結案,現在累積近千萬的利息,全留給現任市長蔣萬安處理,蔣萬安說當初交接時確實沒說這麼細,是上任後才了解,因為牽涉到文化部,會持續溝通,希望中央能履約付款。
    2023/07/19 13:58
  • 柯文哲留北流爛帳「月燒80萬利息」 蔣萬安:交接未提細節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被爆出在前朝柯文哲時期跟廠商還有工程款沒解決,每月利息新台幣80萬累積至今已破千萬。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積極與中央溝通,也請法務局研議合約內容。
    2023/07/19 13:27
  • 不藏了!掌權40年後 柬埔寨強人總理洪森將「傳位長子」

    掌握柬埔寨40年大權的強人總理洪森(Hun Sen),似乎真的要落實他、2021年就說過的提案,將從本次國會大選(7/23)之後,一步步地將權力轉交給大兒子洪瑪奈(Hun Manet),讓他接棒成為柬埔寨下屆總理。無論是英文版《金邊郵報》(Phnom Penh Post)或是《高棉時報》(Khmer Times),幾乎都已經將他視為下屆總理必然人選,不斷報導洪瑪奈的觀點與期待,呼籲選民能透過這場「沒有對手」的選舉,完成政府換屆與交接,換句話說、就是讓他們父子兩人,能以民主形式繼續掌握政權。
    2023/07/18 17:12
  • 同事搶先離職!她「不好意思開口」 網一面倒勸:別留在原地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諮詢,自己原本有提離職的計畫,但沒想到同事卻提前一步離開,因為害怕接著走人很沒禮貌,讓她更不好意思開口,直言「難上加難」,不過網友則一面倒苦勸,別顧慮太多,想提就提。
    2023/07/18 05:20
  • 瑕疵品?裝卸不慎 救護車氧氣瓶氣爆原因待釐清

    救護車上的攜帶式氧氧瓶,是用來搶救缺氧,或是失去呼吸心跳的病人,是在車外使用的,容量少便於攜帶,但就怕氧氣不足,每天一早交接時,救護人員都會清點並詳加檢查,沒想到,麻豆消防分隊的2名隊員,檢查時就發現氧氣瓶與調節筏無法密合,正在調整時發生氣爆,是瑕疵品?裝卸過程出問題?還是有其他原因?目前正在釐清。
    2023/07/13 19:24
  • 離職「退群」說啥震懾全場?社畜反問:黃子佼不是示範了

    離職後不只人事資料要交接,就連退公司群組也是必做的事情之一。日前有民眾就好奇問,「離職退群前留言什麼才能震懾全場?」掀起討論,還有網友歪樓說,「黃子佼不是示範了嗎?」
    2023/07/05 15:49
  • 觀點/拜登稱習近平「獨裁者」 中國為何只抗議了事?

    美國總統拜登20日在一場募款活動上表示,今年二月一個中國間諜氣球飛越美國上空,習近平當時並不知情,對「獨裁者」(dictator)而言很難堪。美國總統很少用這詞來形容他們希望進行外交接觸的外國領導人,拜登卻公開以dictator形容習近平,很不尋常。
    2023/06/26 13:33
  • 美國「鱷」勢力!南卡鱷魚追戲水人、佛州鱷魚咬少年臀

    每年春夏交接時期,就是美國鱷魚頻繁出沒的季節。今年在美國東岸的南卡州和佛州,戲水民眾就紛紛在河裡發現鱷魚。甚至有一位13歲少年遭到鱷魚攻擊,傷口還從臀部延伸到大腿。專家表示,氣候變遷正改變野生動物的生活形態,過去10年和人類之間發生的衝突,比起30年前增加了三倍。
    2023/06/25 13:57
  • 觀察地震非結構物2次傷害 陽明國中學生研究獲獎

    高雄陽明國中學生因去年台東發生規模5.2級以上地震,想要著手研究建築物招牌、瓦斯管等安全性,發現招牌配重及建物交接處影響管線安全等問題,作品勇奪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獎。
    2023/06/23 16:08
  • 不想碰「逮捕普欽」難題 南非考慮放棄金磚峰會主辦權

    南非即將在8月舉辦金磚四國(Brics summit)高峰會,屆時身為四國元首之一的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預計也將親自出席參與,本應給予正常外交接待的事情,如今卻因為俄烏戰爭,讓主辦國陷入兩難和糾結。《衛報》報導,身為國際刑事法院(ICC)正式成員之一的南非,總統拉瑪佛沙(Cyril Ramaphosa)被法院要求、在峰會期間逮捕普欽,並將他轉送荷蘭海牙接受審訊,這讓南非政府非常苦惱,傳出在苦思無其他更好方案後,有意放棄本屆峰會主辦權,轉由非法院成員國的中國與印度接手,將燙手山芋拋出。
    2023/06/22 11:00
  • 逾300件館產消失! 黃金博物館長:交接不實

    新北市黃金博物館,去年進行空間活化,盤點後卻發現超過300件資產不見,雖然都是行政用品,館藏沒有受影響,但數量龐大,館方遭質疑嚴重缺失,甚至傳出有主管企圖以報廢方式隱匿,館長也說,清點交接的確不夠確實,目前監委跟文化局介入調查,館長已經被記過處分。
    2023/06/20 16:06
  • 黃金博物館330件館產遺失 館長:交接不清

    新北市瑞芳的黃金博物館,遭爆料有330件館產憑空消失,傳出都被偷走,相關單位接獲檢舉前往追查,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對此館長喊冤,是交接不清,目前已經找回其中20多件,強調一切都有依法通報,沒有隱匿案情。
    2023/06/19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