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交接 結果共1,770筆

  • 88槍擊主嫌、槍手返台!除暴隊全副武裝戒備 畫面曝光

    台南市學甲區去年11月凌晨發生一起駭人槍擊案,槍手孔祥志向頂山寮一家科技公司開了58槍,再到第二選區市議員謝財旺的競選總部掃射30槍。台南市警局今(25)日證實,大陸警方在廈門逮捕主嫌及槍手,於今天中午完成交接押解上機,下午2嫌已經返台,畫面曝光。
    2023/02/25 16:11
  • 鄭南榕女兒籲揭威權打手 侯友宜稱「尊重家屬」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點名參選2024,參加民進黨議會黨團幹部交接,侯友宜強調國家利益優先,民進黨則用侯友宜常常講的好好做事,要市長好好做滿,加上鄭南榕女兒呼籲中央修法公開公職參選人威權時期侵害人權紀錄,都被認為是衝著他而來。
    2023/02/24 13:16
  • 疫情趨緩!新冠疫苗施打擬「常態化」 薛瑞元:一年打一劑

    疾管署22日舉行交接儀式,由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接任,衛福部長薛瑞元擔任監交人。薛瑞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未來會規劃每年在固定時間全民一人打一劑新冠疫苗,高風險族群可能要打兩劑。
    2023/02/23 10:14
  • 健保「砍81.8億、6千多項」 藥師憂砍價將缺藥

    112年藥價調整將在4月1日起生效,健保署預計調降藥品預算81.8億元,調整品項約6000多項,令外界擔心藥品恐因不堪負荷退出市場,上演缺藥風暴。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評估應不至於造成藥品退出市場。今(22日)天也是疾管署新舊署長交接,署長莊人祥致詞時還一度口誤,說疾管署同仁們「說的比做的多」,讓台下笑成一片。
    2023/02/22 13:24
  • 莊人祥今接棒掌疾管署!薛瑞元監交曝4個月內要完成這任務

    疾管署今日(2月22日)辦理卸任、新任署長交接暨宣誓典禮,由現任署長周志浩,交接給疾管署署現任副署長莊人祥,典禮則由衛福部長薛瑞元親自監交,薛瑞元表示,疾管署在周志浩任內這段時間,算是疾管署整個防疫疫情上非常輝煌的時候,也強調莊人祥在疫情上每天開會預測準確度都高達九成以上,接下來四個月要衝完傳染病防治法的修法,相當不容易。
    2023/02/22 09:43
  • 亞運金牌唐嘉鴻被逼回國訓卻斷肌腱 國訓中心回應了

    今(19)天早上新任體育署長鄭世忠才舉辦完交接儀式,不久亞運體操金牌選手唐嘉鴻就在PO文,強調自己「真的很難過」,稱「我人生最後一次世大運結束了!亞錦賽、世界盃、亞運、世錦賽都結束了!」,指控出國前突然被安排到中心測驗,造成阿基里斯腱全部斷裂。
    2023/02/20 17:08
  • 快訊/鄭世忠接任體育署長 回應T1大亂鬥:尊重職業球團

    教育部體育署署長職務自112年2月20日起由國立體育大學競技與教練科學研究所教授兼管理學院院長鄭世忠接任。代理、新任署長交接典禮,於2月20日上午9時於教育部體育署3樓大禮堂舉行,由教育部潘部長文忠監交。
    2023/02/20 12:08
  • 花蓮警界大搬風 5分局長全換

    花蓮縣警察局卸、新任分局長交接布達典禮於2月9日上午舉行,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自主持,多位縣議員、鄉鎮市長、警友會等貴賓約計180人到場觀禮,交接儀式簡單隆重。
    2023/02/09 13:16
  • 家鄉土耳其成廢墟…圖佳崩潰悲吐「親戚4死6失聯」

    土耳其、敘利亞交接發生7.8強震,死亡人數已經破萬,仍有不計其數的民眾還壓在瓦礫堆下,全球救難隊都加入救援行列,從土耳其來到台灣發展的YouTuber圖佳今(8)日也悲吐自己有4位親戚已經不幸罹難,還有6位親戚生死未卜,焦急的向社會大眾請求援助,並感謝熱心民眾「一輩子不會忘記你們的幫助!天佑土耳其」。
    2023/02/08 21:59
  • 生肖全算錯了!「這天後」才新舊年交接 搞混恐衰一輩子

    許多民眾誤以為農曆「大年初一」就是兔年正式開始的日子,連帶讓生肖屬兔的人究竟自何時開始起算出了差錯!命理專家楊登嵙揭露「生肖正確算法」,直指一不小心搞錯,恐誤觸禁忌一輩子!
    2023/02/08 11:18
  • 不滿1樓出入口受限制! 管委會、住戶爆爭執

    淡水一處社區,有住戶指控,新任管委會成員,遭前任管委會以去年5、6月以及11、12月電費,未達60度電,以及沒繳交相關資料等理由,公告喪失委員資格,也指控前主委有不法行為,對此前主委澄清,委員當選資格都是依照條例進行,在任期間所有程序,和區權會開會內容也都是事實,律師則說明,前後任管委會交接,要是新任管委會是符合程序選出,就有擔任資格,以免影響住戶權益。
    2023/02/07 19:19
  • 專科護理師反彈分科整併 薛瑞元:溝通後調整

    健保署今天舉行署長交接儀式,石崇良表示健保個資外洩案將會處理改進,至於部分負擔調整上路沒有時間表。但衛福部在1/6發出的公告指出,專科護理師6個科別將會整併為2科,造成護師團體反彈,衛福長薛瑞元則表示將會溝通後進行調整。
    2023/02/06 14:27
  • 健保署長換人當!薛瑞元誇大智慧人才 尷尬喊這事對他最歹勢

    衛福部健保署長今(6)日進行交接布達儀式,由衛福部次長石崇良接任新任,衛福部長薛瑞元表示,石崇良長期耕耘醫療、公共衛生行政,次長期間也督導社保司、健保署業務,相信接任後能「駕輕就熟」,但待遇上就有點不好意思,也感謝他願意接受、做點小犧牲;未來健保有許多事需要他推動,包含資訊保護、健保財務等,都需要有大智慧人才可解決。
    2023/02/06 10:48
  • 感性談7年施政 蔡英文感謝蘇貞昌「真的很能忍」

    總統蔡英文今(3日)晚間出席台灣之友會「感恩迎新春聯歡之夜」,她表示,過去7年施政,大家或許有些不滿意,但是大家也都能夠體諒政府做不夠,謝謝大家,也希望持續給予執政團隊支持,讓新內閣團隊帶領台灣繼續進步。她也提及,自己也要感謝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前幾年帶領內閣團隊一關一關過,真的很能忍,忍到交接完馬上去開刀,「代表他真的很能夠忍,感謝他過去帶領台灣衝過很多難關」。
    2023/02/03 21:48
  • 交接完就住院! 蘇貞昌「椎間盤突出」開刀

    內閣改組才交接短短一天,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就因為椎間盤突出,腰傷住院開刀治療,不過蘇貞昌透露其實從大年初一身體就開始不舒服,但為了等交接典禮結束,這幾天都得靠止痛針才有辦法上工。
    2023/02/01 18:18
  • 蘇貞昌卸任當天入院手術!蔡英文急探視 台北榮總曝病況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31)日卸下4年多的閣揆任期,交接給陳建仁率領的新內閣團隊,怎料今(1)日竟爆出他交接隔天就住進醫院,總統蔡英文也趕往探視。對此,台北榮總表示,蘇貞昌昨日因為腰部不適在北榮接受手術治療,手術順利且復原狀況良好。
    2023/02/01 12:15
  • 昨才交接!75歲蘇貞昌「驚傳榮總住院動刀」蔡英文趕往探視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31)日卸下4年多的閣揆任期,交接給陳建仁率領的新內閣團隊,怎料今(1)日竟爆出他交接隔天就住進醫院的消息,總統蔡英文更趕往探視,蘇貞昌本人稍早在臉書曝光病況。
    2023/02/01 11:38
  • 助賴清德備戰2024?呼聲高卻沒入閣 潘孟安認「早有默契」

    隨著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卸任交接,蔡政府新內閣也終於塵埃落定,不過在新任閣揆陳建仁早前陸續公開的名單中,呼聲不低卻未入閣的潘孟安也被外界猜測,是為了要幫助賴清德備戰2024,對此潘孟安本人受訪談及此事,強調「穩住政權最重要」。
    2023/02/01 08:07
  • 陳揆赴CECC會後 宣布鬆綁「邊境」口罩要再等

    內閣交接首日,行政院長陳建仁就到指揮中心視察,外界原本期待會同時宣布{室內口罩令}放寬,結果,指揮中心加開的臨時記者會只宣布邊境鬆綁。指揮官王必勝表示,主要還是口罩鬆綁牽動行政院其他部會,還需要開會討論,但預計本周內會宣布,類似韓國,將分成強制、建議、自主3類場所。
    2023/01/31 19:43
  • 陷「借調、抄襲」爭議 陳建仁回應全交發言人

    行政院今天(31)舉行內閣交接,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正式走馬上任,由副總統賴清德擔任監交人,不知是否就是要消除賴清德疑慮,陳建仁致詞稱這是他最後一個「政務人員」公職,不過他這回擔任閣揆是用「借調」,算一算已經是他公職生涯第六度。
    2023/01/31 18:43
  • 接掌文化部! 史哲:我是新書別看封面論好壞

    實體書展睽違兩年回歸,文化部長史哲交接完,馬上趕到書展參加開幕式,致詞時幽默把自己比喻成一本書,而且是剛出印刷廠,還熱騰騰的那本,請大家不要看到封面就決定好壞,他也承諾上任後,要更支持原創創作。
    2023/01/31 16:22
  • 賴清德:蘇貞昌完成任務 陳建仁是關鍵一年最佳人選

    內閣今天交接,副總統賴清德說,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4年來充分展現有政府會做事的精神,如今階段性任務已完成;在這關鍵一年,新任院長陳建仁將是疫後照顧民眾、推動政務最佳人選。
    2023/01/31 15:58
  • 林佳龍任總統府秘書長 盼溝通協調創造更團結台灣

    總統府新、卸任秘書長今天交接,新任秘書長林佳龍表示,在這個非常關鍵的時刻,面臨的國際政經情勢的考驗,有挑戰、也有機會,他會珍惜為國家和人民服務的機會,做好總統府秘書長的工作,也希望能夠創造更團結的台灣。
    2023/01/31 13:51
  • 新閣揆正式上任! 陳建仁「第6度」借調任官

    行政院今天(31日)舉行內閣交接,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正式走馬上任,由副總統賴清德擔任監交人,不知是否就是要消除賴清德疑慮,陳建仁致詞稱這是他最後一個「政務人員」公職,不過他這回擔任閣揆是用「借調」,算一算已經是他公職生涯第六度。
    2023/01/31 13:31
  • 點出民進黨敗選原因 林右昌:新內閣團隊努力解決人民問題

    陳建仁領導的新內閣今(31日)上任,新任內政部長林右昌於今凌晨在臉書發出千字文,點出民進黨去年底敗選的主因,歸根究抵在於社會「相對剝奪感」變大,承諾上任後將努力來解決人民的問題。對此,林右昌上午出席完新舊任內閣團隊交接典禮後受訪表示,「我想未來要更重視的是,在整個防疫的過程裡面受到傷害的中小企業還有許多的個人,我想總統很關心、陳院長也非常重視,相信整個新內閣團隊會一起努力解決人民的問題」。
    2023/01/31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