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莊人祥今接棒掌疾管署!薛瑞元監交曝4個月內要完成這任務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09:43
疾管署今日(2月22日)辦理卸任、新任署長交接暨宣誓典禮。(圖/TVBS王馨儀攝)
疾管署今日(2月22日)辦理卸任、新任署長交接暨宣誓典禮。(圖/TVBS王馨儀攝)

疾管署今日(2月22日)辦理卸任、新任署長交接暨宣誓典禮,由現任署長周志浩,交接給疾管署署現任副署長莊人祥,典禮則由衛福部長薛瑞元親自監交,薛瑞元表示,疾管署在周志浩任內這段時間,算是疾管署整個防疫疫情上非常輝煌的時候,也強調莊人祥在疫情上每天開會預測準確度都高達九成以上,接下來四個月要衝完傳染病防治法的修法,相當不容易。

疾管署周志浩、莊人祥升官。(圖/指揮中心提供)

 
疾管署今(22)日舉行交接典禮,現任署長周志浩升官接任衛福部常務次長,而疾管署長一職則由現任副署長莊人祥接任。衛福部長薛瑞元致詞時,先感謝周志浩在過去三年新冠疫情期間,領導疾管署日日夜夜、不眠不休把疫情守住,而現在疫情進入尾聲,收尾工作就交棒給莊人祥。薛瑞元表示,新冠疫情當中每天都在開會,莊人祥因為學有專精,因此每天晚上開會大概有九成以上對疫情的預測都是準確的。薛瑞元表示,接下來新冠疫情工作,在傳染病防治法修法剩下四個月要衝完修法預告、公告、送到行政院立法院,又不像要發現金那麼容易。

而接任疾管署署長的莊人祥則先感謝薛瑞元給他繼往開來、承先啟後的重任,這三年期間莊人祥更特別在致詞時感謝他的太太,表示這段時間非常忙碌,是因為有太太的支持才能全心投入防疫工作。面對未來日新月異的防疫挑戰,也將檢討作戰經驗,做好整備以因應下一個大流行。上任後將帶領疾管署同仁,在熱情、專業、團隊合作、行動力及卓越五大價值之下,以健全防疫整備與應變體系為願景,持續達成疾管署「確保民眾免於疫病的威脅」的使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莊人祥#周志浩#疾管署#署長#交接#薛瑞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23

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