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交接 結果共1,770筆

  • 沒跟蕭美琴互換是因被美退貨? 吳釗燮斥:完全是假的

    內閣正式上路,先前外傳外交部長吳釗燮可能與駐美代表蕭美琴互換職位,但最後以吳釗燮留任告終,引發熱議。前立委郭正亮分析,這可能是因為蕭美琴在美國人的心中非常重要,吳釗燮就是標準的被退貨。對此,吳釗燮今(31日)出席完新舊任內閣團隊交接典禮後受訪表示,他本來就沒有要去駐美,也沒有說被美國退貨這件事,「完全都是假的」。
    2023/01/31 11:23
  • 陳建仁上任閣揆 賴清德:盼慈愛精神撫慰疫後人民生活

    新舊任內閣團隊今(31日)上午舉行交接典禮。行政院長交接儀式在副總統賴清德監交下,由卸任的院長蘇貞昌將印信交接給新任院長陳建仁。賴清德致詞時先感謝蘇貞昌4年來的辛勞與貢獻,他也期勉陳建仁帶領行政團隊,運用慈愛的光環精神,撫慰社會疫後人民的生活,發揮科學家務實精神,逐一解決總統交付的逐項任務。
    2023/01/31 11:14
  • 溫暖內閣上任!陳建仁:「人生最後一個政務公職」全力以赴

    新舊任內閣團隊今(31日)上午舉行交接典禮。行政院長交接儀式在副總統賴清德監交下,由卸任的院長蘇貞昌將印信交接給新任院長陳建仁。陳建仁致詞時說,大家雖信仰不同,但加入這團隊,服務人民就是我們共同的信仰。他也強調,「這將是我人生最後一個政務人員公職」,會全力以赴、沒有懸念,現在也沒有蹉跎的本錢,喊話團隊現在開始每一天要上緊發條,打造溫暖堅韌台灣,開始工作吧。
    2023/01/31 10:52
  • 新閣揆上任口罩令有望鬆綁? 傳陳建仁下午視察指揮中心

    各國新冠疫情走向常態化,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昨(31)日也表示「全世界逐步調整防疫措施,台灣也在行列之中,防疫措施鬆綁討論方向大致有5個方向」其中室內口罩鬆綁預計本周將公布。而傳出今日上午完成交接的行政院長陳建仁,下午將到指揮中心視察,推測很可能就是討論口罩鬆綁相關事宜,有望公布相關鬆綁細節。
    2023/01/31 10:49
  • 蘇貞昌「我沒有要退休」 反虧優雅大仁哥苦日子要來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30日召開臨時院會總辭,總統民選後任期最長的4年蘇內閣,正式劃下句點。新舊任內閣團隊今(31日)上午舉行交接典禮。行政院長交接儀式在副總統賴清德監交下,由卸任的院長蘇貞昌將印信交接給新任院長陳建仁。蘇貞昌致詞說,「我哪有要退休,生命就是我的任期,服務就是我的志業,我力量雖小,但國家有需要就算我一份」。現在要把重擔交棒給陳建仁,蘇貞昌說,「我想一向從容優雅的大仁哥,你的苦日子要來」。
    2023/01/31 10:32
  • 交接前帶陳建仁逛院長辦公室 蘇貞昌「仰頭大笑」心情好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30)日率內閣總辭,新任閣揆陳建仁今(31)日正式上任。蘇貞昌今日上午在臉書貼出交接前雙方會面的輕鬆場面,蘇貞昌和夫人一起為陳建仁夫婦介紹院長室的辦公空間,透過照片可見蘇貞昌心情相當輕鬆,仰頭開懷大笑。
    2023/01/31 10:20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內閣改組看法

    總統蔡英文27日在記者會上宣布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擔任行政院長,籌組「溫暖堅韌」內閣,蘇貞昌30日率內閣總辭,31日完成交接。陳建仁將啟動內閣改組。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內閣改組之看法。(2/5 24:00 截止投票)
    2023/01/31 07:44
  • 李伯璋卸職!健保署長由石崇良接棒 薛瑞元:團隊考量結果

    新內閣人事異動再一波,衛生福利部長薛瑞元留任,健保署長李伯璋將卸職,由現任常務次長石崇良接棒。薛瑞元說,這是行政團隊考量的結果,因石崇良出差,預計下週五後交接。
    2023/01/28 21:44
  • 蘇貞昌30日率內閣總辭 政院:陳建仁31日交接

    總統蔡英文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前副總統陳建仁將任新閣揆。行政院中午透過媒體群組指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將於30日率內閣總辭,並在31日進行新舊內閣交接。
    2023/01/27 14:05
  • 選輸就升官?林佳龍接總統府秘書長 他8字諷:最佳教材

    隨著總統府證實,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會成為新任行政院長後,昨(26)日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又再度表示,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確定會接任總統府秘書長一職,並會在農曆年後進行職務交接。對此,政論粉專「政客爽」便發文嘲諷,林佳龍總是從失敗中崛起,官位也越升越高,笑稱他不但會是小朋友的最佳典範,更有望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2023/01/27 09:52
  • 動物園辦「虎兔交接」幼虎獸性大發 兔險成年夜飯

    迎接兔年,大陸山西一座動物園,舉辦了一場「虎兔交接」活動,但過程中,小老虎看到白兔後突然獸性大發,朝兔子撲去還張嘴咬。因為場面失控,活動只能草草結束。
    2023/01/22 13:15
  • 放閃引軒然大波! 大哥女友自拍Po網炫耀

    一個慶生會影片,讓一個分局13名警察通通遭到懲處,但到底誰拍的,現在也引起討論,根據了解,疑似就是林姓幫派份子的女友,當時看著氣氛熱絡,拿起手機紀錄,結果又把影片放上臉書放閃炫耀,偏偏有心人士就藉機運作,聳動的標題寫著「基隆刑警小弟齊向大哥祝壽」,果然引發喧然大波,今天(19日)警政署長官到基隆港務警察總隊交接,也再次耳提面命,吃飯喝酒記得問清楚。
    2023/01/19 19:17
  • 農曆年前大搬風 台北市17單位分局長、大隊長異動

    農曆新年將至,台北市警察局17單位分局長、大隊長職也跟著異動,今(19)日上午舉行布達交接典禮,由台北市長蔣萬安、警察局長張榮興等人擔任監交人,典禮過程莊嚴隆重。
    2023/01/19 15:17
  • 新北15分局長異動 北海岸首位「女分局長」上任

    新北市警局年前15位分局長異動,今(19)日上午舉行布達典禮,由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親自主持交接,其中新任的金山分局長蔣叔君成為北海岸首位女分局長;而鑑識系畢業的科學專家黃國政榮陞汐止分局長,典禮上謝政達也勉勵新任分局長們共同為新北市治安全力以赴。
    2023/01/19 14:26
  • 春節改組?潘孟安否認要入閣:我現在都準備種田了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卸任後鮮少露面,外界相當關注他是否會入閣或是協助民進黨準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備戰2024總統大選。潘孟安今(17日)北上出席台灣基進黨主席交接典禮前受訪,他表示看到大陣仗嚇了一跳,自己還在屏東整理東西、陪伴家人,關於入閣是報派,目前沒有任何規劃。被問及民進黨的敗選檢討,潘孟安低調表示,「我不知道,我現在準備種田」。
    2023/01/17 11:20
  • 遭控88會館「選擇性辦案」 署長:有影像就查

    今天(16)一早,五都警察局長進行交接,警政署長黃明昭,特地前往台北市警局,但卻特別提到88會館警紀案,還呼籲各界都可以提供影像,有畫面就查辦,原來是有名嘴透露,這次的懲處名單只有26人,但曾進出的根本不只這些,質疑警政署選擇性辦案。
    2023/01/16 13:24
  • 把握年運交接!「12生肖翻好運」關鍵曝 這類人快安太歲

    春節連假即將來臨,農曆新年也正是年運交接之時,許多人都想藉此時機把握新年好運,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特別整理「12生肖翻好運的秘訣」,讓大家一起迎接新年新希望!
    2023/01/15 16:18
  • 巴西版國會暴動!前總統鐵粉闖三權廣場「鬧政變」

    巴西總統交接剛滿一周,首都巴西利亞就陷入一片混亂。上千名前總統波索納洛的支持者,周日(8日)衝進國會大廈、總統府和最高法院,場面宛如2021年1月6日美國國會暴動事件的翻版。新任總統魯拉指控波索納洛煽動暴動,波索納洛則駁斥毫無根據;整起事件大約400人被捕。
    2023/01/09 20:09
  • 10架勇鷹號完成交機! 航空迷湧志航基地

    10架空軍勇鷹新式高教機,進駐台東志航基地的計畫達標,這幾天密集訓練,吸引不少航空迷拍攝,除了高教機如期交機外,雄昇飛彈傳出下周就要實彈射擊作戰測評,也將讓反「L」型飛彈警戒區再現。
    2023/01/07 21:17
  • 網喊出戰2024 管中閔笑回「沒這屁股」 再引述袁世凱兒勸父棄皇帝夢詩

    台大7日舉辦校長交接典禮,管中閔交棒給陳文章。但外界關心管中閔動向,尤其有聲音勸進他拚2024總統,但管中閔強回應媒體提問時,引述袁世凱兒子勸父親放棄皇帝夢的詩調。而他在卸任演說前,更播放歌手周華健的歌曲,一度讓全場笑翻!
    2023/01/07 20:12
  • 管中閔卸任台大校長 播MV《其實不想走》逗笑全場

    台灣大學今天舉辦第13任校長交接典禮,管中閔將於今天晚間正式結束任期,由陳文章接棒。今天典禮上,管中閔致詞前特意播放歌手周華健的MV《其實不想走》,讓現場充滿歡笑。
    2023/01/07 19:03
  • 管中閔下台前吐真心話 盼「政治干擾與壓迫」絕跡於校園

    國立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正式卸任,台大今(7)日舉行校長交接典禮,他致詞時表示,過去4年來他竭盡心力,並在行政團隊成員支持下達成許多成果,相信自己已實現承諾,無負於遴選委員會的付託。話鋒一轉,他也說,期待未來政治干擾與壓迫永遠絕跡於大學校園,法規與制度能真正落實大學自治。
    2023/01/07 15:58
  • 魯拉三度就任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不認敗 卸任前飛美

    新任巴西總統魯拉在2023元旦這天正式宣誓就職,不過關鍵人物之一的極右派前總統波索納洛,卻在就職典禮前飛往美國佛州,拒絕參加總統交接儀式;儘管人避到國外,但未來他將面臨任內一連串調查。新總統魯拉誓言重建巴西,未來施政重點將放在消除飢餓,縮小社會不平等,同時也將對前政府究責,包括反民主的言論和行徑,以及處理新冠疫情失當。
    2023/01/02 20:00
  • 傳已交接政權!普欽重病疑「只剩1年」 潛在繼任人選曝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仍未止歇,顯然明顯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最初的判斷相背離,而除了戰事的毫無進展之外、普欽的身體狀況也是外界議論的話題之一,外傳普欽不僅癌細胞擴散、只能靠最新型標靶續命,更有傳言指出,普欽只剩約1年的時間能坐在總統的位置上。
    2022/12/27 16:45
  • 柯文哲卸任後搭捷運 民眾擠爆喊「總統好」

    今天上午,柯文哲正式將台北市長職務交接給蔣萬安之後,隨即搭乘捷運離開,他說下午又要趕往雲林處理黨務;不過趕路途中,都有熱情支持者陪同,頻頻喊他「柯總統」。
    2022/12/25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