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鄭世忠接任體育署長 回應T1大亂鬥:尊重職業球團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2:08
鄭世忠接任體育署長。(圖/教育部提供)
鄭世忠接任體育署長。(圖/教育部提供)

教育部體育署署長職務自112年2月20日起由國立體育大學競技與教練科學研究所教授兼管理學院院長鄭世忠接任。代理、新任署長交接典禮,於2月20日上午9時於教育部體育署3樓大禮堂舉行,由教育部潘部長文忠監交。
 

新任體育署署長鄭世忠為英國諾丁漢大學醫學與健康科學院外科醫學系骨科與創傷外科部運動醫學中心博士,歷任國立體育大學總務長、競技與教練科學研究所所長及研發處國際事務中心主任等職。年僅47歲,被譽為「最年輕體育署長」。

 
新任體育署長鄭世忠。(圖/教育部提供)


新任體育署長鄭世忠,曾被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大爆「出包黑歷史」,鄭世忠曾讓撐竿跳國手無竿可用、還積欠裁判薪水;外界質疑,鄭世忠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在足協共事,因此出線。鄭世忠說,他有跟長官說明原委,足協積欠裁判薪水是發生在他擔任秘書長之前,上任後他也協助積極處理;竿子風波也早向選手致歉。鄭世忠也表示,上任後首要任務就是凝聚體育界的力量,期望今年成都世大運、杭州亞運等兩大國際賽事都能繳出好成績。


至於昨T1聯盟台啤英熊和桃園雲豹之戰,終場50.3秒發生鬥毆事件,鄭世忠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我們尊重職業球團的處理,希望球迷能繼續支持台灣籃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體育署長#交接#鄭世忠#體育署#出包#黑歷史#鄭文燦#竿子#欠薪#足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979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