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鄉土耳其成廢墟…圖佳崩潰悲吐「親戚4死6失聯」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21:59
圖佳心繫家鄉土耳其。(圖/圖佳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佳心繫家鄉土耳其。(圖/圖佳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耳其、敘利亞交接發生7.8強震,死亡人數已經破萬,仍有不計其數的民眾還壓在瓦礫堆下,全球救難隊都加入救援行列,從土耳其來到台灣發展的YouTuber圖佳今(8)日也悲吐自己有4位親戚已經不幸罹難,還有6位親戚生死未卜,焦急的向社會大眾請求援助,並感謝熱心民眾「一輩子不會忘記你們的幫助!天佑土耳其」。

圖佳悲吐自己已有4位親戚不幸罹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起世紀強震死傷人數持續攀升,圖佳工作無法回土耳其,他今日在臉書上痛心的透露,自己已經有4個親戚過世,還有6個下落不明,他焦急到吃不下、睡不著,急得向大眾喊話「這次土耳其真的需要大家幫忙!」圖佳也擔憂地說,還有很多小孩在倒塌的大樓裡面,加上現在土耳其下雪很冷,親戚們也都聯絡不上,只能不斷祈求希望大家都平安。

更多新聞:于美人哭了!淚憶921地震「黑暗無助」:我們這代人都記得

圖佳心繫家鄉,但暫時無法回去,他在台灣協助救災事宜,用自己的能量幫助土耳其,圖佳的父親與平安的親戚也都加入救災,希望一起重建家園,他也徵求,目前需要有台北的一個倉庫,很多物資需要有地方放!

 
圖/翻攝自圖佳臉書

圖佳不忘感謝台灣的救援單位,目前已經抵達土耳其展開救援,不過大雪讓交通更困難,導致救援延後。此外,也有很多熱心的台灣民眾想要捐贈物資,圖佳也建議,可以聯繫駐台灣的土耳其代表處,另外還有臺灣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讓災民有一個棲身的地方,他們也需要物資幫忙!一個小小的捐款或許不多,但是大家一起做,就可以達到很大的力量!

對於台灣的朋友們一路支持相挺,台灣政府還成立了捐款專戶,圖佳感動直說「一輩子不會忘記你們的幫助!天佑土耳其」,粉絲們也紛紛替他和土耳其打氣,希望他們支持下去。

臺灣政府成立專戶進行捐款:
國內:(1)金融機構匯款,帳號270750「中央銀行國庫局」,戶名為「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 (2)郵政劃撥方式,劃撥帳號50269506,戶名為「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土耳其強震#土耳其#網紅#圖佳#罹難者#賑災#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30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