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乳酪蛋糕 結果共75筆

  • 花入菜迎春天! 飯店玫瑰豬肋排PK櫻花火鍋

    飯店跟火鍋業者,迎接春天把花入菜,像是有飯店就自己做玫瑰花醬,淋在炸好的豬肋排上,另一家飯店則是把散壽司、跟乳酪蛋糕,都擺上日本進口的鹽漬櫻花,也帶動來客數成長兩成,火鍋則是把招牌的牛奶湯底做成凍,上面放櫻花花瓣,即將上市詢問度也很高。
    2019/03/13 18:25
  • 熱量減百卡!乳酪蛋糕零麵粉 改用海藻糖

    過年大魚大肉,但也要開始注意熱量攝取!台中公益路一級戰區,乳酪蛋糕業者,標榜原料只有使用雞蛋、乳酪和食材,不添加麵粉,並使用甜度只有一般砂糖45%的海藻糖,讓每份蛋糕都能比原本減少100卡熱量,低卡甜點,成功站穩公益路商圈,就連傳統便當業者,也向水煮餐盒看齊,標示卡路里讓消費者參考。
    2019/02/10 17:45
  • 抹茶控必藏!在家DIY「抹茶生乳酪蛋糕」

    YouTuber廚師明聰Leo定期在粉專分享製作甜點的影片,這次分享抹茶生乳酪蛋糕製作方法,一層層鋪上抹茶蛋糕液,讓成品外觀呈現漸層的抹茶綠,夢幻又可口的色澤,成功收服許多熱愛抹茶的少男、少女。
    2018/01/15 16:23
  • 男友必學! 最強脫魯聖品 草莓生乳酪蛋糕

    網紅廚師明聰Leo在粉專分享製作草莓生乳酪蛋糕的影片,短短幾天就吸引破萬的網友瀏覽討論,慕斯蛋糕上,鋪滿豔紅色的新鮮草莓,網友紛紛表示,「是今年最強的脫魯聖品,要交到女朋友,就靠這一個蛋糕了」。
    2018/01/04 11:23
  • 別讓媽媽不開心 母親節蛋糕選購看過來

    隨小家庭、單身人口增加,母親節蛋糕也走小型、精緻路線,仍會遇到有吃不完情況,資深烘焙師傅表示,一般冷藏蛋糕3天內食用完畢,較濕潤的慕斯、乳酪蛋糕最好2天內吃完。
    2017/05/12 11:45
  • 柯解約3大案慘損23.8億 1市民賠880元

    台北市府除了大巨蛋面臨解約爭議之外,台北市議員更指出,總共還有3大案因為市府解約造成廠商索賠23.8億元,3大案包含南港機廠、北投纜車、以及郝龍斌任內打造的城市博物館,高額的賠償金平均下來,每位台北市民要分攤880元,議員痛批市府造成的麻煩卻要市民埋單,不過柯文哲回應,現在只是廠商單方面要求賠償,市府不一定要賠,也強調市府會有解決機制。
    2017/05/06 12:42
  • 拿坡里最紅不是披薩? 鄉民狂推這2樣單品

    與其他連鎖披薩店,達美樂或必勝客相比,「拿坡里」走平價親民路線。而近日,有網友發文討論「拿坡里最值得買的食物是什麼?」,沒想到!多數鄉民推薦的餐點裡,都不是「本業」的披薩,而是這幾樣商品!
    2017/05/05 10:33
  • 「桑塔熊」包子開賣! 耶誕城「團購甜點」拚場

    新北耶誕城,周末依舊好熱鬧,下午更化身甜點村。各大網路團購美食甜點,幾乎到齊,同場較勁,牛奶蛋糕、現烤泡芙,還有乳酪蛋糕,現場更賣起了「桑塔熊包子」精準復刻桑塔熊的可愛萌樣,限量200個,超級搶手。
    2016/12/04 18:23
  • 中壢「彩虹乳酪」好夯!盤點北中南夢幻系甜點

    近來不少下午茶咖啡廳都出現這樣一款夢幻系甜點,如彩虹般的紅、橙、黃、綠、藍就這樣出現在甜點上,彩虹風潮襲捲咖啡廳,8月份在中壢中原夜市附近新開幕一家咖啡廳,招牌就是「彩虹乳酪蛋糕」,看起來非常夢幻,吸引不少網友前往朝聖。
    2016/09/20 15:26
  • 品牌會說故事 更顯動人、更能引客好奇

    說故事的店通常在新開幕時,能引起顧客的好奇心並上門消費;像是薰衣草森林,2個女生夢想擁有一畝田,從香草出發、品牌延伸到餐廳經營;另外像是這間乳酪蛋糕專賣店,就是老闆為了,有乳糖不耐症的妻子所研發,店名還是諧音「水某吃的乳酪」;而另一對喜歡搖滾樂的夫妻創業賣豆漿,延續搖滾精神,將豆漿口味革命,運用不同季節食材推限定口味。
    2016/07/29 18:27
  • 【懶人食譜】夏日甜食 Oreo冰心乳酪蛋糕

    吃甜食很簡單,只要利用家中的吃剩的巧克力餅乾製作冰心蛋糕,簡單又好吃,製作時間約1小時就可完成。
    2016/07/23 23:42
  • 親手料理獻心意,45分鐘母親節饗宴輕鬆上桌!

    5月母親節將至,餐廳一位難求又人擠人,不如今年來親手作料理獻給親愛的媽媽吧,心意滿滿、健康又安心!今年桂冠公司旗下的廚藝教室「窩廚房」推出了「45分鐘母親節饗宴食材箱」,專為好想為媽媽親手料理卻又忙碌的上班族設計了只需45分鐘就能輕鬆端出一桌道地歐式風味的母親節大餐,食材箱內容包含前菜義大利卡布里沙拉、主餐西班牙海鮮飯,湯品則搭配當令的自然派南瓜濃湯,最後甜點以香檸乳酪蛋糕佐波特酒新鮮莓果醬,豐富繽紛的母親節餐點為家裡的餐桌增添許多幸福色彩!
    2016/04/27 14:36
  • 七彩旋風來襲!「彩虹乳酪蛋糕」百元價格好親民

    搭上彩虹風潮,在台中有2家主打「彩虹蛋糕」的店家,不像一般蛋糕有明顯的顏色分層,而是像在畫布上將顏色渲染開一般,紅色、黃色、紫色、綠色,讓蛋糕變得有如藝術品般,視覺效果滿分,抓住食客眼球。
    2016/03/29 12:19
  • 清水休息區9百停車位全滿 駕駛:等嘸位

    好不容易太陽終於又露臉,民眾把握年假最後幾天,開車出門遊玩,清水服務區統計,光是初五跟初六2天就有1萬輛車次,總共3萬人湧進,營業額達320萬。而從小年夜開始到初六,服務站就湧進42萬人、13萬輛車,總計8天營業額高達4千400萬,現場攤販更是忙翻天,賣乳酪蛋糕的業者,光是過年每天就可以賣880個,進帳17萬。
    2016/02/13 18:56
  • 分享當道!上班族網購排行 偏愛迷你、口味多

    不少上班族都喜歡和同事團購美食紓解工作壓力,根據團購平台統計上班族熱愛的團購食品,今年大多偏愛「小包裝甜點」,就怕影響上班時間,上班族也希望團購美食最好能在10分鐘內迅速吃完,而且口味要多元。像是一口能吃下肚的起司條、四合一乳酪蛋糕還有乳酪球等等,都擠進今年團購排行榜。
    2015/12/16 18:43
  • 秋意涼!熱飲午茶暖心 還有小王子療癒甜甜圈

    雖然氣溫還沒有真正驟降,但在氣候轉涼之季,甜點業者悄悄換起口味、換上熱飲,希望帶給大家一股療癒的暖流,美式甜甜圈業者推出榛果巧克力系列口味、日式甜甜圈業者看準童趣療癒商機,與電影《小王子》合作,推出小朋友喜愛的牛奶糖口味、法式甜點業者則是換上抹茶、巧克力、拿鐵熱飲和覆盆子乳酪蛋糕等,要大家來個初秋午茶饗宴。
    2015/09/19 20:47
  • ​空運來台的北海道乳酪蛋糕 今正式開幕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台北採訪報導) 日本來台的甜點店總是能引起排隊風潮,像是日本表參道的杏桃鬆餅屋、東京表參道知名麵包店「BREAD, ESPRESSO &」、九州的知名鬆餅專賣店「Kyushu Pancake Café」等,而今(21日)天也有一間來自北海道的甜點店開幕,讓愛吃甜點的民眾又有口福了!
    2015/04/21 19:28
  • 漲聲響起!大飯店料理 1500漲到2500

    漲漲漲,什麼都在漲,不僅知名的五星級日本料理店,晚餐從1500要漲到2500,整整漲了1000元,漲幅高達6成7,就連因為學運爆紅的乳酪蛋糕,也從500元漲到600元,民眾大嘆什麼都漲,但就是自己的荷包沒有漲,生活真的越來越來難過了。
    2014/09/02 13:21
  • 【好吃一點訣】天皇美食!抹茶乳酪搭麻糬紅豆 層次豐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你來看看的,是一間日式餐廳,店內最有人氣的商品,是號稱天皇級的甜點乳酪,相較一般乳酪蛋糕是用230度烘烤,這天皇乳酪,是甜點師傅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反覆實驗,發現用相對低溫的150度烤100分鐘,能達到最綿密的口感,而且他發揮巧思,在乳酪中加入抹茶粉,再搭配米麻糬和帶有甜味的紅豆,讓民眾吃上一口,就能嘗到甜中帶鹹,綿密中又帶有Q彈的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2014/07/28 12:07
  • 乳酪蛋糕拚賣相! 「圓形+裝飾」銷增3成

    母親節快要到了,受到淇淇蛋糕的話題帶動,許多店家的乳酪蛋糕銷售量都提升,大約3到5成,國內舉行的母親節蛋糕比賽,這回乳酪蛋糕類競爭相當激烈,100多款蛋糕當中,由魯凱族的師傅拿下冠軍,他的創意蛋糕靈感是兒時看到媽媽編織衣服的記憶,所以他的冠軍蛋糕,就是1件綠毛衣造型的乳酪蛋糕。
    2014/04/30 19:34
  • 圓形蛋糕創意變形! 搶母節70億商機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是母親節,許多人已經開始預購蛋糕,根據調查,台灣蛋糕市場一年有百億商機,其中「母親節檔期」就佔了全年的7/10,超過70億元商機!不過隨著小家庭變多,傳統的圓形蛋糕份量太大,口味單一容易吃不完,銷量越來越少,反而讓長條形和小尺寸蛋糕業績看俏,蛋糕也越做越精緻。有人用南瓜做出一整顆南瓜乳酪蛋糕,甚至還發揮創意做成「子母蛋糕」,還有人把瑞士捲做成迷你版,消費者買回家,可以疊疊樂組成母親節蛋糕,充滿創意、夢幻和娛樂效果。
    2014/04/13 19:12
  • 連續假期爆人潮 話題蛋糕排隊7小時

    因為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而爆紅的屏東香橙乳酪蛋糕,遇上連續假期和清明返鄉人潮,今天早上8點多,門口就有200多人在排隊,排第一位的民眾凌晨4點就到了,要拿到蛋糕得排7個小時,創下新紀錄,不過也就是因為太多民眾來買蛋糕,店家連續幾天都提早2個小時打烊,因為手工蛋糕有限量,1天只能發200張號碼牌,有不少民眾一大早起床來排隊,卻排在200名之後,實在好失望。
    2014/04/04 11:36
  • 詢問度增8倍!「淇淇蛋糕」爆紅 民眾朝聖

    因為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而爆紅的屏東蛋糕店,今天遇到週末假日,店還沒開,門口就排了200多位民眾等著要進門,大多人指定要買「淇淇蛋糕」,其實就是香橙乳酪,這一款乳酪蛋糕,詢問度比以前多了8倍以上,因為上門的客人太多,店家現在全面取消網路訂單,現場排隊也限買兩盒,就是怕特意來的客人買不到、吃不到,會引起公憤。
    2014/03/29 13:26
  • 蕭家淇呷嘸「起司蛋糕」 網友下訂20顆,業者?

    蕭家淇不只沒吃到台中太陽餅惋惜,還屏東起司蛋糕被吃掉耿耿於懷!位於屏東潮州的網路名店乳酪蛋糕,先前行政院就訂了8顆,現在蕭家淇說沒吃到,就有7、8名網友下訂10、20蛋糕指名要給蕭家淇,還有台南的客人,特別跑來要吃蕭家淇指定的蛋糕,不過業者說,現在網路訂單爆滿,院長要吃到蛋糕,可能要排到5月。
    2014/03/28 16:28
  • 蕭家淇呷嘸「起司蛋糕」 網友下訂20顆

    蕭家淇不只沒吃到台中太陽餅惋惜,還屏東起司蛋糕被吃掉耿耿於懷!位於屏東潮州的網路名店乳酪蛋糕,先前行政院就訂了8顆,現在蕭家淇說沒吃到,就有7、8名網友下訂10、20蛋糕指名要給蕭家淇,還有台南的客人,特別跑來要吃蕭家淇指定的蛋糕,不過業者說,現在網路訂單爆滿,院長要吃到蛋糕,可能要排到5月。
    2014/03/25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