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詢問度增8倍!「淇淇蛋糕」爆紅 民眾朝聖

記者 何佳芸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29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而爆紅的屏東蛋糕店,今天遇到週末假日,店還沒開,門口就排了200多位民眾等著要進門,大多人指定要買「淇淇蛋糕」,其實就是香橙乳酪,這一款乳酪蛋糕,詢問度比以前多了8倍以上,因為上門的客人太多,店家現在全面取消網路訂單,現場排隊也限買兩盒,就是怕特意來的客人買不到、吃不到,會引起公憤。

客人:「買淇淇蛋糕,有名的就是淇淇蛋糕。」

指定要買淇淇蛋糕,說的就是這一款,香橙乳酪,因為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在辦公室被破壞後,脫口而出屏東蛋糕被偷,因而讓這一款蛋糕聲名大噪。客人:「我要買香橙的,因為朋友叫我幫他買。」

客人:「香橙是買不到,所以我是想要買巧克力。」

香濃的乳酪上,有切成薄片的柳橙,旁邊還環繞著柳橙絲,看起來就像是暖暖的南國陽光,鎖在黃澄澄的果實裡,這一款蛋糕其實在蕭家淇之前就頗受到消費者好評,在排行榜上一直保持在前四名,這一次爆紅之後,店家也沒有刻意提高香橙乳酪的數量,開店3小時以內,就會被搶光。蛋糕店員vs.客人:「小姐跟妳告知,一張卡限量兩盒,過號的話我們就當作棄權。」

週末假日的早上,店還沒開,就有200多位的民眾等在門口,因為蕭家淇讓店家知名度大增,讓店家祭出限量購買,一個人只能買兩盒,網路訂單全面取消,因為生意太好又是手工製作,店家做蛋糕做到手軟,這一股乳酪熱潮,恐怕是在太陽花學運之外最受注目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832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