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續假期爆人潮 話題蛋糕排隊7小時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徐記宏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04 11:36

因為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而爆紅的屏東香橙乳酪蛋糕,遇上連續假期和清明返鄉人潮,今天早上8點多,門口就有200多人在排隊,排第一位的民眾凌晨4點就到了,要拿到蛋糕得排7個小時,創下新紀錄,不過也就是因為太多民眾來買蛋糕,店家連續幾天都提早2個小時打烊,因為手工蛋糕有限量,1天只能發200張號碼牌,有不少民眾一大早起床來排隊,卻排在200名之後,實在好失望。

早上8點多,蛋糕店門口就有200多人在排隊,連續假期加上返鄉人潮,有人凌晨就來卡位。

排隊民眾:「我們從台北下來的,好遠喔!」記者:「想買什麼蛋糕?」排隊民眾:「我要買行政院認證的香橙蛋糕,台北下來要回去,回鄉來掃墓,到這邊是(凌晨)4點。」

香橙乳酪蛋糕,因為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在學運期間辦公室被破壞後,脫口而出屏東蛋糕被偷,讓本來生意就不錯的業者,這段時間忙翻天,因為手工蛋糕數量有限,店家不但祭出每人只能買2個,現在還提早2個小時打烊。

店員:「不好意思!我們號碼牌發完囉!」

一大早來排隊,卻沒買到,沒拿到號碼牌的民眾實在好失望,但是店家每天就是發200個號碼牌,人潮排的再多,乳酪蛋糕師傅也做不出來,上個周末排隊人潮就已經讓店家應付不暇,現在遇到連續假期,人潮更多,業者受惠學運熱潮,實在是意外的收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37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