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彩旋風來襲!「彩虹乳酪蛋糕」百元價格好親民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9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搭上彩虹風潮,在台中有2家主打「彩虹蛋糕」的店家,不像一般蛋糕有明顯的顏色分層,而是像在畫布上將顏色渲染開一般,紅色、黃色、紫色、綠色,讓蛋糕變得有如藝術品般,視覺效果滿分,抓住食客眼球。

▲台中精誠二街巷弄中,一家下午茶咖啡廳推出「彩虹莓果生起司蛋糕。(圖/偷偷 Toutou Cuisine)

位在台中精誠二街巷弄中,一家下午茶咖啡廳推出「彩虹莓果生起司蛋糕」,方形的蛋糕染上各種顏色,繽紛色彩加上淡淡莓果味,同時帶有優格香氣,酸中帶甜,是店裡的人氣商品,另外還有一款豹紋圖案的乳酪派,靠著吸睛外表,也受到不少消費者歡迎。

▲「彩虹生乳酪蛋糕」不到百元的平易價格讓許多網友大呼划算。(圖/弎六)

另一家在台中大樓社區的外帶甜點店也推出「彩虹生乳酪蛋糕」,原本只是網路商店,不定期在台中市區擺攤,因為彩虹蛋糕而爆紅,店家使用生乳酪來製作,口感比起起司蛋糕較不膩,不到百元的平易價格讓許多網友大呼划算。

紅、橙、黃、綠、藍、靛、紫,七彩繽紛的顏色讓人少女心爆發,在韓國、新加坡都超火紅的彩虹蛋糕,現在台灣也吃得到。

說到彩虹蛋糕,在韓國、新加坡都超火紅,不少遊客都專程為了這款甜點慕名朝聖,如今在一位新加坡老闆到板橋開咖啡廳,並且將超紅的「彩虹蛋糕」引進來台,話題性十足,不過繽紛的顏色也不免讓人聯想到色素,新加坡老闆黃惠紛坦言,確實有放色素才有漂亮的顏色,不過使用的色素均來自新加坡,因為新加坡對於色素的控管比台灣嚴格,目前也正在研發用水果的天然顏色來代替色素,不只蛋糕,就連飲品都推彩虹雪碧,另外加入一些薄荷味道,非常特別。

繽紛的彩紅顏色超有夏天的FU,跟韓劇中一樣,有兩種包裝。(圖/彩虹冰沙提供)

同樣吸睛的還有淡水捷運站附近的一家飲料店,和韓劇男女主角約會時的話題彩虹冰一樣,藍色、綠色、黃色、粉紅色,超級夢幻、吸睛,平均每天賣出500杯,人氣超高,每個顏色代表不同的口味,紅色的是草莓、黃色的是百香果、綠色是青蘋果、粉紅是荔枝,消費者可以自由選擇要搭配何種口味。

◎首圖來源:偷偷 Toutou Cuisine弎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彩虹蛋糕#起司蛋糕#乳酪蛋糕#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309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