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主辦 結果共7,713筆

  • 慘遭封殺!楊千霈主持「講錯1字」犯致命錯誤 得罪電影巨頭公司

    女星楊千霈高中時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校花搜查線」被發掘出道,踏入演藝圈後多領域發展,電視劇、主持、音樂劇皆可看到她的身影,穩健的台風、清晰流利的口條,以及精準控場能力,多次擔綱三金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經驗豐富、主持功力有目共睹,雖說如此也會有不小心失誤的時候,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多年前主持一場活動,竟粗心把電影公司名字念錯,之後就再也沒接到該電影公司主持。
    2024/02/10 13:08
  • 梅西風波事隔5天 香港主辦方:退一半票價

    梅西香港事件演變至今,主辦方終於願意退一半票價,以平息眾怒,而大陸浙江杭州體育局,也發聲明,取消阿根廷國家隊3月在杭州的友誼賽。
    2024/02/10 12:38
  • 傳靠梅西吸金2億 港主辦方Tatler Asia背景遭起底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4日訪港進行表演賽時,梅西與蘇亞雷斯都未上陣,引發全場球迷不滿,狂喊退錢。港媒指出,梅西來港至少讓主辦方淨收入破5千萬港元,香港主辦方Tatler Asia的來歷也遭到港媒起底。
    2024/02/09 14:40
  • 「搖滾公雞」洛史都華不來了! 睽違39年來台開唱突喊卡 

    樂壇超級巨星「搖滾公雞」洛史都華(Rod Stewart)原訂在3月9日於高雄巨蛋舉辦《Rod Stewart "Live in Concert, One Last Time"》演唱會,不料主辦單位理想國今天(8)日突然宣布,因為不可抗拒因素,洛史都華演唱會確定取消,掀起熱議。
    2024/02/08 19:14
  • 挑戰衛冕亞洲盃冠軍 卡達3比2逆轉勁敵伊朗晉級

    亞洲盃半決賽7日於多哈舉行,衛冕冠軍兼主辦國卡達,在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中,以3-2擊敗伊朗,成功前進總決賽與約旦展開對決。對卡達而言這場勝利意義非凡,不僅是他們連續第二度進軍決賽,也在某程度上洗刷2022年世界盃首輪即被淘汰,成為表現最糟主辦國的不堪記憶。進球英雄之一的阿菲夫(Akram Afif)在賽後表示,此次勝利並不容易,他為自己以及所有球迷感到驕傲,期待在未來有更佳的表現。而伊朗則在比賽的傷停補時階段,慘遭一名球員被罰下,賽後雙方球員還發生激烈的衝突。
    2024/02/08 13:49
  • 日本球場空蕩蕩梅西仍上場挨轟「辱華」 港府出面要球隊給解釋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7日在日本國立競技場與神戶勝利船進行友誼賽,但觀眾席卻沒有坐滿,顯得空蕩蕩。儘管如此,在香港因傷未上陣,引發香港球迷不滿的梅西,依然在後半賽上場。此舉更加燃起香港球迷的怒火,在微博怒罵他「辱華」,還剪爛他的球衣出氣。香港政府也要求主辦單位與球隊給出解釋。
    2024/02/08 11:25
  • 獨/2026經典賽大聯盟「指定辦在大巨蛋」 悍創有望再拿舉辦權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最終以分組2勝2敗的成績在A組預賽排名墊底,下一屆必須從資格賽打起。而第6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確定將於2026年展開,據外媒報導,休士頓已經繳交相關文件、申請主辦權,結果將在大聯盟今年球季開打前揭曉。至於台灣能不能再次成為舉辦國之一?悍創運動行銷創辦人張運智就透露,目前在努力2026年,已經在準備了,上禮拜四也有跟大聯盟交換意見,指出「大聯盟指定要辦在台北大巨蛋」。
    2024/02/06 17:54
  • 梅西缺席被噓爆! 香港特首要求主辦方說明

    世界球王梅西,在港足和邁阿密國際的表演賽中,完全沒有上場,引發現場4萬名球迷不滿,更打擊港府希望藉梅西,宣傳香港「盛事之都」。今日6日,香港特首李家超親自出面,要求主辦方對外說明,並表示,未來相關要求,必須寫入合約。
    2024/02/06 15:31
  • 梅西「缺陣」惹怨 主辦:取消申請1600萬港幣

    世界球王梅西,在港足和邁阿密國際的表演賽中,完全沒有上場,引發現場4萬名球迷不滿。今天(5日)下午主辦單位開記者會,表示決定撤回M品牌和1600萬港元的資金申請。而針對這起風波,港府也表示,事前完全不知道梅西不會上場。
    2024/02/05 23:20
  • 梅西沒上場被噓爆!網湧現3萬負評 「他」1舉動反被稱讚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又譯國際邁亞密),昨日(4日)與香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友誼賽,惟隊長梅西與隊友蘇亞雷斯都坐足全程,沒有上場,令全場球迷大失所望;不單止場上「退錢」聲不斷,連港府也發聲明表示對安排感到「極度失望」,考慮扣減資助。事件亦惹怒不少網友,有人替買票入場的現場觀眾感到不值,「門票最貴收4千多元(約1.6萬新臺幣),但梅西1秒都沒上場」。網上關於該事件的負面帖文有逾3.6萬則,而表演賽後梅西、邁阿密國際主教練馬蒂諾、主辦方Tatler Asia的網路負評皆激增,但有1個關鍵人物竟能「全身而退」,保住正面評價!
    2024/02/05 23:12
  • 說好的梅西呢?香港友誼賽整場坐板凳 球迷怒:退錢!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加盟美國邁阿密國際後,上週末原本要參加在香港舉辦的亞洲行友誼賽,香港大球場4萬張門票1小時內被搶光,黃牛票叫價到一張44萬台幣。很多人特地從海外飛到香港,只為了一睹梅西踢球英姿,結果4日下午的比賽,球隊卻以梅西受傷為由,讓他從頭到尾都坐在板凳區,引爆民眾不滿高喊退錢!與主辦單位簽訂合約的港府也表示,當初講好梅西至少上場踢45分鐘,希望主辦單位出面給個交代;而港府贊助的6400萬台幣活動費用,也可能因此扣減。
    2024/02/05 19:51
  • 非首次!梅西稱大腿肌肉發炎不下場 C羅深圳比賽也因傷取消

    備受香港球迷期待的足球賽,竟然看不到巨星梅西下場,讓現場4萬人超傻眼。球評分析,表演賽前,主辦單位和球團一定有簽訂合約,基於保護球星的立場,梅西因為大腿有傷,就算下場一分鐘,對球隊來說都是風險,但對球迷而言,以梅西為號召的表演賽卻看不到梅西,憤怒的心情可想而知。
    2024/02/05 13:41
  • 香港炸鍋! 梅西、蘇亞雷斯表演賽未下場球迷批詐騙喊退錢

    邁亞密國際4日和香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結果隊長梅西卻沒有上陣。主辦單位4號晚上發聲明表示,對於梅西和蘇亞雷斯沒上場感到極度失望,並指出,比賽前,並沒有得到任何關於兩人無法上場比賽的訊息。
    2024/02/05 12:55
  • 梅西下一站將訪日踢友誼賽!純比賽門票最貴不及香港站一半

    國際邁阿密訪港,最終梅西(Lionel Messi)未能上陣,連港府也要發稿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國際邁阿密下站便會移師日本,2月7日在東京國立競技場友賽神戶勝利船,這一站票價比香港便宜得多,但也另設「特別體驗套票」,其中一款天價套票更「保證與梅西會面」。
    2024/02/05 11:58
  • 合約保證上場45分鐘!梅西卻全程「坐板凳」 賽後拒向球迷交代

    國際邁阿密昨天(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未有上陣,政府發言人指,政府與一眾球迷同樣對主辦單位的安排感到極度失望,並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這次表演賽由主辦方Tatler與國際邁阿密洽談,並且拉攏足總合辦。
    2024/02/05 11:19
  • 梅西全程「坐板凳」!港府再發聲明:他未應要求向球迷解釋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國際邁亞密CF,昨天(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但梅西未有上場。政府繼以「政府發言人」回應指,政府與球迷同樣對主辦單位的安排感到極度失望後,再在晚上近11時發聲明,提到梅西未能上陣表演賽,亦未應要求在場內親自向球迷說明原因,對此感到極度失望,又批評主辦單位Tatler Asia及國際邁阿密CF的處理手法,未能回應球迷的期望。
    2024/02/05 10:53
  • 梅西表演賽全程未上場!霍啟剛:主辦及國際邁阿密需向全港市民致歉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國際邁阿密,昨天(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但梅西未有上場,大批球迷「噓爆」叫退錢,政府也罕有發聲明,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面對強大的不滿,據了解,球隊原定今日(5日,星期一)早上到啟德體育園參觀,不過已決定取消。
    2024/02/05 09:43
  • 梅西表演賽全程「未上場」!觀眾怒喊退錢 港府恐扣減1600萬贊助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國際邁阿密,昨午(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大批球迷入場支持,盼一睹球王腳法,惟至完場,梅西及隊員蘇亞雷斯均未上陣,不止球迷失望,香港政府也發回應指感到極度失望,並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香港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會根據協議條款與主辦單位跟進,包括可能因應梅西未能出場而扣減贊助款項,涉及1,600萬元(約新台幣6,400萬元)。
    2024/02/05 09:18
  • 伯賢不來了! 主辦方宣布取消「K-MAX拼盤演唱會」粉氣炸

    堪稱2024新春期間最強韓流的「2024 K-MAXTOUR CONCERT IN TAIPEI」,本預計由EXO成員伯賢領軍,帶著男團ONF和CRAVITY輪番演唱,備受粉絲期待,沒想到先前就傳出可能辦不成,黃牛也取消票務相關,稍早主辦單位也證實了消息,啟動退票程序。
    2024/02/04 11:47
  • 罷侯團體再出手!第3場快閃連署在蘆洲 主辦單位曝份數

    發起罷免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團體今天在新北市蘆洲區舉辦第3場快閃連署活動,主辦單位晚間表示,今天獲得百餘份連署,累計已有1萬多份連署書,4日將舉辦第4場快閃連署活動。
    2024/02/03 23:18
  • 苦練韓文2週!「大哥級男星」助陣南優鉉開唱 驚呼:他好香喔

    韓國男團INFINITE主唱南優鉉今(3)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就在活動前夕,主辦就搶先透露神祕嘉賓,原來南優鉉親自找來五堅情團員邱鋒澤助陣,一起合唱南優鉉的歌曲,為全場活動掀起最高潮。邱鋒澤這次以韓文演唱歌曲,相當緊張,不過上台後第一反應居然是南優鉉超香!
    2024/02/03 21:14
  • 還有機會!紅髮艾德明高雄開唱 主辦單位突釋票「這時間開搶」

    英國百億串流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舉辦「Ed Sheeran +-=÷ × 2024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日他抵達台灣,面對粉絲熱情接機求合照,親民如他也來者不拒。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表示,今下午1點加碼釋放舞台搭設保留區域票券,粉絲把握最後機會搶票。
    2024/02/02 12:55
  • 等了4年!黃明志為「這件事」告上法院 敗訴需賠高額賠償金

    大馬鬼才黃明志2019年12月31日原定要在吉隆坡舉行「4896巡迴演唱會之大馬站」,沒想到卻在同年12月13日的時候,主辦單位Star Planet(星藝娛樂)卻突然宣布取消演唱會,讓黃明志震怒控訴3點毀約,包含「在沒有通知情況下,取消演唱會」、「為了EXO演唱會,欺騙黃明志換日期」、「隨便找藉口取消演唱會」等罪名,然而主辦單位當時也開記者會反擊,告黃明志毀謗,如今4年過去,今(31)日黃明志在臉書透露法院判決終於出來,雙方都自敗訴。
    2024/01/31 19:27
  • 嘿呦嘿呦!雲林萬人拔彩色蘿蔔年年搶翻 「這天」將登場

    雲林縣東勢鄉是台灣三大胡蘿蔔產地之一,「2024 國際台灣胡蘿蔔節」為每年三月的第一個星期六,今年將於3月2日盛大登場,由「活力東勢」舉辦,第三屆預計有1萬5000人參加,許多民眾敲碗期待,每年報名人數都超過主辦預期,今年也客製化環保袋,希望活動過程更有秩序且順利完成。
    2024/01/31 18:08
  • 最後搶票機會!紅髮艾德本週六高雄開唱 8首經典歌曲一次看

    現年32歲的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將於本週六(3日)赴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 ×」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日主辦單位也宣布,將釋出國外保留票券,呼籲歌迷把握最後搶票機會。當晚詳細的入場指南、周邊限定商品等資訊,也都將正式公布,請各界敬請期待。回顧紅髮艾德的8首經典歌曲,再度感受他的非凡英倫樂壇魅力。
    2024/01/30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