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2026經典賽大聯盟「指定辦在大巨蛋」 悍創有望再拿舉辦權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7:54
大聯盟指定2026經典賽辦在大巨蛋。(圖/胡瑞麒攝)
大聯盟指定2026經典賽辦在大巨蛋。(圖/胡瑞麒攝)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最終以分組2勝2敗的成績在A組預賽排名墊底,下一屆必須從資格賽打起。而第6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確定將於2026年展開,據外媒報導,休士頓已經繳交相關文件、申請主辦權,結果將在大聯盟今年球季開打前揭曉。至於台灣能不能再次成為舉辦國之一?悍創運動行銷創辦人張運智就透露,目前在努力2026年,已經在準備了,上禮拜四也有跟大聯盟交換意見,指出「大聯盟指定要辦在台北大巨蛋」。

2023年經典賽中華隊感動全台球迷。(圖/胡瑞麒攝)

 

2023年的第5屆經典賽小組賽分別在4個城市舉行,分別是美國邁阿密、鳳凰城、日本東京以及台灣台中,8強舉辦地為東京、邁阿密,4強與決賽都在馬林魚主場舉行。

悍創運動行銷Podcast「喬事薑母鴨」,第二集以「再辦經典賽!? 與WBC的直球對決」為題上架,創辦人張運智表示,上週跟大聯盟人員進行紐約台灣連線,對大聯盟線上包含策略、票務、行銷、公關、場務等等共22名人員提案,「在去年的8、9月,正式拿到2026年主辦城市邀標書,台灣只有悍創被邀請,悍創也被大聯盟要求先低調」強調悍創是「被動」拿到大聯盟這份邀標資料,坦言悍創的大家很興奮,又開始有機會了。

張運智指出,舉辦經典賽主要有三個重點:錢、城市、合作的官方單位。他透露,去年舉辦棒球經典賽的申請的權利金就要400萬美元,這次對方開了1000萬美元;另外城市同意也很重要,因為「大聯盟指定要辦在台北大巨蛋」。
 

張運智透露,和大聯盟談完後已深夜11點多,目前就等大聯盟結果。「去年辦得太成功,下一屆有更多城市爭取,也只有都先確認拿到權利之後,才能開始執行。」儘管大聯盟並未透露得標結果何時出爐,但張運智表示,台灣中選機率很高。

也有許多球迷詢問,為什麼日本不用標,就能直接取得舉辦權利?張運智坦言,就是因為錢多、市場大,日本光是舉辦第一輪跟第二輪賽事,權利金就要3000萬美金,實力跟能不能晉級也是有沒有話語權的關鍵因素。

張運智表示,大聯盟已經把WBC當成全球戰略推展很重要的一塊,由於悍創跟大聯盟已經有密切合作,「每次大聯盟跟我們合作,都覺得悍創在這一塊做得很好,這13年建立非常多的情誼,如果之前賽事搞砸,他們也不會找我們做。」

張運智指出,知道悍創被罵得很慘,球迷也會罵說因為商業考量不重視中華隊等等,但悍創其實最希望中華隊能贏球,「球迷的聲音我們都聽到了。」張運智表示,去年辦完後,大聯盟給悍創很高的評價,比2013年進步很多,若2026年能再度獲得主辦權,一定會給球迷更棒的賽事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悍創#經典賽#主辦#大巨蛋#大聯盟#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台北大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03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