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主場館 結果共406筆

  • 別開車!Coldplay周末高雄開唱 交通指南一次看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將於11月11日、12日在世運主場館開唱,屆時會場內外將湧入8萬人潮,為了避免交通壅塞,交通局祭出交通管制,會場週邊「不提供汽車停車」,另外,台灣高鐵、台鐵及高雄捷運也將加開班次,迎戰大批歌迷。
    2023/11/10 16:35
  • 免當飯店盤子!Coldplay週末開唱 高鐵週日加開1北上列車

    英國搖滾團體Coldplay明(11)日、1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許多歌迷湧入高雄,不過散場時間搭乘高鐵返程時間很趕,加上可能已經客滿,甚至有無良飯店惡意漲價坑殺消費者,今(10)台灣高鐵公司就表示,由於12日晚間訂位踴躍,決定加開1班次1704車次北上列車,將於22時30自左營站發車至台北站,並自11月11日凌晨零時起開放購票。
    2023/11/10 11:03
  • 世客博世界館結合科技應用 獲2023年美國謬思設計大獎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由客家委員會及桃園市政府主辦,已於112年8月11日起在桃園盛大開展。2大主場館之一的「世界館」,由桃園市政府聯手國際級團隊,於今年榮獲由美國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 IAA)舉辦的「謬思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室內設計-展覽、展館和展覽」(Interior Design / Exhibits, Pavilions & Exhibitions)金獎肯定,讓桃園及客家被世界看見。
    2023/09/22 10:00
  • 成都世大運開幕式今晚登場 習近平將出席

    因為新冠疫情兩度延期的成都世大運,今天晚上8點開幕式將登場,舉行的主場館設計特別,屋頂由彩釉玻璃組成太陽神鳥圖案,象徵四川巴蜀文化;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出席開幕式,而西方國家元首都沒參加,只有包括印尼、喬治亞等亞拉非、太平洋國家總共6位領導人參加,其中斐濟總理又因「滑手機摔傷」為理由,臨時取消行程。
    2023/07/28 19:50
  • 樂天女孩應援中國籃球!髮香區秒殺 香港地主隊獲勝

    中國男子籃球聯賽(NBL)香港金牛隊於昨(2)日在灣仔修頓場館主場迎戰上屆冠軍廣西威壯。為隆重其事,香港金牛隊歷史性首邀台灣超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助陣,希望將台灣熾熱的應援文化帶入香港,增強比賽氣氛。
    2023/07/03 10:10
  • TVBS開箱杭州亞運「蓮花」主場館 選手村每戶1台洗衣機

    杭州亞運將倒數一百天,TVBS帶您搶先看主場館,以及選手村!不同以往,這次的選手村,沒有設置大型洗衣房,而是在每一戶配備一台洗衣機。但是,像棒球隊需要大量送洗衣服時,一台洗衣機,可能不夠用。
    2023/06/13 17:59
  • 社團2800原價讓Coldplay"套票" 網一看:好一對「龍鳳丞祥」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11月前進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開賣後門票秒殺,網友哀號"加場還是搶不到",沒想到讓票社團一篇貼文,引來熱議。
    2023/05/24 18:40
  • VIP套票沒了!Coldplay高雄開唱宣布加場 最終搶票時間曝光

    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將於11月11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今(17)日主辦單位開放會員預售,門票火速銷售一空,在全面啟售前,主辦單位緊急宣布加開11月12日場次,2場門票都將在明(18)日中午12點開賣。
    2023/05/17 14:01
  • 今天冷氣很涼!林書豪終局之戰 球迷排隊擠爆鳳山

    昨(13)天高雄鋼鐵人在主場以80:60擊敗桃猿領航猿,不過因為場館冷氣壞掉非常悶熱,5000多迷球迷拿摺扇不停搧風,今天鳳山體育館冷氣終於修復,球迷也提早進場,此役若是夢想家贏球則夢想家晉級、若鋼鐵人贏球且贏6分以上則是鋼鐵人晉級,兩隊皆背水一戰。
    2023/05/14 14:07
  • Coldplay要來了!無預警宣布「1111降臨高雄」 搶票時間曝光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日前才傳出有望來高雄開唱的消息,今(9)日主辦單位在社群終於鬆口,正式宣布「Coldplay於11月首度降臨高雄」,時間則定在11月11日光棍節這天。
    2023/05/09 10:42
  • Coldplay傳世運主場館開唱?53秒預告曝光 陳其邁笑臉洩端倪

    英國搖滾樂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曾於2017年來台開唱,時隔6年傳出將再度來台辦演唱會,「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粉專昨(5)日深夜無預警曝光一段影片,只見世運主場館(現名高雄國家體育場)的電視外牆播著Coldpay演唱會的前導片,就連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底下留下愛心眼的笑臉,引發外界瘋狂揣測Coldplay來台可能有譜。
    2023/05/06 13:33
  • 女粉看完五月天演唱會「暈厥無心跳」 搶救15天後宣告不治

    五月天日前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演唱會,但3月31日場次有位29歲吳姓女歌迷,在散場後於高捷世運站售票機暈倒,甚至失去呼吸心跳,這陣子以葉克膜治療,豈料今(15)早卻傳出不治噩耗。
    2023/04/15 18:07
  • 五月天被暴雷!網瘋傳5月底重返北京鳥巢開唱 公司回應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4月初剛結束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的「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演唱會,接下來將前往香港開唱。今(6)日微博瘋傳他們將重返北京鳥巢舉辦6場演唱會,時間訂在5月底、6月初,讓大陸網友嗨翻天,甚至傳出北京各大飯店掀起訂購潮。
    2023/04/07 00:14
  • Energy爆「合體不在計畫中」 隔20年同台五月天關鍵人是他

    五月天近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最終場邀請Energy五位成員擔任嘉賓,這是兩天團睽違20年再次合體,畫面令粉絲好感動。牛奶表示:「Energy成團20週年剛過,非常謝謝五月天,沒有他們的邀約,真的不會有這一次的合體演出。」坤達則說:「就好像五月天的歌一樣『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真的感謝五月天。」
    2023/04/05 14:30
  • 琳誼曝超嫩萌照自嘲「長太大了」 重返出道發跡地開唱藏彩蛋

    琳誼在連假期間幾乎無休,和高雄緣分極深的她,先是受邀擔任師兄五月天「諾亞方舟」高雄場演唱會開場嘉賓,緊接著首次登上大港開唱舞台。她開心宣布「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新專輯演唱會將於4月30日將前進高雄後台Backstage開唱,從高雄駐唱發跡而出道的她興奮表示:「這次演唱會特別找了來自高雄樂團朋友,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2023/04/05 13:18
  • 看五月天演唱會暈倒 女歌迷被送加護病房「昏迷3日未醒」

    天團五月天在高雄市運主場館舉辦為期4天的演唱會,終於在昨(2)日劃下完美句點,不過就在3月31日時,有一名新竹女歌迷突然昏倒在捷運世運站1號出口月台,當時一度喘不過氣,後來經過AED搶救送醫後,已恢復生命跡象,不過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尚未恢復意識。
    2023/04/03 13:44
  • ENERGY牛奶消失18年 已是3公司CEO超狂近況曝

    五月天昨(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最後一天的演唱會,找來睽違20年沒有在舞台上合體的ENERGY助陣,兩團一起合唱〈孫悟空〉、〈放手〉引起歌迷暴動,網路上更是瘋狂討論,直呼世紀合體,沒看到太可惜,事後團長牛奶也在臉書上寫下心情,他透露5人重新聚首並練舞的過程有多艱辛,「心裡百感交集,我們都各自經歷了很多」。
    2023/04/03 11:14
  • 搶到五月天門票要上班!妻兒探班警父 暖心一抱感動萬人

    天團五月天一連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連唱4天,吸引大批五迷南下高雄朝聖,也讓捷運公司的人員和捷運警察清明連假忙得不可開交。身為五迷的高雄捷運警察許清華,和太太搶好票,準備連假時上五月天演唱會重溫年輕時的回憶,卻因排不到輪休,只好把票讓給妻兒,兒子當天搭捷運到場也給父親一個擁抱,暖心的故事被放上高雄市警察局粉專,讓網友直呼「辛苦了」。
    2023/04/03 11:06
  • Energy破天荒為五月天全員合體 重現經典舞台

    五月天昨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最終場,嘉賓竟是單飛多年的男團Energy成員5人,破天荒合體現身,兩大天團重現相隔18年的合作回憶殺。
    2023/04/03 10:59
  • 柯佳嬿不藏了! 五月天後台「合影Energy」:不拍說不過去

    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昨(2)晚最終場的嘉賓超狂,是睽違20年來合體的Energy,和五月天一起合唱〈孫悟空〉、〈放手〉等經典歌曲,世紀合體讓全場沸騰到最高點,最有趣的是,女星柯佳嬿這次不當坤達的老婆,而是直接變成小粉絲,到後台與Energy全體合照,直言「不拍說不過去!」
    2023/04/03 07:10
  • 只有五月天辦得到 Energy世紀合體「他」竟出現網暴動

    五月天於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4場「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今(2)日最終場迎來最強嘉賓,就是網友們下午就在猜測的經典男團Energy,一登場立刻引起現場跟網路的熱烈討論,其中最令人驚喜的,就是早在2003年就退團的Toro,睽違20年五人再度在舞台上合體,還跟五月天合唱經典歌曲〈孫悟空〉、〈放手〉,掀起全場高潮。
    2023/04/03 00:46
  • 五月天壓軸是Energy?睽違15年要合體 關鍵證據曝

    五月天今(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來到最後一天的演出,繼找來鼓鼓、蕭秉治之後,許多人都期待壓軸嘉賓是誰?沒想到一早Energy的團員牛奶、書偉都在IG曬出要去工作的照片,引起許多網友懷疑是要南下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對此,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尚未回應。
    2023/04/02 14:55
  • 賈永婕不忍了!愛女朝聖泰勒斯挨酸「擋人嗎」 狠撂2句回擊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日前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不只吸引上萬名粉絲到場支持,更有許多明星藝人前去朝聖,沒想到竟發生不少爭議。女星賈永婕被指控明明位置在第一排,卻整晚站著擋住後方觀眾視線,還疑似幫朋友拿到公關票。對此,賈永婕二度道歉,也強調是因為友人臨時不能去,才把票轉讓給家人,絕沒有耍特權。近日美國天后泰勒斯(Taylor Swift)在拉斯維加斯舉辦演唱會,賈永婕透露大女兒「安安」在現場觀看,就遭到網友拿「擋人事件」狠酸,賈永婕則展現高EQ,直球回應。
    2023/04/02 11:18
  • 告五人哭哭!五月天阿信拒當攻蛋嘉賓 原因竟和團名有關

    五月天昨(3/31)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除有HUSH擔任暖場嘉賓,演出嘉賓邀來「新聲代大勢樂團」告五人,合唱〈知足〉和〈唯一〉。告五人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當場也提出嘉賓邀約,對此五月天主唱阿信也回應了。
    2023/04/01 17:03
  • 五月天突宣布「年底台中加開3場」 歌迷見賣票時間哭了

    搖滾天團五月天,自3月29日起,一連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2023諾亞方舟」演唱會,20萬張門票一開賣隨即秒殺,令許多沒辦法入場的歌迷相當扼腕。然而演唱會才進行到一半,今(1)日凌晨卻突然釋出加場喜訊,讓五迷又驚又喜!只是當眾人看到開賣時間後,才驚覺自己又上當,哀怨吶喊「這種圖不用做得這麼認真!」
    2023/04/01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