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oldplay要來了!無預警宣布「1111降臨高雄」 搶票時間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0:45
Coldplay曾於6年前來台辦演唱會。(圖/翻攝自Coldplay IG)
Coldplay曾於6年前來台辦演唱會。(圖/翻攝自Coldplay IG)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日前才傳出有望來高雄開唱的消息,今(9)日主辦單位在社群終於鬆口,正式宣布「Coldplay於11月首度降臨高雄」,時間則定在11月11日光棍節這天。

更多新聞:廖科溢當爸!秦綾謙懷孕「子宮肌瘤不見了」 預產期竟有神奇巧合

 

理想國今在臉書宣布Coldplay來台開唱喜訊。(圖/翻攝自理想國臉書)

距Coldplay上次來台開唱已有6年之久,「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日前在臉書曝光高雄世運主場館(現名高雄國家體育場)的電視外牆播著Coldpay演唱會的前導片,就連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留言愛心笑臉,引發外界瘋狂揣測他們來台開唱的可能。

直到今早理想國無預警在臉書宣布:「搖滾天團 Coldplay 首度降臨高雄!11月就與Coldplay相約星際漫遊。」高雄市長陳其邁也以Coldplay的歌曲〈A Sky Full of Stars〉來留言,「Cause in a sky, cause in a sky full of stars I think I saw you 歡迎來高雄!」

 
更多新聞:79歲首席歌后離世卻被「她」爆失智6年 經紀人怒斥:積點口德

Coldplay將在11月11日於高雄國家體育館開唱。(圖/翻攝自Coldplay臉書)

演唱會日期為11月11日週六晚間19點30分,地點正是高雄國家體育場,但座位圖及票價尚未公布,會員預售時間為5月17日中午12點至晚間23點59分,門票將於5月18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星際漫遊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oldplay#酷玩樂團#高雄開唱#陳其邁#高雄國家體育場#高雄世運主場館#降臨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050

0.2508